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萌
张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63,526
  • 关注人气:6,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时尚大典

中国嫁衣

张萌

郭培

娱乐

第一次穿着嫁衣走秀,献给了时尚大典。我身穿的这件衣服来头不小哦,它就是传说中的郭培

标签:

张萌

时尚

马年

开门红

娱乐

    近日应邀出席了一个时尚活动,新年伊始的首场活动一定要来个漂漂亮亮的造型,特地选择了这身曳地礼服来打响马年的“开门红”,怎么样,效果还可以吧?前几天看到有网友说我经常穿露背装,所以延续了这个习惯,这下够了七套吧~另外,在活动现场还碰到了越来越美的王丽萍姐姐,之前我们合作《谁懂我的心》的日子好像还在昨天。我的愿望就是新的一年,大家“马上都有”,要啥有啥~!


标签:

张萌

写意

写真

娱乐

中国风


    最近拍摄了一组充满了浓郁东方气息的的照片,自己觉得非常满意,因为中国风一直是我想要诠释的,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整组照片就像一个天衣无缝的卷轴,将我所想要表达的东方婉如清扬之美娓娓道来,所以特地将这些照片发上来。人若桃花,写意山水,和大家一起分享。

    第一组是桃红风格的写真,芳菲落尽,桃花盛开,这是我最喜欢看到的景象。李白说过“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我在这套照片中想通过桃花表现的就是这样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你们觉得呢?



标签:

神雕侠侣

瑛姑

小龙女

旅游





   

   在新版《神雕侠侣》里我机缘巧

标签:

男左女右

分手大师

深圳卫视

旅游



















标签:

《宝贝》

张萌

代言体






标签:

张萌

《宝贝》

母亲节





    我在《宝贝》里演了一个妈妈,不过最开始她是个十足的丁克者,完全不觉得母亲这个角色属于自己,可是当她意外怀孕时,内心中朦胧的母性一下子就迸发出来了,突然间变得特别珍惜这个孩子,立志要当个成功的辣

(2013-04-18 11:47)
标签:

《宝贝》主题曲

张萌

我要你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