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蓉
王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10,620
  • 关注人气:1,8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演出活动/项目合作请联络:老猫13910651815
友情链接

rollin

新浪微博

rollin

我的豆瓣

rollin

我的开心网

蓉友之望族

作为一个音乐人,第一是耍范,第二是耍范儿,第三还是耍范儿!!

蓉吃之兄弟烤翅

吃鸡翅才是硬道理!

蓉友之刀族

在艺术和现实中幸福游走的牛X人!

蓉友之特族

最好的合作伙伴,最牛的化妆师!

蓉友之放族

杭州西湖之声美女DJ含放是也!

蓉友之龙族

超级美男,我MV中的男主角——张旭龙!

蓉友之栗族

音乐才子、网络狂人--栗子

蓉友之熊熊族

美女经纪哦!!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娱乐

今天的发型:被我称之为非洲难民要点就是各种拧、各种露头皮,哈哈


今天的服装,被我称之为彩虹糖颜色多的直晃眼,哈哈


今天的配饰。。。。。。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我拿着它要做数么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除了工作演出

我的生活里多了很多乐趣

那就是我的宝贝们——

两只可爱的折耳猫,和一只小边牧

它们都还小,我将陪伴它们一起成长

前段时间的虐兔事件着实令人发指,那么可爱的生命,她们怎么能下的去手?!

希望反虐待动物法赶紧出台,道德谴责已不足以制止恶行,必须动用法律武器!

你可以不喜欢它们,但至少不要去伤害它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听说很多来库里跳舞的朋友都想学《要抱抱》和《爱爱不爱》这两只舞蹈

很多歌迷也反映mv中的舞蹈动作闪过太快,只是过眼云烟,不利于模仿学习

鉴于这种情况,王老师特意让工作人员把我们上节目时候跳的整只舞拍摄下来

这样大家就可以多次播放甚至慢放来学习咯

感谢所有热爱舞蹈的朋友们,也是你们的热情让我对这项事业充满了激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28 14:35)
标签:

王蓉

豹纹

娱乐

吼吼~~~看我的造型!

个人很喜欢,所以发来臭美一下!!

妆化好了是为了上通告

舞蹈自然是必不可少要秀的

那就跟我一起练习吧

dancer们貌似都很松散哦~~~~

节目组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我们就这样等等三个小时

还好有我的4陪伴

看我玩的多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王蓉

折耳猫

娱乐

接来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家伙

就是她!名字叫Nono!赛级苏格兰折耳,银渐层!呵呵。她真的好美!




第一个晚上Nono就这样睡着了。她怕我跑了,就用一只爪爪搂着我的胳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带着自己的最新单曲《爱爱不爱》,做客《今夜有戏》。四只宝贝约克夏一登场,郭德纲立刻搂一只在怀,这才知道原来郭老师也是同道中人。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除了舞蹈之外,对小动物是情有独钟。没想到郭老师也是话匣子打开就止不住,还当场认了“儿子”,这次做节目简直就是儿女满堂啊,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305天啦!

2006年12月13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12月25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酝酿好久了!》

2007年05月30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93篇
图 片  6张
访问人数 5356859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10-08 13:21)

十一长假过了,大家一定还不习惯吧,收收心啦~~~

上班的上学的重新适应起来~~~

再就是过年的长假了,哈哈,有的盼了~~~

 

 

在酒店房间里无聊,我也玩儿会儿自拍

吼吼~~自恋是必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王蓉

美食

娱乐

最近参加节目总是考验我的厨艺,包饺子、做寿司...着实难为了我一把!

不过我学习的还是很快的,经过一番学艺,我已经快被培养成美食家啦。

虽然现在还是忘记了有些步骤,但是这贤妻良母的一面一定要记录一下,哈哈哈~~~

不知道我做好的东西能不能吃,以下仅供观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07 11:16)
标签:

王蓉

美食

娱乐

这几天录制浙江卫视的节目

我的工作就是品尝美食哦

吼吼~~看看我们在武汉的爽食天下吧~~~~~

 

 

 

大家一起排排蹲

知道我吃的什么吗?~~~~~~当当当,热干面思密达。据说很多艺人都来这家吃哦!
发手套了,两大帅哥主持人照顾有佳哦。感谢天悦和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