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佩佩
郑佩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260
  • 关注人气:1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For immediate release: June 5, 2015 Attached still: Cheng Pei-pei on the set of Ivan Sen’s GOLDSTONE in Queensland AustraliaCHINESE STAR CHENG PEI-PEI JOINS IVAN SEN’S GOLDSTONELegendary, prolific and multi-award winning Hong Kong based actress Cheng Pei-pei has joined the cast of Ivan Sen’s outback noir thriller GOLDSTONE, now shooting in Queensland.Known for her prowess in swordfighting on screen and referred to as the ‘Queen of Martial Arts’, Ms Cheng’s career spans more than five decades and inclu
标签:

动作片

邵氏

红辣椒

郑佩佩

娱乐

    昨天,电影频道播出了由佩佩老师主演的一部早期影片《红辣椒》。这部影片是佩佩老师在邵氏的时候拍摄的众多武侠剧中比较经典的一部。里面,佩佩老师饰演的寨主千金“红辣椒”,形象鲜明同时还具有“男儿气概”,把一个武艺高强的侠女塑造的惟妙惟肖。

      

     这是当初的电影海报,佩佩老师一手持剑,一手持鞘,英姿飒爽。

     说起这部电影,佩佩老师说,这是她在邵氏期间,60年代晚期的作品。这个期间她还拍摄了《金燕子》等耳熟能详的作品,而《红辣椒》可能对于内地很多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不过电影频道拿出来作为邵氏经典动作片推荐给观众,就肯定了它的成功和可看性。

    邵氏作为香港最有代表性的电影公司之一,他们拍摄的动作片影响了香

标签:

杂谈

 

 

  今天,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我身在珠海,参与电视剧《莲花雨》的拍摄,在片场中,大家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但是我知道,下午2点28分,所有的人都会停下手中的工作,对着汶川方向,默哀3分钟。

悲伤的眼泪不会再流,我们的心中洋溢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切问候,为他们祈福,让大爱留于每个人心间,坚强、自信、努力建设新的家园。在所有人默默的关注和支持下,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汶川,加油,四川,加油。

 

(2009-05-12 14:14)
标签:

杂谈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日, 在这之前的几天里, 汶川地震那段时间的回忆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加上最近工作的繁忙, 我的情绪时涨时落, 心里很不是滋味. 身边的朋友告诉我, 不要去回忆那可怕的地震场景, 多想想这一年以来汶川的重建,和那些可爱的人们. 是啊, 从地震的开始, 我们的身边就有很多很多的爱心人士一直在帮助着我们, 他们遍布整个汶川, 整个中国, 乃至全世界. 想着他们的可爱, 坚强和团结. 我不在去想那些恐怖的场景, 而是开始思考全世界人民对那次地震的支援,全国人民对那次地震的付出和关怀, 还有受灾人民的坚强和团结. 马上就是14点28分了,我会闭上我的双眼, 用这3分钟时间哀思在地震中逝去的灵魂, 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帮助, 并为所有受灾人民, 所有奋力抵抗那次地震的人民, 所有的中国人, 和全世界关心着他们的人祈福!

(2009-02-09 17:28)
标签:

杂谈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身体都健健康康!家人都幸福安康!

标签:

娱乐

郑佩佩携原子鏸、于小磊给大家拜年

 

 

 

标签:

娱乐

佩佩老师给大家的圣诞祝福,祝大家圣诞快乐!

 

 

11日晚,刚刚从横店片场回京的佩佩老师和女儿原子鏸一起参加了《时尚COSMO》杂志举办的2008年度“女性超越梦想”颁奖典礼。两人都是担任颁奖嘉宾,佩佩老师是颁发年度女性大奖,子鏸则是颁发最佳时尚设计师奖项。和女儿一起走红毯的佩佩老师,心情非常好,因为大家都赞子鏸好漂亮,像极了佩佩来时年轻的时候。子鏸当晚穿了一身低胸的大V领晚礼服,配上自然的卷发,真的是性感而美丽。

发一些当晚的照片,请大家继续支持佩佩老师和原子鏸。

(2008-11-24 11:02)
标签:

杂谈

這些年來,橫店成了劇組的當然攝影基地,我們圈裡有那麼句話,沒來過橫店拍戲的,就不能算是這個圈裡的人…

   可不,我上半年住了三個月,拍了兩部連續劇[癡情女人,多情郎]([女兒心)最後改了個那麼奇怪的名字)以及[深宅],到了十月底[家有兒女]殺青後,又跑到橫店拍[故夢]了…

   所以呢,我們香港台灣見不到的老朋友,會在橫店的街上遇到,甚至於就算

标签:

杂谈

前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809e8c0100blkv.html

 

 說起來我和他們兩夫妻還有另一段緣,那就是我們曾都和[誠信娛樂]有過牽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