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若
雪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5,462
  • 关注人气: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麟儿

母爱

亲情

儿子

育儿

分类: 天赐麟儿【爱不释手】

麟儿0岁10个月零21天啦!





我的儿子,他还小,但是他比一般的同龄孩子更结实健康。

他不到11个月,但是他已经有21斤重了,他一直都是在标准范围内,从未超重或偏轻。

我很庆幸,他很健康,很结实,很聪明。

 

他会站了。

一开始扶着电视柜或沙发站立的时候,摇摇晃晃的,离不得人,容易摔倒。

后来没过几天,不仅不用管他,他还站一会,坐一会,爬一会,玩一会,控制自如。

再到现在,仿佛又不敢离开他太远了。因为,他居然敢撒开手独自站立并且从蹲下到站立,都不需要倚附任何东西。他一天一点在进步,多么令人欣喜。

 

他会的本领。

抓抓手,这是最先学会的。某次去医院打疫苗,看到旁边一个比他大的孩子妈妈让他抓抓手给我看。当时儿子还特别小,没想到回家后,第二天早晨,我跟他说:儿子,来,抓抓手。他竟然会了!从这次之后,我开始有意识或无意识的教他做些新动作。

握握手。和陌生人见面,跟他说“你好!”他就会主动伸出小手来,开始用力的上下握几下。

鼓鼓掌,拍拍手。跟他说“欢迎欢迎”,他也会。

标签:

王若麟

2011

育儿

麟儿

雪若

分类: 天赐麟儿【爱不释手】

麟儿0岁6个月零0天啦!

 

 

今天你半岁,给你写封信吧,记录下今天发生的事。

 

儿子:

    不知不觉,今天你已然半岁了。清晨的时候你做梦了吧?怎么睡着睡着就“呜呜呜”的哭泣呢?

    把你搂在怀里的同时,边用手温柔的抚摸你的头,还问你:谁在梦里吓你了?我们不要理他!

    居然一直到迷糊睡到上午十点。可是今天你还要打防疫针呢!等你醒来后,给你洗完头洗完澡,换上干净又帅气的衣服,冲调150ml奶,让你喝了几口。匆匆忙忙拖拖拉拉,11:07分到达中医院儿童接种室,医生都已经下班了。不知道是不是麟儿的精气神打动了医生阿姨,居然给妈妈开了单子,医生又被叫回来给你接种。左右各一针,我一直还有些担心,儿子会不会疼?会不会哭呢?打完第一针后,第二针他应该会不愿意吧?

    在医生调药水进针管的时候,儿子你还勇敢的拍桌子,抓桌子上的接种同意书,并且还摸医生阿姨的胳膊。周围的护士都看乐了,夸你精气神十足,长的太好了。你是不知道,作为你妈妈的我,有多么自豪!没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更是让我感动的要哭了。

 &n

标签:

雪若

李宇春

金巧巧

王菲

刘嘉玲

袁莉

海清

娱乐

分类: 影音时尚[音乐电影]

 

     生活中的女性是绝对没有自信到光着头在大街上行走的,但顶着一头短发的女性却比比皆是。短发早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女性也可以剪短发,甚至比男人更短。俗语有云:“头发长,见识短”,可这样的话越来越不适合描述现代社会的女人了。聚集在镁光灯下的娱乐女明星们,更是将一头短发作为时尚、年轻、璀璨、辉煌的象征。让雪若悉数为各位数数娱乐圈中那些“头发短见识长”的女明星……

 



帅气短发——李宇春

 

标签:

雪若

纪念日

爱情

love

原创

情感

分类: 散心散文[我的散文]

 

    数不清的泪,我又哭了好几回,幻化成蝶,停留在这片落叶为你哭过,为你痛过,为你欢喜过,一年的时光流水般的走过。那次哭,是因为你不经意的一甩手,我理解为你凶我,于是在大街上肆无忌惮的痛哭出声。那次哭,是因为交待你做的事情完成的不够圆满,自我感觉你不够在乎我,不够爱我,伤心的泪流满面。那次哭,是因为深夜两点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你却在酒店里和一群男男女女玩杀人游戏,嘻闹,泪水浸湿了那整个夜色……

 

    被风化的雪埋藏在千年以前,我用尽一生的思

标签:

雪若

盘点

娱乐圈

被情伤过的女人

黑龙

原创

娱乐

分类: 影音时尚[音乐电影]

图文/雪若  QQ:14826931
原创盘点,欢迎全文转载!(全文,全文,全部的文字)

 

第十名  《被情伤过的女人》之  大S

心碎指数:★ ★  

关注指数:★ ★ ★ 

曾经,他与她是戏中的恋人,生活中的姐弟,从类到零,从杉菜到绮罗,他与她的情缘也从戏内延伸到了现实之中。大S和仔仔的“姐弟恋”可谓是爱的轰轰烈烈,被媒体爆出分手之后,双方也都坦言“会永远是家人”。我们不禁为这段爱情叹息!和仔仔分手之后的大S,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由她的姐妹淘陪伴在左右,缓解被情伤过的疼痛。现在眼看,小S嫁人生子,怎能不眼馋心伤?  

