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2,665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好来袭拥抱反弹

(2019-08-19 08:50:56)
标签:

反弹先锋

龙头股票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一、老阳观市:

截止周五收盘涨停41家,跌停13家,涨停标杆维科技术3连板,代表华为概念,赚钱效应继续回升。

上周市场跌跌撞撞,周一股指在周末利好政策影响下,各大指数出现反包行情,接下来各种黑天鹅不断,大A接下来也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周四早盘黄金坑当天直接彻底收复失地,周五股指继续反攻,创业板指已经率先收复了半年线,表现足够亮眼。

周末消息面更是利好来袭:

1、央妈再次推出重磅举措,对经济实行“变相降息”!

这种变相降息会推动实际贷款利率水平明显降低,并且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另外,会议确保实现年内降低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1个百分点,利好中小企业。

近期市场可谓利好云集,证金公司刚对券商实施了“定向降息”(下调转融资费率),周末村长工具箱再次打开,央妈再度“变相降息”,288点政策底呵护市场态度明显!长期来看,量变最终会产生质变,中长期利好资本市场发展!

2、有商品被移除名单,上周二的时候老M宣布有部分商品是要推迟到12月中旬加增,在周末又做了调整,中国产家具、路由器、婴儿用品等商品被移出。

3、今天是老M对华为“临时许可”的最后截止时间,据消息人士透露,对面会再次推迟90天实施华为禁令。

总体而言,周末利好偏多,市场普涨之下科技股显然更为强势,短期内资金仍将集中于局部题材的炒作,踏准节奏把握短线契机!

二、共振寻龙:

1、消费电子 华为概念

市场科技股继续走强,华为5G手机开启预售,有望超预期带领手机换机潮,相关供货商业绩将迎来大幅改善。

共振龙头机会:

长信科技:叠加了5G 华为概念,8月12日出现了明显共振,老阳在8月13日《挖掘华为产业链-锂电池!》(可点击查看)文章中提到该股的上车机会,周五强势涨停,最高涨幅23%

2、石墨烯概念

消息面上,三星寻找锂电池替代选择,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随着石墨烯制备技术进一步推动规模化应用,5年至10年内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手机电子消费升级背景下,石墨烯概念预期受益。

共振龙头机会:

碳元科技:用老阳的共振寻龙方法看,碳元科技8月13日出现了明显共振,老阳在8月14日《石墨烯利好来袭!》(可点击查看)文章中提到该股的上车机会,周五尾盘强势涨停,再次恭喜跟上共振寻龙机会的朋友们!

3、股权转让概念

近期走趋势的股转庄股表现强势,在短线生态受到打压的情况下,一批庄股开始走独立行情。

共振龙头机会:

九鼎新材:九鼎新材前期市场的高度版龙头,该股7月18日出现共振信号走强后一路上涨,近期回调充分企稳,共振趋势不变,周五再次涨停板,已经2连板!

4、稀土永磁 反制概念

消息面上,周四有关部门谴责将提出反制措施,利好反制概念的稀土,稀土永磁方面走强。

共振龙头机会:

1、银河磁体:银河磁体周五盘中开板后迅速回封,该股8月6日出现了明显共振,随后回调共振趋势不变,周五强势涨停!

三、【共振寻龙池】

老阳每天分享自己的寻龙备选池,最近分享的个股均表现比较强势。

8月13日共振寻龙股池的碳元科技周五又收获一板,累计涨幅25%;

8月14日共振寻龙股池的易尚展示3天最高涨幅24%;

8月14日共振寻龙股池的西藏药业,最高涨幅16%;

以上是老阳共振寻龙股池的表现情况,后续大家可以和老阳一起关注,未熟练掌握战法的朋友切勿盲目跟随操作。

市场从不缺少机会,只是缺少发现机会的眼睛。今天老阳为大家准备了三只出现共振拐点的龙头股,添加微信【dsj1558】即可领取(可点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