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矛盾王子
矛盾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69,405
  • 关注人气:56,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从孩子出生到现在我和他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的架……


网友倾诉:

王子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邮件,谢谢。我们直切正题吧,我今年26岁了,儿子三岁半,从孩子出生到现在我和他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的架,我对他的感情也渐渐的从很爱到恨了,事情还得从我结婚说起。

他的工作不好,在我即将结婚的时候辞职了,原因是结婚假期太少,那时我没有感觉事情的严重,以为在找个工作就可以了,没有料到的是,他一呆就是一年,最后我托我们领导给找到一份工作,都工作了,那一年相对是平静的,就在我即将生孩子的时候,他出事了,被人打了,他开始告诉我是他们领导胡说,导致那个女的的老公瞎想才去打他的,你说我有多傻,我竟然相信了,他被打了,然后有段时间不敢出门,因为要生孩子了,所以我提前休假与他一起,那一个月是我过的最好的,他宠我,觉得对不起我,后来实在是难受,告诉我,他出轨,那一刻我傻了,我至今知道自己那一刻是空白的,但是接下来,我竟然原谅他了,原谅了。我

标签:

杂谈

​闲话少说,我还是直接进入正题吧。

 

第一,说话一套一套,听起来十分在理可信的女人。这种女人有着极其强大的思维能力,并且城府深浅难测,她们之所言,总能自成套路系统,在理在道,让人很难看出破绽。

 

第二,被很多男人围着转而不为所动的女人。这种女人相对于其她女人,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条件,至于何种优势条件,则难以言尽,因女人不同而异。而且,她们有着一个极其厉害的特点,那就是定力。这种定力,可以让她们不达目的不罢休,更不会半路放纵或放弃。

 

第三,有过很多男人的女人。所谓久病成良医,和男人的在床经验丰富了,她们的阅历就会倍增,看事看物也往往比其她女人更深邃。对待男人,她们会以老油条的姿态来随意对付,而男人却很难猜透她们的心思。

 

第四,在奋斗路上失败N次依然屹立不倒的女人。这种女人的坚强并不比男人差,而且对自己走什么样的道路非常清楚,不会

标签:

矛盾王子

男人

女人

自卑

软禁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114/f4d06ba058024daa84ff6eebb31a6844_th.jpg

依然围脖私信(@矛盾王子),一个女人的倾诉。

 

标签:

杂谈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027/571e49a88e904612a90b5c3d6bfd2555_th.jpg

(图片选自网络)


这个世上,既然有最容易受伤的女人,也会有最容易受伤的男人。总说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欺负,但在女人面前,同样也有很多最容易被女人欺负的男人。


近日在收到的来信中,我就发现了一个因为太过老实巴交的男人,三天两头就被女人欺负,不是被骂,就是被打,不是被冤枉,就是被侮辱。这样的男人,不知道该说他悲哀还是傻。


在此,我顺便聊一下最容易被女人欺负的几种男人。


第一种,就像刚才说的,太过老实巴交的男人。这些男人无论如何都生不出什么坏心肠和狠心肠,他们对女人够真够纯,从不敢有所怠慢。而有些喜欢玩坏招的女人,就偏偏喜欢欺负这样的男人。


第二种,天性懦弱,胆小怕事的男人。这种男人天生就是一副被欺负的摸样,没有人欺负他的话,他反而有点不习惯。而女人最喜欢欺负的,也是这种男人。

标签:

情感

矛盾王子

女人

婚姻

男人

图片选自网络

自从那天有男网友来信说,半夜惊醒发现老婆拿菜刀割他头发。我就一直在想一些可怕的女人,这些女人说不清是好是坏,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某些时候会以某些举动,弄得男人心里发毛头皮发麻。要是弄过头了,还会闹出血光人命。

 

在此,我简单列出比较明显的6种女人吧。

 

第一,爱得走火入魔,恨起来什么都做得出的女人

标签:

情感

矛盾王子

老婆

婚姻

出轨


http://dingyue.nosdn.127.net/PzpDAAdDZLbxYsYD7z6jH3HaZQkm=wsoAgX1noWVHAcIj1476068823677.jpg

男人与女人之间,真的永远都说不完。因为有着太多的爱恨情仇,这些爱恨情仇,往往让人难以看到尽头。有些偏激点的,更让人看见无尽的恐怖。


 

标签:

杂谈

情感

矛盾王子

上司

出轨



前几晚,有个女人哭着鼻子向我倾诉,千般委屈,万般悔恨。

 

她的故事恐怕在职场中已上演无数,只是很多女人敢怒不敢言,或者无处可诉。所以,只能让自己哭的稀里哇啦,再多的痛苦也得自己吞掉。 

 

