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igui_xiaoxu
meigui_xiaox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5,662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好久没有来这里与大家交流了,最近由于忙于治疗与恢复,非常抱歉。不过请大家放心,我现在挺好的,身体恢复得也不错,而且在家里有妈妈照顾着,恢复得就更好了。也希望自己能早点回到绿茵场上去,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奥运会机会,这是我心中最大的愿望,我真的真的不希望错过这届奥运会。而咱们队又是刚刚在胡志明市以3-1逆转了日本队进入了亚洲杯决赛。为咱们队感到高兴与兴奋。

 

    这次尽管未能赶上亚洲杯,但是中国队的比赛我是一场没拉下,今晚也是早早的打开了电视机,等着中日比赛开始时刻的到来。今晚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就是,跟小组赛的比赛相比咱们队简直是判若两队,也许是半决赛中对手实力要比小组赛强的原因,我们队的那种精神劲头与作风也都表现了出来,队友们在场上敢拿球、敢控球、敢抢敢拼,打得非常好。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大快人心。真替咱们队高兴。

 

  8号我们将在决赛里碰老冤家朝鲜队,今年的决赛尽管我参加不了,现在也不能非常肯定地说谁能夺冠,但是我还是希望咱们队能战胜对手夺回冠军。

 

 

标签:

杂谈

中午在病房里睡了个午觉,结果中国队和加拿大上半场的比赛没看到,真是遗憾啊,听我妈妈说我们队上半场打得很不错,有很多机会,挺好的。
下半场的比赛我从头到尾都看了,感觉球队中场传球的失误还是太多了,要不然说不定我们就能拿下这场比赛了呢。不过加拿大也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她们那个前锋今天发挥也挺不错的,所以我们没赢也正常。以后还有机会的。
我听人家说赛后有记者说端姐“进球荒”什么的,但是我觉得其实那个队员都有状态不稳定的时候,我也有这种情况,端姐可能也是。所以大家还是多给我们时间吧!可能也是对手太熟悉我们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以前我在场上感觉也是,怎么打都进不了球,有时候确实是挺着急的。
下一场我们就要打美国队了,听队友说上一场比赛之后皮娅还去我们的休息室看望大家了,真可惜我不在,挺想念皮娅的,美国队实力很强,下一场我们可能会拼的更辛苦,但是我相信我们
标签:

杂谈

 日子过的好快啊,四国赛今天就已经开打了,真可惜我的腿还没好不能和大家一起战斗。不过我今天下午看了电视里面直播的中国队和芬兰队的那场比赛。这是我们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能够拿下对手确实让人挺开心的,怎么说这也是我们08年的“开门红”啊!
最近一直在医院进行康复训练,确实觉得有些闷,大家都在场上比赛,我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等到过些天我能开始碰球的时候估计我肯定会更着急了,真恨不得赶快好起来能和大家一起打比赛啊!
不过,今天虽然比赛赢了,但是我觉得球队的表现还不够好,可能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打这样的大赛了吧,所以队员们在场上多少有些紧张,尤其是上半场刚开始的那一段有点放不开,不过下半场慢慢进入状态之后就打的好多了。
我也会努力恢复争取能够早点归队,祝贺伊丽莎白和队友们今天取胜芬兰,也祝愿我们队能够在四国赛后面的比赛里面打得越来越好!加油,中国女足!
标签:

体育/竞技

昨天在和新西兰的比赛里面受伤了,今天医生给我检查之后告诉我,我右腿膝盖前十字韧带断了,医院安排下周一给我做手术,给我主刀的医生就是以前给六姐做手术的那个专家,张(建强)领也打电话告诉我不要担心,要积极准备手术。听说大家都很关心我的伤势,我觉得挺感动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医生说手术后我还需要至少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恢复,之后才能开始跟队训练,如果恢复的慢的话也有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很多朋友也担心我可能会因为这次受伤而错过奥运会,毕竟白莉莉的例子是让人觉得挺害怕的,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一定会努力恢复争取赶在奥运会之前恢复好的。
昨天有人说我是被对方后卫撞伤的,其实不是,就是传球的时候,我上去拿球,但是当时就明显感觉腿上已经没劲儿了,摔在地上的时候我就有预感肯定伤的很重,因为倒在地上的那个瞬间我听见膝盖里面有一个响声,确实很疼,再加上心里很害怕,我当时脑袋都已经发蒙了,根本听不见周围的人跟我说话也看不见到底是谁陪在担架旁边的。你知道吗?后来杨主席还跟我说呢,我在担架上被抬上车那会他一直在喊我“晓旭没事吧?晓旭没事吧

