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浪DKL
多空浪DK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18,095
  • 关注人气: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开后的机会在这里

(2019-06-19 11:57:59)
标签:

股票

理财

杂谈

盘面解析

分类: 午间解析

高开后的机会在这里




受消息面影响今日指数大幅高开,但盘中表现相对较弱,高开之后低走,个股也以调整为主,上午整体来看赚钱效率低下,赚了指数却并未赚钱。





另外,最新消息显示,代码“688001”科创板第一股花落华兴源创,公司网上、网下申购配号日为6月27日,7月日将公布中签结果。科创板越来越近,由当前的统计数据来看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人数已超过250万人。和A股市场投资者总人数相比,这250万人或许并不是一个太大的群体。但换一个角度想,科创板开通权限是有门槛的,至少50万资金量。因此有资格参与科创板交易的投资者群体,这也就代表了大多数的中大户股民,而他们也是市场相对更活跃。




较大资金都在等待科创板开板,无心再来交易,就算今天在好的开端也不会带动起太多的热钱,这就造成了早盘高开低走的尴尬局面,是市场真的要跌下去才肯罢休吗,并不然而是资金的谨慎程度增强了,越是如此盘面越是不活跃。抛出掉开盘的成交来看,上午的成交资金在并没有放大多少,前期讲过的大量这里暂时还没有满足。但却证明了一点2950上方的套牢盘是非常沉重的还需要时间来消磨。




既然如此市场没有机会了吗,按照价格点位存在即合理,我们可以看出,今天的高开促使日线策略线再度翻红触及三号线压力,说明市场存在了一个上涨预期,但这个预期不是让我们直接去追入,而是把握支撑到位的个股的上涨,现在资金都很谨慎也很聪明,追买是不可能的。所以低吸支撑为上的个股是我们当下的唯一机会,整体仓位控制在2成仓位左右,仓位切记不要过重,正如早盘所讲上涨的机会已经不远了。




更多市场体现和关注点,大家关注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