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聂远
聂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458
  • 关注人气:5,7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8-30 13:12)
标签:

杂谈

    到家已经三天,女儿一直在发烧,今天终于好多了。过去的五个多月,一想到闺女,想到妈妈和媳妇,一想到我冲动的行为带给她们的煎熬,我内心就愧疚无比。此次打人事件,让我深刻知道了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与底线,冲动是魔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此,我向因我而伤的司机师傅诚挚道歉,向那些关心我的公众诚挚道歉,向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诚挚道歉,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不可挽回的伤害,我真的非常后悔,我错了……我保证,今后我会更加自律、自控,做好一个男人、一个公众人物的本份,多做对社会、对影迷、对亲朋好友、对家人有益的事情,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我也希望大家能以我为戒,时刻遵纪守法,心存敬畏。最后,对这五个多月来给予我以及我家人很多关心和帮助的各位老师、朋友、公司老板、同学表示最深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家人的关照,谢谢,感恩!
 
标签:

娱乐

分类: 聂远博客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了。难得今年不用在剧组过,刚刚拍完了《掩不住的阳光》回京,和家人好友聚在一起,大家都已经到家了么?
    给大家拜个早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蛇年行大运。
    过去一年,忙忙碌碌充实而开心,谢谢远迷的陪伴,新年,我们继续一起前行。

    前几天拍杂志时的一些照片,蛇年让我们像金蛇一样嗖嗖前行吧!
    
(2012-12-14 02:02)
标签:

娱乐

分类: 聂远博客

     最近为《王的盛宴》宣传而拍摄的《小资CHIC》杂志的一组封面出刊了,很喜欢采访中的一句话,在角色里风月无边。不禁想起了曾经演过的《隋唐英雄传》》中的罗成这个角色——“冷面寒枪”罗成,少年成名,敢爱敢恨,独具个性。众英雄为天下老百姓而战,独其为女人而战,罗成大破长蛇阵、独闯屠马阵、枪挑十八路反王、千里单骑追杀宇文化及……少年武状元淋漓展现的英雄本色让观众大呼过瘾,然而罗成的悲剧英雄结局也令无数粉丝潸然泪下。

标签:

时尚

文化

娱乐

分类: 聂远博客
    
     上月末跑完《王的盛宴》宣传就回横店继续拍戏了,终于要杀青了,回京后要赶紧去补上电影,还没来得及看,不知道你们看了觉得如何?
前几天在工作人员的电脑里看到一组照片,不禁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上一年和导儿、烨子、李倩(编舞剑的老师)还有剧组的同事一起过生日,到现在又一年生日早已过去,回想起来,可能不会记得每个生日是怎么过的,但是每一年拍的作品都是最好的纪念!不知道明年的生日会是在哪个剧组度过?

前一秒还在练习舞剑(我和我们的舞蹈老师李倩)
下一分钟就切起了蛋糕(亮点在旁边那位)
标签:

娱乐

时尚

文化

分类: 聂远博客

    最近一直在为《王的盛宴》做宣传,上海、北京、深圳、重庆、成都一路看到了你们的热情,很感谢你对这部电影的支持,谢谢大家这部戏我们拍了8个月,从筹备到上映用了3年。片中,我扮

(2012-05-28 14:21)
标签:

娱乐

前两天去了上海

这是我表演起步的地方

也是我大学生活的地方

很开心能得到大学生的认可

再次感谢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能颁给我最受欢迎男演员这个殊荣





标签:

文化

“世间的西游走完了,心中的西游呢?你走到了哪里?是刚起步还是被阻路途?在群山峻岭还是咫尺灵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灵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西游路。生命不止,跋涉不止!玄奘说,多走一步,离西天就近了一步。前行的路就在你我脚下,一步步扎扎实实地走就好!”



(2012-02-21 01:20)
标签:

时尚

分类: 聂远专栏

马术一直被誉为王者的运动

在欧洲

很多皇室成员都将马术作为首选运动

马术也象征着尊贵、时尚、优雅、狂放、健康、热血

 

标签:

娱乐

    谢谢大家支持新西游记!之前我就说过我们的西游记一定有差强人意的地方!电脑动画也不要去跟美国大片比!我们只是诚意想创中国电视剧一流制作水准!符合时代精神理解!可有人骂'西游记是动物园什么的'!哎!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做得逼真说像动物园!做得不像又说太假!

    之前给《数码世界》拍的封面,不知道大家这段时间看惯了穿僧袍的“唐叔”,现代版的还适应吗?

(2011-12-16 01:40)
标签:

时尚

前段时间拍的杂志封面

一直拍戏也没来得及放上来

 

采访/何宇凌 摄影/时绍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