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3,711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盘点已至

(2019-08-01 08:53:26)

大盘研判

昨日大盘回踩,跌破2948,形态不好。加上昨夜外围普跌,市场的观望情绪会再次升温。不过老阳觉得今天有望探底回升,技术面上的顶背离是需要消化的,要么大跌,要么反弹,近期处于关键ZC的关键时间点,大跌可能性不大,所以老阳看好后一种。科创引领的大科技行情仍在继续,不过主板行情没了,妖股没了,喜则小赚,亏则大面。
大科技仍是主流,芯片、5G、华为、消费电子等,尤其绩优科技股如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都走出了突破趋势。科创板上市后,对于科技类的,新兴产业的公司价值将会加大,创业板的日线级别macd指标率先冲上了0轴之上,预示着趋势指标走好,未来行情将逐渐走向多头的趋势中。近日北向的资金在持续建仓科技股,明显可以看到深股通流入的速度要远大于沪股通流入的速度。盯紧科技,未来翻倍可期。

热点点评

1)集成电路,最近消息偏多,大基金即将进场,之前上海会议明确了金融投资对上海当前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转型升级的支持作用,提出要鼓励上海各产业集团积极开展产业并购投资,推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产业并购基金充分发挥功能作用。光力科技封测龙头,前期老妖康强电子。
2)5G,ZZ局会议指出,要加快信息网络建设,5G建设有望加速推进。此外,中兴、华为相继发布5G手机,是通信行业具有标志性的重大事件,宣布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终端正式进入5G时代,将加快国内运营商铺设5G网络的步伐。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营收增速回暖,5G联业务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通信产业链整体出现业绩反转趋势,行业迎来复苏周期,龙头法尔胜,跟风科创新源。
3)科创板,昨天科创版明显开始趋弱,而拉尾盘的套路用多了,也就不灵了。科创版有补跌调整预期。这两天适当谨慎一些,早盘不要贸然冲进去接力。个股方面,板块领涨股是沃尔德。今天必须要有两三只股票站出来强势大涨带队伍。也许是沃尔德,也许是别的股票,但如果没有出现2-3只的强势大涨股,就是板块走弱的体现,就要防止补跌调整的可能。

每日龙头股复盘

1)空间龙头,法尔胜3连板。

2)大科技,奥联电子-法尔胜-科创新源;

3)债转股,银鸽投资;

4)公告股转,九鼎新材;

5)科创板,沃尔德。

变盘点已至变盘点已至8月众多利好将至,行情一触即发。7.18日股池海洋王最高涨幅20%,最近两波累计涨幅已达35%,6.21日股池里的奥联电子已经翻了一倍,以上是老阳龙头股池的表现情况,龙头永远是最暴利的,出现龙头红钻信号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未熟练掌握龙头战法的朋友切勿盲目跟随操作。市场从不缺少机会,只是缺少发现机会的眼睛,想了解老阳最新策略,可加微信【wt12630】免费领取龙头战法与老阳自选股池,点击可获取锁定龙头,抓涨停在此一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周四涨停机会
后一篇:午后走势猜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