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浓咖啡淡心情
浓咖啡淡心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24,181
  • 关注人气:23,9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食

感恩节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探店.美食游记

  感恩节是美国传统节日,亦是最重要的家庭团圆日,节日氛围有点像我们中国的春节,家家团聚,举国同庆。这一天丰盛大餐是必不可少的,在感恩节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大办丰盛筵席,家人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感恩他们这一年所受到的恩典,并为来年相互祝福。在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普通百姓,火鸡是必备的,所以,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的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并且放假三天。

标签:

美食

家常菜

凉拌菜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家常菜馆




酷暑季,没胃口,
一到饭点就犯愁,
平时很喜欢的饭菜也不再感到好吃,
咋办?凉拌呗!
推荐一道瞬间就能敲开味蕾的开胃
标签:

美食

冰淇淋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蛋糕




     酷暑季到了,一出门就是要被蒸发掉的感觉,汗流浃背,热到要自燃了,这样的季节冰爽点心必须安排上,没有冰点的夏天是没有灵魂的。推荐一款10分钟就能做好的冰淇淋蛋糕,这款蛋糕不
标签:

美食

育儿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美容、饮品、零食




   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聪明有出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从宝宝孕育在妈妈肚子里开始,宝妈宝爸们便开始着手研究孩子的营养健康,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孩子应该是一个家庭生活的重心之一,吃的健康营养宝宝才能茁壮成长健康聪明。
   推荐两款适合幼儿阶段食用的小点心,选材都是纯天然的营养价值高,口感丰富绵软,相信大多是宝宝都会喜欢,宝妈们赶紧给宝宝做起来吧。
标签:

美食

网红

小吃

传统美食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中式糕点、面食



    美食界永远不缺突然蹿红的“明星产品”,比如之前红遍大街小巷的“脏脏包”“手撕椰蓉面包”等,最近又有一款网红美食“酸奶大麻花”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街小巷甚至风靡全国,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在居民聚居区,各种商圈,早市,街头巷尾都能看见制作“酸奶大麻花”的店铺,网上也是炒的火爆,各大视频网站都能看到人们排着队络绎不绝跑去“尝鲜”的画面。
   身为一个资深美食博主的我,当然也是必须
标签:

烘焙

美食

图片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面包


    一日之计在于晨,从饮食方面来说,早餐是人一天的能量来源,从前一天的晚餐结束,身体处于将近10个小时的能量消耗中,这个时候一顿营养的早餐对身体格外重要。早餐首先能给大脑提供充足的养分,可以让我们有清晰的思路和判断力来应对一天繁重的工作和学习。据专家研究表明,早餐不仅能作为身体能量的补给,更是心灵精神的慰藉,认真吃早餐可以让精神愉悦并增加幸福感。
    推荐一款我家的早餐,网红毛线球面包,面包本身香甜宣软,并且内馅丰富,每个面包球都是不同馅料,有甜有咸,满足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蔬菜厚蛋烧(配料:鸡蛋,胡萝卜、柿子椒),奥尔良煎鸡柳(配料:鸡柳或者鸡胸肉,用奥尔良腌料,适量酱油、鸡精、蚝油提前腌好早上
标签:

小吃

中式点心

清明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中式糕点、面食




  清明时节雨纷纷,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吃时令美食——青团的时候到了。
  青团是江南地区一带清明时节的传统小吃, 青色,用艾草汁或者小麦草汁拌进糯米粉里,再包进豆沙馅或者莲蓉蒸熟,不甜不腻,带着清淡悠长的青草香气,糯韧绵香 。
  这两年青团成了网红食品,除了传统的豆沙和莲蓉馅以外,蛋黄肉松馅是时下最为热门的馅料,这也是
标签:

家常菜

蔬菜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家常菜馆

  生活中有些人不喜欢吃蔬菜,觉得寡淡无味,那可能是没找到最佳烹饪方式。给大家推荐两道做法简单快手味道鲜香的蔬菜料理,好吃又营养还很下饭。
“蒜蓉蚝油生菜卷”蒜香味浓郁,口感脆爽,“蚝汁香菇片”则香气独特,入口滑嫩,鲜味十足,这两道菜不仅低脂低油营养健康,最主要味道口感都非常吸引人,配米饭绝佳。

【蒜蓉蚝油生菜卷】

标签:

年菜

家常菜

蒸菜

大肉菜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家常菜馆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菜开始预热咯!
糟心的2020终于过去了,一场疫情将好多人几乎逼到了绝境的边缘,好在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人们都在期盼2021能给我们带来好运和希望。虽然有些事可能还会不随人愿,比如来势汹汹的病毒,它依然像魔鬼一样在我们身边潜藏着,但是只要我们做好自身防护,把自己的身体打造成铜墙铁壁它就没有可乘之机。
专家说,对于我们普通健康人和病毒初期感染者来说,对抗病毒和减轻病毒侵害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要加强身体免疫力和增加营养。今天推荐的这两道菜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对于增加身体免疫力有很好的帮助。另外,这两道菜的寓意也很好,很适合年菜的餐桌。
2020大家过的都不太顺心,年菜开篇第一道菜,希望大家202
标签:

主食

面食

补血益气

浓咖啡淡心情

分类: 中式糕点、面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