 

第九名   《被情伤过的女人》之  李湘

标签:

雪若

沈文婷

去世

悼念

悲伤

情感

分类: 雪若家族[相亲相爱]

 

沈文婷,一个知性淡雅的女子。

到现在我仍然感觉到心痛,无法接受如此残酷的事实。

因为她不是大牌明星,她的死只在文字圈掀起了一层浪。终日关注娱乐报道的我,却丝毫不知。

 

得知这个消息,还是在和讯网读书频道编辑李杰的MSN签名上写着:“悼念沈文婷”。

我当时还以为开玩笑呢!细问才知道,文婷真的死了。疲劳过度,脑萎缩。

在百度找她的名字,也是相关的报道。心那么那么的,闷的喘不过气来了。

 

记得04年的时候,在红袖里认识对方。互相会聊一些文字、出版的事情,偶尔会聊生活和工作。

感情是沈文婷的软肋,有句话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后来,我们都去了红榜。接着新浪。各个可以写字的地方,不同的是,她一直坚持着。而我却落进了“娱乐圈”。她曾鼓励过我,

标签:

黑龙

鱼儿和水

周杰伦

稻香

原创

雪若

娱乐

分类: 影音时尚[音乐电影]

 

黑龙《鱼儿和水》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雪若

黑龙

演艺十年

歌手黑龙

原创

音乐

娱乐

分类: 影音时尚[音乐电影]

 

黑龙十年演艺生涯  从青涩少年到成熟歌者的蜕变

                                                  文/雪若

 

     如今的歌坛竞争激烈,也可谓是新人辈出,一不留神就可以看到一颗新星诞生在眼前,只不过有的是闪闪发光的恒星,有的却只是转瞬即逝的流星。但是在当今的内地流行乐坛,如果说论长相、演唱

标签:

雪若

黑龙

北京呼唤你

乐评

柳如潇

原创

杂谈

分类: 雪若家族[相亲相爱]
——乐赏:黑龙《北京呼唤你》
文/柳如潇

关于雪若,关于黑龙;关于北京,以及奥运;
关于音乐,还有梦想;关于成长,包括爱情;
关于过去,现在未来。关于疼痛,快乐幸福。

雪若:寂寞疼痛,雪若如潇

去年冬天,零六岁末。邢台车站,音像店内。
你好,请问你们这里有黑龙的吗。我问店主,中年男子。
就那个唱《回心转意》的歌手吧?这个情人节,听说要过来。公交车上都贴满了广告。
是吗。真好。可惜我看不到了。邢台离家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呢。再次想起雪若姑娘。
认识黑龙,因为雪若。当我在相关链接看到她也睬过的足迹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而且相信,这个过于聪明,以至于深刻得过分的孩子,明白了我的意思。我绝对不可能平白无故地去喜欢上任何一个和我没有关系的人。那是一种值得的努力无法庇护的极端边缘,无论你采取什么样子的手段。也包括他。
突然之前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了。大概感觉太过熟悉的人总是如此的吧。虽然她未必会给予我这么多,那也是属于我自己一个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黑龙

奥运歌曲

北京呼唤你

乐评

79童

雪若

原创

娱乐

分类: 雪若家族[相亲相爱]

    因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认识黑龙,短短的时间,不停地听这支歌。因为情人爱上了别人,而我放弃,放弃爱,放弃爱上自己,或者爱上别人,都放弃。是的,我爱你,你却爱着她。在这个快速的都市,感情总是在我轻轻一转身的时候变质。也许一切都要廉价,连爱情也一样,开始听黑龙的《廉价的爱情》,麻木了自己,麻木了曾经的感情,悲伤的调子,忧伤的歌词。我想我决意要放弃了,那么就不会说《别离开我好吗》。《回心转意》对于我这样倔强的女子来说,太难。

     2007年过去了,黑龙的声音在这一年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短暂而长久,长久而短暂。我从来没有迷恋过一个歌手,我不会喜欢一个歌手,我仅仅会喜欢一些歌曲,然后这样的歌曲陪伴着我走过我比较难熬的岁月,所以会用歌曲来记录我曾经走过的日子。2007年,黑龙的歌曲记录了比较大部分的故事,还有一些故事本来要发生,但是却没有发生。所以记录成了空白,所以心脏出现了一个空缺,那个阴暗的空洞中填满的眼泪,透明的,阴凉的。同时也是脆弱的。

    2008年来临的时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