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方球
方方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10,357
  • 关注人气:3,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自定义模块
我的微信:292481986
点击进入方球的淘宝店

 
广州市旭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卡制作

苏州国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
搜博主文章
方球的淘宝店
点击进入方球的淘宝店,谢惠顾!请向您的朋友宣传方球厨房,谢谢!淘宝店地址http://shop59407819.taobao.com/

我的微信号是pjd8236196,公众微信号pjd82361961,手机扫描就可以直接加我

           

博文
(2017-10-14 22:48)
        前几天儿子发现家里茶几上有一袋火锅底料,问我从哪里来的,我说朋友给的,儿子说人家给你就是想让你做火锅,这周六咱们快吃了它吧。今天下班回来累得不行,先睡了一觉然后才起来准备火锅,等吃完都快半夜了。其实在单位也没有体力活,可是每次下班回家都要睡一觉才能缓过来,不得不说年纪大了,体力不行了。科里的同事们啊,请关爱你身边的老年人---彭姐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果有时间,我真想每天都邀请朋友们到我家吃饭。从小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天天带同学到家里写作业。今天的主题是我们最帅的哲哲从西安参加同学婚礼归来了,为他接风!但这次我拍的照片特别少,主要是包饺子太繁琐了,尤其我还弄了三种馅,又蒸又煮又煎。要是没有野弟和姜妹帮我,这顿饭简直要吃不上了。尤其我野弟,最近因为操心操力得了带状疱疹,这种病的最大特点是疼痛,他不仅一天没休息坚持上班,今天晚上还帮我干了一晚上活,真是太辛苦了,彭姐也太不知道体恤病人了!老肖说以后别包饺子了,太费事。但我下次还是想包饺子,因为包饺子这个活动本身就很温暖,就像一家人的感觉。对了,再跟你们讲一件事,这次哲哲去陕西参加婚礼,他们当地的习俗是婚礼当天撕新郎裤子,艾玛,这叫啥风俗啊,白瞎崭新的裤子了,奉送新郎照片一张,你们看看新郎的白腿就行了,脸就不用看了,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什么狗改不了吃shi,记吃不记打,用在我身上最合适不过了。今天去买菜,看见卖的小鱼很新鲜很便宜,竟然迈不动步了,跟风买了两斤。买完我就后悔了,去年一年没买过这小鱼,就是因为收拾起来麻烦,再说我也不爱吃鱼,咋就这么没记性呢。给吴小宝宝打电话想送给她一半,这家伙她还不要,说不爱吃这种鱼。我去,不爱吃,我要是炸完了她自己能吃一盘子!说不爱吃是假,不想收拾是真的吧。晚上做饭收拾这鱼就花了两小时,用了十多盆水,真的,下次我再买这样的小鱼你们上来就抽我耳刮子,我都不带还手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10-10 19:29)
          今年我们小区真不错啊,提前十天就供热了,虽然暖气只是不冰手,但我已经很知足了。冬天咋这么难熬呢,刚刚开始我感觉已经要熬不下去了,我现在就靠友谊的温情活着呢,比如今天的大地瓜,就是同事从河北背回来的,老面老面了,干甜干甜的,配上我的芥菜丝,没治了!感谢你们惦记我,像我这样心眼小的人就是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还有豆皮卷,是我做的比较成功的一次,但是步骤我拍的不全,大体就是把肉馅抹在豆皮上卷起来上锅蒸,很简单,要是加点香菇就是一手店卖的香菇肉卷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的面包命运多舛啊!刚开始和面的时候就接到了好友的电话,她有急事让我给她去看一会屋。事情紧急我放下面就冲了出去,等再回来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好在天气冷,面没发,又重新揉的。本想在紫薯包上撒一些南瓜仁,我往锅里扔了一把南瓜子,开了小火就进屋了,过了半天听见啪的一声,好像什么东西蹦了出来,儿子说什么声音,我去,我的南瓜子忘了!我冲进厨房发现锅要冒烟,南瓜子大多数都黑糊了。儿子说我做饭不专心,就知道看电脑,等他爸回来就告我。我心想与其等着儿子告我黑状,不如我破罐子破摔爱咋咋地。所以老肖一开门,没等他换鞋呢我就冲到他面前,勇敢的说:“老头,你打死我吧,我又犯错误了!”老肖看了看屋里说是不是又把锅弄冒烟了,下次注意点哈,做饭的时候看着锅,把咱家烧了我不怪你,要是把邻居烧了我赔不起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为什么放假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因为休息的时候没有上午啊,起来就中午了。上学的时候不仅有上午而且还有早上~今天上午家里来了个小朋友,他妈妈爸爸都值班,把他暂放我家一会儿。孩子8点就到我家了,我家二肖9点半还没起来,孩子和我说:“阿姨,你家人可真懒,我五点就起来了。”我给孩子做了个汉堡,孩子一口也没吃,就吃了个小面包和几块蒸紫薯。儿子10点才起来,然后我又给他做饭,他的要求高,无肉不欢,做了个羊肉金针卷又炒了个烤肉,十一假期啥也没干净做饭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10-07 20:25)
标签:

方球厨房

哈尔滨

面包

分类: 面食
        听说你们都在等我朋友圈更新,一天天的看我过得不如你们,做什么失败什么,你们可开心了,所以我特意上来写两句,写完我就走。前两天有个老朋友给我留言说生气了,因为无论她怎么点赞或者给我留言我都没回复过她,说我和她离得远了不把她当朋友了。唉,我吧,最大特点就是懒,每天看你们发的东西基本就是会心一乐,在我心里这就是默认给你们点赞了。你们的每一条回复我都看了,在心里也默默答复了,还是因为懒,没回复到手机上。不要对我们的关系产生怀疑,记住我是一个超级念旧的人。把最近两次做的面包送你们,爱你们,比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10-07 11:14)
          给你们看看时间是怎么走的。今天做芥菜丝,我一搜朋友圈,我去,原来我已经连续四年在朋友圈发芥菜丝了,无限感慨。春来种菜秋来收,日子就是这么一天天不知不觉过去的。我跟儿子说以后妈妈不在了,你要是想妈妈可以翻翻妈妈的博客和朋友圈,儿子很快的回答说:“我是不会看的”我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他妈妈会长命百岁,还是说他根本不稀罕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10-06 19:59)
       
       誓言可能是这个世上最经不起时间推敲的东西,在我的身上就很好的证明了。去年的酸菜没腌成功,今年春天臭的不得了,当时我一边扔一边发誓:'以后再也不腌酸菜了,吃不了多少还不够麻烦的。'但今天老肖跟我说看小区都开始买白菜大葱了,要不咱们也买点。买点就买点,在楼下买了14块钱的,回来又腌上了。买菜的时候前面排了几个人,有个腿脚不好的老大爷买了两颗,买完也不走,继续坐在自己带的椅子上看热闹,看得出来真是太寂寞了。还有个大爷买了十一块八毛钱的,菜农说剩下的两毛钱不找了,再给他一颗小点的白菜。大爷说不要你的白菜也不用你找钱。我说这买菜和卖菜的真和谐啊。卖菜的大姐说自己家种的菜无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8-28 09:44)
           什么叫以院为家?就是做面包家里没干果,看到科室的抽屉里还有两个核桃赶紧拿回家砸了;要做辣白菜家里没苹果,想起单位桌上还有一个小苹果,马上让老肖去取快递的时候给我捎回来,就连今天的蒜瓣都是哲哲他们上次吃烧烤剩下的准备扔,让我截了下来的。朋友们,以后你们要是有要扔的东西一定先运到我家,我都能用上。就凭这过日子方法,我不发家谁发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