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7,665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粉丝齐刷五星又如何?刘诗诗和佟大为新剧里演技真的很赶客

(2019-04-10 14:18:02)
标签:

刘诗诗

佟大为

久不露脸的刘诗诗,上一部作品已经是2017年跟陈伟霆合作的古装偶像剧《醉玲珑》。时隔两年,刘诗诗终于有新作品了,这次是和佟大为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如果可以这样爱》。

虽然《如果可以这样爱》刚播不久,但这部剧其实在2016年2月就杀青了,完成后期后起码积压了两年多。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一直被压着没播,但即使这部剧在当年如期播出了,想必也会遭到很多人吐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刘诗诗和佟大为作为主演,演技都十分赶客。

一直以来,佟大为给人的感觉都是实力派,毕竟是凭借《中国合伙人》提名过很多演技奖项的演员。可是在《如果可以这样爱》里,佟大为简直就是一个面瘫。

佟大为出场的镜头,扮得像黑社会老大似的,实际上他饰演的是一位知名钢琴家。

这位钢琴家不知道是不是钢琴弹多了,仿佛只有手指会动,脸部根本什么表情都做不出。在妻子的尸检报告上签字时,佟大为面无表情。

跟朋友回忆起跟情绪不稳定的妻子分居四年的痛苦时,佟大为面瘫得简直就像盲人了。

请大家感受一下陈学冬的盲人式演技,老实说佟大为是不是在模仿他?

去找患了抑郁症的妻子的主治医生了解病情并让医生保密时,佟大为依然面无表情。

就连跟刘诗诗吵起来的时候,佟大为的脸都没有丝毫激动的神情,一脸有气无力的样子。

当然了,演技一直被吐槽的刘诗诗,这一次饰演的虽然是活泼一点的角色,但发挥也没好到哪里去。

老实说,刘诗诗在这部剧里只有在演黯然伤神的时候才不会让观众出戏,因为她的眼神实在太空洞无神了,只适合演悲情戏。

在剧里,刘诗诗几乎全程眼神空洞,演技非常赶客。

得知去世的丈夫银行卡被冻结的时候,刘诗诗一脸呆。

看到丈夫生前上锁的柜子里有一张陌生女孩的照片,刘诗诗还是呆。

得知死去的丈夫原来患了抑郁症已经10年时,只有眼睛是稍微泛泪的,整张脸看上去依旧面无表情。

被停掉主持的栏目,刘诗诗仿佛一脸不在乎。实际上,角色本应该是生气、惊讶的。

看到佟大为和刘诗诗两位主演这么不走心的演技,想必这部剧的口碑也不会高到哪里去了。不过这部剧在豆瓣虽然还没出分数,但已经被刘诗诗的粉丝“攻陷”了,一水地打五星、一水地称赞刘诗诗演技进步、非常美。

靠一部《步步惊心》和人淡如菊人设就稳坐85后当红小花(现在已经是中花了)的位置,刘诗诗的人生也是挺玛丽苏的吧?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