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igui_xiaoxu
meigui_xiaox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5,920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遗憾告别世界杯

(2007-09-24 00:31:09)
    没想到我们中国女足就这样告别了世界杯,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未能走得更远,非常遗憾,但今晚的比赛我们真的尽力了。
 

    回顾这次世界杯,我们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但我想说的是,这次失利并不代表着永远的失败,这次世界杯对我们中国女足来说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信心,今晚与挪威队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会好好总结这次失利的原因,为明年的奥运会而总结经验。

 

    通过这次世界杯,我们也看到了我们与世界强队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就拿今晚与挪威队的比赛来说,老到的挪威女足其实也就那么一次机会,但她们抓住了,同时也抓住了闯进四强的机会,而我们却恰恰相反。

 

    回顾我的首次世界杯历程,我对自己的表现只能说是失望,未能贡献一粒进球,也没能帮助球队完成赛前的目标……

 

    但我不会就此消沉下去,我会好好总结自己在本次世界杯上的一些失误与不足,好好备战明年奥运会的比赛。

 

    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