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书连
武书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56,969
  • 关注人气:30,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23中国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评价》课题,于20236月结题,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 选专业--2023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版)》。

1993

标签:

杂谈

教育

武书连2023世界大学胜者排名

——引领科学发展的大学

武书连世界大学胜者排名2021

标签:

教育

大学排行榜

分类: 大学排行榜
    

      武书连大学排名官网:www.wurank.net

 

1993630日,武书连在《广东科技报》发表我国第一个包含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的中国大学排行榜,至今

标签:

杂谈

分类: 大学排行榜

1993630日,武书连在《广东科技报》发表我国第一个包含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的中国大学排行榜,至今

标签:

杂谈

2023中国高职高专评价》以学校综合实力排名、人才培养排名、科学研究排名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本率、新生质量、教师教学能力、教师科研能力、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专业大类、同类院校、同省市自治区院校、公办院校、民办院校排名为辅线,系统介绍我国1307所高职高专主要办学指标基本状态,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择校指南,亦可供关心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参考。

标签:

杂谈

分类: 大学排行榜

19936

标签:

杂谈


《武书连2022中国高职高专评价》,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研发,是一项全面评价我国1302所高职高专主要办学指标的研究课题,由此获得的各项指标排名和等级顺序,可作为真实可信的参考依据,

标签:

杂谈

《武书连2022世界大学胜者排名》,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研发,以“被评价大学两两之间论文引用对决,胜者在前”为原则评价世界大学,得到“胜者排名”,从而揭示全世界数千所大学之间的学术依赖关系,显示胜者对科学发展的引领作用。

论文引用是论文不可分割的部分,能够反映学术成果间的相关性、依存性、继承性,体现科学发展循序渐进的积累过程。但当学术论文引用次数(包括论文被引用次数、论文他引次数、高被

标签:

杂谈

    对于大多数考生和考生家长来说,填报高考志愿是十分困难的事情。每年高考期间,各种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大学,都在尽全力包装和推销自己,各种填报指南层出不穷。面对如此大量的信息,面对难度不亚于高考的志愿填报,不要说从来没有进过大学门的考生搞不清该怎么填,就连许多教育专家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么,有没有办法用较少时间处理大量信息,抹去红妆露出大学素颜,使考生能直观看到大学真面目呢?当然有,这就是自1983

标签:

大学排行榜

教育

武书连2022中国大学学科门类排行榜

武书连2022中国大学学科门类排行榜,包括自然科学排行榜、社会科学排行榜,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排行榜。

2022中国大学学科门类排行榜,数据全部源于武书连著、中国统计出版社20224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