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解忧僧
情感解忧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0,814
  • 关注人气:7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文/张平

男人,要学着勇敢和坚强,这样才能给女孩安全感!对男人信赖或者依赖,无论是小女人还是女强人都同等存在,但这“强势”不是大男子主义,”安全感”更多的是意味着承担责任。

对于婚姻, 女人在其中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比较合适,我一直都在思考。

是按照世俗期待的那样,做一个娇小柔弱的女人,还是,按照现实社会的需要,必须要站起来做一个女强人。

是的,在老一辈人的眼里,一个家的顶梁柱必须是男人,所有的家庭消费都是有男人来赚取,在风风雨雨的奋斗,不能有丝毫的怨言,因为那是他的责任和义务。而女人只需要在家里带带孩子,处理一下内务就行了,日子虽然清贫但是很幸福,那时候的我们不觉得苦和累。

而,现在呢?

在这个物欲横飞的年代,什么东西都是一天一个价,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涨,面对家庭社会的压力,男人越来越撑不住了,更多的男人迟迟不结婚,一个是内心的自卑,自己都养不活,还怎么养老婆和孩子。二个是结不起婚,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存款,愿意裸婚的女孩并不多。

但是,一旦结婚了,这个家就必定是两个人的家,一起奋斗的家,女人不再是娇柔的妻子,而是撑起半边天的女强

标签:

杂谈

​情感,婚姻,家庭是情感故事的集结地,请点击关注纷纭万象的婚姻情感世界。

文/张平

小丽说:

自己是一个比较奇葩的人,不喜欢社交,总想一个人跟自己相处,即使什么不干也能过一天,跟男友交往几个月了,异地恋。男友属于外向型,以前的他应该是比较花心的,最近男友突然对我很冷淡,一个星期没联系我,我联系他后,他跟我说,叫我给他半个月时间,考虑考虑他到底要什么。

其实,我猜想他应该是想跟我分手了吧,但我从来没逼他什么,没有逼迫一定要结婚什么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虽然知道他也许只是为分手找借口,我好像放不下,但我又想让自己放下,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放手?我有要跟他走下去的必要吗?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你们彼此的性格特点。

对于你不喜欢社交,喜欢独处,说明你是一个喜欢安静、喜欢独自思考问题的女生,当然不能说你很奇葩,这只是一种性格而已,所以对于目前的恋爱情况,你不要太自责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解读

文/张平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说,今天晚上我刚好接待了一位这样的女孩,她今年27岁了,还没有真正谈过恋爱,虽然说相亲无数次,身边追自己的很多,但是没有一个超过三天,她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问我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她就简单给我举了三个男孩。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解读

文/张平

网友哭诉说自己都大三了,到现在还是单身一人,自己条件并不差,身高162,体重96,皮肤白皙,就是偶尔长两个痘痘,但是并不影响我的美丽,走在路上也会有很多人偷瞄我,平时也会和同学朋友一起出去玩,身边比我差的都夫妻双双把家还了,就是没人牵我的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为此很苦恼。

 

标签:

杂谈


文/张平  原创文章

谁都年轻过,谁都疯狂过,年轻的时候爱上一个人真的是不顾一切,尤其是女孩子,很疯狂的那种爱,也正是因为这种疯狂,让很多男孩子得意忘形,忘记自己应该怎么去疼爱他的女孩。

这个社会大部分的家庭还是贫穷的,男孩到了结婚年龄很多家庭都拿不出钱娶亲,也就发生了很多很多的裸婚事件,很多姑娘爱情至上不嫌弃男人的贫穷,是金钱如粪土,家庭给再多的压力也不管,就是要嫁给眼前这个男人,非这个男人终生不嫁。

那到底这样的爱情后来怎么样呢?我们就举两个简单的列子吧。

01.

朋友小红在20岁那年,认识了大她3岁的小李,小李刚刚大学毕业,家里为了供他上学,也是一贫如洗,刚参加工作自己也没有多少工资,两个人在一起日子过得紧紧巴巴的,但是,只要是小红想要的礼物,小李都会尽力满足她。

相处了一年后小红意外怀孕,小红很惊喜,可是小李不开心,因为他没有钱举办婚礼,但是小红并不在意,只要能跟小李在一起,不需要那些仪式,小红的家人极力反对,觉得这是很丢人的事,小李也在岳父母面前抬不起头。

最后小红偷偷的拿出了户口本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