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朝阳
刘朝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730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平板手机

iphone5

it

分类: Freaking Geek

在iPhone4跳票到iPhone5的漫长岁月里,擅长机海战术的Android阵营必定会出现几款“对的iPhone5”,而平板手机,似乎就是iPhone5最有利的挑战者。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平板手机(Phablets),得赶紧补补课了,因为ABI Research预计这玩意2015年的销量将高达2080万台。


顾名思义,平板手机是指介乎“平板电脑”和“手机”之间的大号手机或者小号平板。ABI给“Phablet”定义是:显示屏尺寸在4.6-5.5英寸之间的智能手机产品。

http://www.ctocio.com/wp-content/uploads/2012/05/samsung-galaxy-note.jpg

在新发布的Galaxy S III之前,拥有5.3寸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Note可能是最知名的平板手机了,截止2012年3月,Galaxy Note在

标签:

it

分类: Sensual Bluff



近日,在庆祝施乐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Xerox Palo Alto Research Center,简称Xerox PARC)作为独立公司运营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开放创新中心执行主任Henry Chesbrough指出:


一些企业和个人掠夺性地使用知识产权,正在成为开放式创新进程的严重障碍,而开放式创新正是今日科技革新的最重要的驱动力。


Chesbrough表示,在专利制度诞生的早期,因为没有专门的司法系统处理专利事务,专利的价值往往被低估。但是随着专利的法律制度不断健全, 对

标签:

ipad3

教育

分类: Insane Technology


在iPad3万人空巷的前夕,写这个标题是多么的不合时宜,遭人唾弃,但我们还是要捂着良心而不是钱包把话说开了。

首先iPad3的分辨率是iPad2的四倍,这也许意味着画面更加精致,字体更加细腻,孩子视力下降的速度也可能是以前的四倍。此外,影响社交能力和占用户外活动时间也是另外两个拒绝iPad的理由。

一般来说,父母给孩子买iPad无非是出于以下两个理由:一、让孩子早点接触高科技,二、让孩子别打扰自己看电视。但根据iYogi的调查,只有33%的美国父母愿意给孩子买iPad,换而言之,有三分之二的美国父母反对让孩子玩iPad。


那我们来看看支持iPad的美国父母都是怎么考虑的:

  1. 92%的父母支持支持将iPad作为一种家庭作业工具,这些父母的孩子有88%都在学校成绩不错。
  2. 57%将iPad看作临时保姆。
  3. 支持iPad的父母允许孩子每天玩2小时的iPad。
  4. 支持iPad的父母每月愿意为孩子支付14美元的iPad应用下载。

再来看看占总数三分之二的反方父母的两大理由(他们都没有考虑到iPad对视力的影响):

(2011-12-27 08:22)
标签:

it

标签:

it

分类: Brand Nude



今天,国航的国内首个无线局域网航班首次直飞北京-成都航线,旅客可以在飞行中聊天、预订酒店、享受游戏及音乐应用,也可以下网络订单购买商品。从11月15日开始,WiFi航班将在北京-成都航线投入试运营,执行航班为北京-成都CA1405/1407,成都-北京CA1406/1408。
 
引人注目的是,国航WiFi航班上提供的是局域网服务,而不是国外航班成熟的WiFi互联网接入服务。国航的一位负责人解释说,“国外的航空公司主要考虑地空通讯,并没有做客舱内专门的局域网。我们前期也做过调查,对于广大旅客而言,在飞机上连入互联网并非是旅客的首选项,旅客更关注于如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打发自己的飞行时间。”
 

那么国航首创的“空中局域网”服务是否更加合理呢?


从目前获知的情况来看,国航WiFi航班的主要

(2011-11-03 18:12)
标签:

惠普

cto

it

分类: Sensual Bluff



 

标签:

it

分类: Insane Technology

如果有一天一座现代化监狱的大门小门突然整齐划一地打开,囚犯们踢着正步集体越狱,请不要误以为这是一出象征主义话剧彩排,因为监狱的逻辑控制系统已经完全被黑客远程接管。

 

西门子的工程师显然保留着古典Hacker气质,他们在设备的固件中留下的复活节彩蛋不仅仅是会跳舞的大猩猩,同时也给黑客留下了一组待字闺中的“固定密码”,这好比世界杯决赛上卡恩的黄油手,毁灭性超过罗纳尔多很多倍。


西门子工程师在设备固件中暗藏的复活节彩蛋:一堆会跳舞的大猩猩和一句德文谚语(大意为:只学习不玩耍,聪明的娃也变傻)

近日安全专家在西门子工业控制系统中再次发现大量漏洞,包括固件中烧录的一个固定密码(hard-coded password),这使得黑客能够用恶意命令重新对系统编程,毁坏关键

标签:

it

分类: Insane Technology



——对于Kundra的继任者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在白宫的政治框架内做一个高效率的CIO——

 

(2011-07-19 17:12)
标签:

游戏

分类: Freaking Geek



Tower Madness终于全部搞定,只有Dice(3只羊)和Micro(8只羊)两张地图暂时不能无损。这个游戏给本人最大的启示有三:

一:第一桶金只能改善你起步的舒适程度;
标签:

it

分类: Freaking Geek



这张来自白宫flickr账户的未经PS(除了希拉里电脑上的一份文件)的原始照片准确捕捉到了白宫高层围观杀害本拉登行动视频直播时的紧张气氛,但对于一个数码控来说,该照片的真正价值在于它透露了五个数码真相:

 

1.白宫摄影师Pete Souza的主力镜头是35L定焦;

2.无敌兔在ISO1600时,噪点数量已经接近画质崩溃的边缘;

3.惠普笔记本已经是政府和大企业采购的首选,thinkpad已经不再被信任;

4.奥巴马手里没有PS3手柄。

5.没有人使用iPad之类的平板电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