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裴钰
裴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305
  • 关注人气: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关于情感方面的倾诉和交流,女性的比率远远多于男性,如果这么想那你就错了,有这么一个机会,男人能够轻轻松松地倾诉自己的情感,那就是世界杯,与其说他们是在看足球,不如说他们放下了沉重的面具,用难得的潇洒情怀敞开自己的心灵……
从今天开始,推出“心理世界杯·2006普鲁士的心灵盛宴”系列主题,在世界杯期间,从心理学的角度去解读世界杯,解读男性陶醉足球的心理之谜,探求男性那一贯封闭,一贯遮掩,但在世界杯期间豁然敞开的心灵深处。

四年轮回的男人梦
每个男人的人生不尽相同,但是在生活里,却有一个共
     在本次博客心理游戏中,来自美国的谢恩赐小姐,成了博友们内心欣赏的女孩子,才华横溢,秀外慧中,成了本次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下是我们找到的谢恩赐小姐的私家照片,让大家可以与恩赐小姐“亲密接触”。
在人民大学讲课的一瞬间
 
和外婆在(右2)一起
 

 

 

    谢恩赐小姐讲解女性握手礼仪,手心相握

      女人的眼神千娇百媚,可是却必须合理的应用到职场之中,规范自己的眼神非常重要。既要坚定自信,又要女性魅力十足,该怎么办呢?
 
女性的眼神要沉静、落落大方
 
以下是和博友的互动游戏,要求两个人不说话,不动作,就是彼此对视,练就目光。
两位男同胞的目光在彼此“较量”啊,哈哈
    
 
    谢恩赐小姐,在半个多小时时间里,给大家带来了国际商务、社交女性礼仪和气度,给与会博友大开眼界,帮助大家塑造职场仪表气质。
谢恩赐小姐也帮助这位男博友的步伐仪表

谢恩赐小姐,美籍华人,主持博客心理游戏的下部分,女性之长的狼性风仪。

下是第四个心理游戏,培训职业团队意识和心理素质。

女性职场吃亏的三个原因

我们看看以下数据:

女人:狼,还是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