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童蕾
童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0,114
  • 关注人气:9,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9-14 17:30)
标签:

杂谈

此次我的普洱希望小学之行结束了,得到了身边许多朋友的关心,让我倍感温暖和贴心。与此同时,也想大家分享一下这次行程的所见所感,希望大家也多多关注偏远山区的教育问题。

从昆明转机到达普洱之后再车行山路4、6、8个小时,分别到达澜沧县芒景童蕾希望小学(拉祜族)、孟连县芒街童蕾希望小学(傣族)和西盟县永帮村童蕾希望小学(佤族)。这三所学校是从09年开始捐助并陆续完善的,其中芒景童蕾希望小学现成为少数民族小学的样板,这让我很欣慰和开心,也让我有信心和动力为继续公益增加了信念。每次来到这里,孩子们的热情质朴,充满期盼、纯净无暇的眼神无时无刻不在深深的打动着我。至今都无法忘记第一次来时心里的震撼,孩子们有的甚至吃不饱穿不暖。有些学校因条件不允许无法提供住宿的情况下,孩子每天需要走十几里山路往返学校和家。种种的种种,若不是亲身感受,身在城市的我恐怕永远都无法了解和体会。

这些年所做的点滴正在逐渐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和物资匮乏的情况,但是和大城市相比还是差距很大,


    从来没想过自己拍的照片也能被网友说“雍容华贵、贵气十足”,看来“人要衣装,佛要金装”这句话可真是不假。想想自己以前的装扮都是很随意的,自然舒适为主,这次来了点不一样的风格,感觉也是蛮不错的嘛!下次我要再多尝试一些风格,寻找自己的更多面。




(2014-03-05 09:33)
标签:

娱乐

好久没来了,这里是不是又长满了草呀,我以后会常来的。

我相信其实在每个女孩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婚纱梦,都会幻想自己穿上婚纱的样子,我也不例外。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有机会穿上唯美的婚纱拍摄杂志。但是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刹那,无论穿上的原因是什么,都会让我很激动。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披上最圣洁的婚纱,与相爱的人携手一生。





标签:

童蕾

娱乐

海滩

不拍戏的时候我喜欢静静地坐在海滩上,
轻轻闭上双眼,
聆听海浪如歌地倾诉,
任思绪肆意在心中驰骋。






标签:

童蕾

粉红丝带

关爱女性健康

娱乐

很荣幸有机会担任“粉红丝带”活动的爱心推广大使,最近粉红丝带活动在北京举行了乳腺健康宣教活动,作为推广大使当然义不容辞要积极参与。

活动上除了为现场女性朋友分发宣传材料和参与启动仪式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收获就是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一套“乳腺健康保健运动”,这项运动很值得女性朋友们尝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醒女性朋友们在关爱家人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关爱自己!就像活动倡导的那样:“粉红丝带让粉红色的温柔包围你我,呵护女性,绽放美丽。”

 



(2011-10-19 15:03)
标签:

杂谈

我喜欢这套片子的自然、恬静。
摄影师:江俊民






(2011-09-23 14:07)
标签:

杂谈

中性帅气的自己,觉得怎么样?






标签:

杂谈

看到这几日的留言,大家都很喜欢李赫男和唐栋之间的心理战。
柳云龙是谍战戏的前辈,我很欣赏他拍戏时的状态,他可以给予拍摄对手很多东西,跟他对戏时会有碰撞。
正因如此,才会让李赫男和唐栋之间的对手戏牵动着大家的每一根神经。
戏下的柳云龙其实跟荧屏上很像,深沉,神秘,平时话也不多,跟他饰演的唐栋一样散发着魅力。



标签:

杂谈

   自从有了微博,这里真的好久没来了,发现这里真的长草啦,除草工作开始...

   除草之前翻看之前的几篇文章,看到《断刺》一下子就把我拉回了在车墩的日子。虽然一年过去了,拍摄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像是触手可及的昨日之事。而时至今日,《断刺》开播了。

   李赫男不同于以往我塑造过的任何一个形象,成熟,坚韧,机智,冷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而这种全新的体验也是让我很难忘的地方,李赫男更有风韵和美丽。经历过李赫男的人生,我发现自己变得理性,变得成熟,更加沉心感受种种事物。

《断刺》是我这几年来拍摄的最苦的一个戏,骑马打枪,坝上车墩,辗转颠簸,但李赫男应该是继田雨之后再一个让我难忘的角色。我喜欢,你们呢?

独家花絮照发送中...

标签:

杂谈

    不要太严肃,先放几张前段时间为好《好主妇》拍的图片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