(2007-09-24 00:31)
    没想到我们中国女足就这样告别了世界杯,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未能走得更远,非常遗憾,但今晚的比赛我们真的尽力了。
 

    回顾这次世界杯,我们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但我想说的是,这次失利并不代表着永远的失败,这次世界杯对我们中国女足来说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信心,今晚与挪威队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会好好总结这次失利的原因,为明年的奥运会而总结经验。

 

    通过这次世界杯,我们也看到了我们与世界强队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就拿今晚与挪威队的比赛来说,老到的挪威女足其实也就那么一次机会,但她们抓住了,同时也抓住了闯进四强的机会,而我们却恰恰相反。

 

    回顾我的首次世界杯历程,我对自己的表现只能说是失望,未能贡献一粒进球,也没能帮助球队完成赛前的目标……

 

    但我不会就此消

(2007-09-21 00:01)
标签:

体育/竞技

今晚的比赛对全队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一个夜晚,因为我们不但取得了胜利而且晋级了八强,但对我自己来说却是比较不顺的一个晚上,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就不小心把腿拉伤了,导致在比赛开始阶段有点使不上劲儿来,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场上的发挥,不过还好现在已经没事了。

 

在上半场有几次非常好的机会却没有进,非常遗憾,当时心里就是有些急躁,希望能帮助球队尽快取得进球,没想到越急越乱,把一些平时的必进球都给浪费掉了。还好我们队取得了胜利,要不我得内疚死。


还是那句话,我自己的进球不是最重要的,全队的胜利才是最关键的事情。不过也希望自己能在世界杯上能有进球收获,为球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总结今晚的经验教训努力打好四分之一决赛与挪威队的比赛,那可是一个不太好对付的对手,不过我们绝不会畏惧,一定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拼进四强,而且我们也是很有信心的。

晚安!

 

(2007-09-16 00:01)
标签:

体育/竞技

 

在写这篇博客之前心情有点复杂,但还是有一些话想跟大家在这里说一说。

 

没想到在短短的三天内会形成是如此大的反差,这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还是希望球迷们、网友们继续关注我们中国女足,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

 

如果说首场比赛收获高兴与意外,那这场比赛就只能用郁闷来形容了。但总结下来的话,我们确实与强大的巴西女足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今天应该说我们无论在速度还是节奏上都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另外本场比赛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上半场我们两个绝好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这应该说是最郁闷的了。

 

大比分惨败需要总结的很多很多,但现在我们全队上下想的更多的就是调整好我们的心态,尽快走出失利阴影,全力备战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新西兰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输了,在这里跟关心支持我们的球迷说声抱歉,请大家继续支持中国女足,我们会吸取这场惨败的教训,尽全力打好这次世界杯的。

 

 

标签:

体育/竞技

 
              (晓丽的这粒进球令我无比激动)
 

今天确实挺开心的,当然最高兴的还是我们队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获得了胜利,同时也是我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又是第一场比赛,而且我还首发登场,确实非常兴奋,不过我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是庆幸的是其他队友表现得都非常好。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尽力打好,争取能够改变自己。

 

而令我意外的是,没想到我会被评为本场的最佳球员,这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同时也让我感到了一份压力,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会在后边的比赛中将这份压力转化成动力,让自己表现得更好!

 

 

标签:

体育/竞技

今天晚上非常高兴,因为我们队不仅4比0大胜了匈牙利队,而且我还进球队。

 

因这是我7月份以来加入咱们这个团队的第一粒入球,而且今晚的比赛又是我们备战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格外开心。也希望这场胜利、这粒进球能给我们世界杯之旅带来好运。

 

尽管已经很晚了,但还是忍不住希望与大家分享一下。

 

睡觉去了,晚安!

(2007-08-01 23:16)
 
相信大家都知道于默奥与我解约的消息了。其实我也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才从队友那里知道的。其实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也并不感到有多惊讶,作为职业球员,签约解约其实都是很正常的。
 
目前我正和队友在一起训练,备战世界杯。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世界杯啦。暂时也不会去想于默奥的事情啦。这样一来我也更好地全心备战世界杯了。至于解约的事,我还是等实德俱乐部的消息吧。
 
这几天我的训练状态还不错,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一起为中国女足加油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