说实话,这么多年,我仿佛成了一个情感垃圾桶,什么样的女人都撞到过,哭得再悲壮的也碰到若干。因此,面对那个哭鼻子的女人,我还是十分淡定。要是换了以前,最怕女人哭的我,应该早就逃之夭夭了。

 

这个女人在一年前,听信了男上司的花言巧语,已经有了老公孩子的她,还是迷失在男上司的怀里,与他发生了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事。事后,她十分后悔,想重新回到过去。

 

可是,她是那样想,但男上司却不放过她。她反抗,男上司就拿出手上的权利来压她,比如炒她鱿鱼。在公司干了两三年的她,哪里能丢掉这份工作。所以,在男上司的威逼利诱下,她一次又一次与他上了床。

 

这一切,她都对家人隐瞒得天衣无缝。可是,每次看到家人,她的内心都无比的痛苦和后悔。她一直都想逃离男上司,但她实在想不出好办法。她想逃避,甚至

标签:

杂谈

有个男网友来信,向我描述发生在他身上的有趣情事。我看后,觉得这个世上真的什么鸟都有,不管你信不信。

这个男网友说他有一个老婆,一个女朋友。老婆40多岁,女朋友20多岁。他和老婆的婚姻一直都比较稳定,极少吵架。他和女朋友搞在一起,是从两年前开始。因为害怕老婆会发飙,他一直不让老婆知道他有女朋友。一瞒就瞒了一年多。

然而,在半年前,他和女朋友在外面洗脚的时候,被老婆抓了正着。为了这个事,老婆有一个多月不理他,弄得他也惊慌失措了一个多月。但是一个多月之后,老婆却仿佛忘了这事。原本,他已经打算和女朋友分手,但看到老婆这样的态度,他的胆子又大了起来。

他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极力避免不让老婆看到。但要是无法避免,他也不再害怕。因为老婆就算看到也没说什么。不过,这既让他开心,也让他闹心。他不知道老婆脑袋在想啥。

前些时候,他跟女朋友在一起,又被老婆碰到。他干脆大着胆子带她们一起到饭店吃饭,她们俩也毫无异议。席间,老婆更是态度异常,居然笑容满面地给他女朋友夹鸡腿,女朋友也欣然接受,两人宛如好姐妹。看着这一幕,他的心七上八下,真不知道老婆的葫芦里面卖的啥药。

标签:

杂谈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EN6ezT8HK

(图片选自网络)

她每天会给我发短信,每天好几百条,言谈中的她温柔美好……

【网友倾诉】

看了你的博客,我也想吐吐心中的不快。台风还未褪去的早晨,开机,依然能看到那么多短信和未接来电。

她小我两届,原本只是喜欢我在校刊里写文章,后来跟我表白我拒绝了。毕竟彼此不熟悉。然后我来广东上学,她每天会给我发短信,每天好几百条,言谈中的她温柔美好。当我发现我爱上她甚至开始依赖她短信的时候,她说她也一样。

之前她说过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她放不下他。她说我们可以做朋友。事实上,我怎么可能做到。消失了几天本想就此断绝,我发现我做不到。后来开始关机,现在总感自己觉像是在逃避,是懦弱的样子。其实我觉得彼此说的都已经很明白了,可为什么心里还不舒服?像是有些问题没有解决一样。

【矛盾王子回复】

我发现文笔好的人给我写信,我看的时候会浑身舒服。不仅标点符号不会有问题,而且还会冒出一些让人心里安静的字眼。继续热烈欢迎。

 

标签:

杂谈

(图片选自网络)

最近比较忙,常常忽略看围脖私信(@矛盾王子),真对不起多位向我真诚倾诉的朋友。现在,我先回复这位姑娘的吧。她的私信大抵如下:

作为大龄女子,最近相亲遇见一个大我四岁的男子,席间相谈甚欢,女性直觉他有点喜欢我。可是之后没有联系,三天后不顾女性矜持,主动发条短信:你在忙什么?对方没有回应。两个月后中秋节,又发了一条祝福信息,还是没回应。我也明白,对方心里并不放我在心上。作为大龄女子,是卑微的去努力争取自己心仪的对象呢?还是被动的等待呢?【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心态有点糟糕,范围越来越小了也越来越差了,大龄女子比起大龄男子总是比不起的。】

遭遇这样的相亲结果,可以想见这位朋友的无比失落。但是,这年头的情情爱爱就是这么的残酷和残忍。我们能奈何?

正因为这样的形势,很多所谓的大龄女子都开始急得像跳骚,能跳多高就多高,于是难免有人被撞得头破血流。有的得不到意想中的结果,就从此一蹶不振,郁郁寡欢。这是让人很心酸的局面。

针对这样的局面,我想送给大龄女子们几句实在话。

1、不要把所谓的大龄,看得太重,或者看成婚恋的最大失败。如果这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