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79,473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这类股将被游资引爆天赐良机

(2019-06-21 21:10:07)
标签:

财经

大盘

分析

个股

今日开盘两市分化,沪市接近平开企稳上行,深市受创业板带动高开高走。受重组利好消息刺激,创业板开盘大涨2.23%。由盘面上来看,垃圾分类概念股持续大涨,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发酵影响,人民币冲破6.84关口,期金创近6年新高,黄金股持续拉升。整体而言,今日题材优于权重表现,市场人气明显升温,预计后市强势修复或有延续。

周四放量长阳发出转折信号,周五小阳展开补缺行动,虽然大盘上行压力越来越大,但市场迎来三大利好提振市场做多信心,有望助大盘本轮转势行情成功,突破多空分界线60日均线。

一是6月19日高层发布重磅消息,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据初步估算我国城镇需综合改造的老旧小区投资总额可高达4万亿元,如改造期为五年,每年可新增投资约8000亿元以上。

二是被禁止了近6年的创业板重组上市(借壳)将松绑了。20日晚间,一则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引爆整个资本市场,同时拟恢复重组上市配套融资,多渠道支持上市公司置入资产改善现金流。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周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本周收中阳线。由当前位置来看,上证指数一举冲破5日、10日及20日均线压制,在收复3000点位整数关口之后,市场承压迹象初现。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人气稍显改善,为下周的行情打开了想象空间。由技术形态角度来看,市场探底回升,5日均线拐头迹象显现。上证指数已触及上方缺口下沿并展开攻势,下周行情有望进一步上行,如继续放量上攻,市场或将继续收复失地,修复行情或将大面积开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