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莫艳琳
莫艳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568
  • 关注人气:2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7-21 17:43)
标签:

杂谈

  一看上次更新的日期自己都吓了一跳~~一年了都,对不住大家...呵呵,现在大部分时间都趴在微博呢,大家快去围观~http://t.sina.com.cn/1224824100
(2009-08-06 21:11)
标签:

口吻

钱财

包袱

晚餐

崭新

杂谈

 

不抱怨道路上车河的停滞、不抱怨与手无缘的钱财、不抱怨老板刻薄的口吻、不抱怨擦身而过的那些运气......

 

不抱怨恋人目光里减少的关注、不抱怨妻子并不可口的晚餐...

不抱怨斗转星移的岁月、不抱怨一个人寂寞的夜晚...


要不抱怨或许正因为我们内心抱怨着,不如丢掉这些包袱,活在一个崭新的明天...


假如现在停电,请不要抱怨...
假如现在还要加班,请不要抱怨...假如他或者她有了新的,请不要抱怨...
假如钱包被偷了,请拨110......

标签: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莫艳琳

才子

方大同

中国

杂谈

 

貌似还不错的造型...

 

可爱腼腆的方大同

一晚上我的视线都无法从他身上移开...全能才子...作曲,编曲,演唱堪称完美......

很高兴能和他获得同样的奖项

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内地):马天宇、莫艳林、咖啡因
MusicRadio音乐之声推荐唱片(港台):方大同、信、林宥嘉

 

(2009-01-16 02:31)
标签:

no

新朋

演出活动

ep

旧友

娱乐

 

真快!一年又过去了,就以农历新年为标准吧,这样才更有节日气氛。

 

标签:

莫艳林

搬家

娱乐

宅女

宅情歌

新专辑

杂谈

(新家)


  终于,又搬家了,为什么要加个'又'字?脑筋里面冒出了一堆周星星的无厘头。
其实几个月前刚搬了一次,本来是挺不错的,房子住的很舒服,还想着这回可以踏踏实实的住段日子了,可是后来才发现每到晚上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恶臭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有时候还会从睡梦中被恶臭臭醒,感觉就像是睡在一个粪坑里。后来上网一搜才得知附近有个垃圾焚烧场,而且不光是臭味的问题,还会散发致癌的二恶英,方圆十几公里的居民已经受害几年之久了,还没有人来解决。现在大家都非常的注重保护环境,我不知道怎么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哎~~很无奈!没办法,像我这样一个成天呆在家里的宅人,为了自己的健康于是'又'要搬家了。

凡是不能老去想不好的方面,人要积极面对现实,既然有了这么多搬家经验,不如就来个小小的《宅迁秘笈》好啦!交流下搬家的经验。


1. 找房 &nb

(2008-11-17 00:51)
标签:

朋克

女青年

穿梭

摇滚

精力

莫艳琳

宅情歌

娱乐

   光棍节那天去愚公移山参加单身派对的演出。自由是个纯女子的乐队,看了她们的排练,很精彩。

  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曾经是个玩摇滚的女青年...回想那个时期的我,成天穿梭在各种原创的演出中,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和释放不完的青春,完全和今天的宅女形成强烈的反差。

             

  我想说~~~~~其实我很朋克的

 

 

大家猜我几天没洗头?

(2008-10-29 22:00)
标签:

近照

莫艳琳

娱乐

自己在哪儿美呢...拿起吉他才觉得最像自己......

   感谢为我拍照的人!

&nbs

标签:

宅情歌

看海

十全大补

莫艳琳

文化

这是一篇网上的评论,具体出处不太了解,对里面有些观点表示赞同,当然有些地方也有我自己的看法。

文章地址  《宅情歌》:十全大补?虚不受补!

http://ent.zj.com/news/yypl/2008-10-16/396939.html

 

《看海》是很早写过的一首歌,已经成为过去了。只是媒体报道经常会提到,我也习惯了,不管是标记也好、宣传也罢,都不重要。

 

文章提到“如果没有《看海》,莫艳琳将会怎样?”的确,那只是个好的开端,并没有因为那首歌而让我有太大不同,现实中大多数人也较少关心一首歌的作者是谁,如果哪天人们都开始关心幕后制作音乐的这些人的话,那真是件让人欣慰的事。

 

说到我缺乏特色的问题,我也想到过,一个歌手如果没有鲜明的特点,很难引起别人注意。只是何谓特点,如何做到?这恐怕不是我想就能想明白的,只能靠时间慢慢磨砺了。

 

这张专辑不象第一张全都是新歌,有很多不同的类别,但并非是作品不够的原因。其实已经写了很多歌,而且有很多不同的风格,甚至都不象同

标签:

莫艳琳

看海

新专辑

杂谈

  新专辑最后的加工已经完成,马上就露出庐山真面了!而这次也将和所谓的“红白蓝”说告别,我即将化身彩色,自由的飞翔了。

 

精致的木盒包装,品质!很重要

 

 

  为这张专辑,有哪么多的人付出了辛苦,感谢他们!

标签:

看海

账目

香港演艺人协会

唱片公司

老虎屁股

律师函正在发出......

 

  文字的发泄官方有了回应,也有了质疑、反对和支持、鼓励,何去何从?

很多人对我说,自己的权益要勇于维护,看来该是拿出行动去面对了。

 

  我已经委托律师给华纳发去律师函,结局如何不知道,事情不会是那么容易的,反正敢做去做。

 

  经常会去一个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