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齐秦
齐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5,323
  • 关注人气:1,7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齐秦

杂谈

     應電視臺的邀請有幸參與群星齊唱為臺灣風災后的第一次的倡議募捐,讓我感受中華民族的偉大。華人要團結,中國更強大,儘管兩岸之間有著某些不便的地方,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有心有著傳統的血脈,沒有什麽可以將我們兩岸分隔開來。内地512大地震,臺灣也同樣關注四川,臺灣受災,内地也如此的幫助對岸,這份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情,將鼓舞臺灣民衆,在這裡我代表臺灣民衆感謝祖國傾力援助!

     除了之前的捐款外,在我接下來的鄂爾多斯的演唱會的每張入場券的收入部分,全部捐給臺灣災區,我想接下來的我的演唱會巡演都會將部分收入通過祖國的部門機構實施用於公益,包括環境保護等等,需要我能做的,我一定去努力做到,我必須有這份社會責任。

 

華人要團結,中國更強大!!!

華人要團結,中國更強大!!!

華人要

标签:

齊秦

杂谈

     算算滿久沒有出新專輯了,很多歌迷因為這個對我確實有點意見。我欣然接受。

     其實很多人可能認為我不再去努力創作。不管大家怎么想,也是很感謝大家一直不停的關注著。其實唱了20多年,自己回眸往事,人生的經歷可以說是起起伏伏。心情變得更加的豐富,對於音樂部分我有著更多的美妙,我一直想尋找機會把這種心情通過音樂傳遞給喜歡我的聽眾們與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人生的感觸。這個感覺的尋找的確相當漫長,與其匆忙推出不如慢慢醞釀。

     沉淀后的多年,我的唱片即將誕生。專輯的名字大家有心的話也能猜到是文章的標題《七年· 七個音樂故事》。收錄了我最近剛錄製完成的作品,大家可以隨時關注中國移動,可以下到這張專輯的所有歌曲。七年中,七個故事。送給大家不妨聽下是否感覺不同,是否你又有了新的情感碰撞,和我一起分享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有些朋友的話我會永遠記得,最近工作比較多,我也會努力做好巡演的每場演唱會,大家很快也能夠在現場聽到這些新歌了。

     我愛你們。感謝你們!

&n

(2009-08-15 23:05)
标签:

齊秦

杂谈

     莫拉克台风殘酷的橫掃了台灣島內造成了嚴重的風災,最近台灣和內地電視一直有播出全臺民眾和港澳,內地以及全球華人都以一顆善良的心發動著募捐行動,凝聚著全球華人的心,來幫助或安慰受災的台灣島內。最近工作繁忙準備天津演唱會和唱片的錄音工作,實在不能抽身,未能回到台灣與受災民眾在一起感到很難過。今天在飛機上有看到報紙報導內地遊客在台灣也紛紛解囊,很讓我感動。都是同根生沒有什麽能將我們的血脈隔離開來。

     很期待更多朋友都能奉獻你的愛心,做到你能做到的就足夠了。一起來行動吧。作為公眾人物的我也在盡我的一切能力來貢獻我對災區的幫助。

     華人要團結,中國更強大。

     華人要團結,中國更強大。

     華人要團結,中國更強大。

(2009-07-27 21:00)
标签:

杂谈

認識佳佳也是偶然,當電視臺的人告訴我有個躺在醫院里的一病人有個愿望,就是想親眼見我一面,而她的故事我被感動,於是他們帶著我去醫院看望了這位堅強的小朋友,王佳。

 

(2009-01-30 20:06)
标签:

齊秦

杂谈

     2008年是一個很不平凡的年份,在我看來,有很多記憶深刻的事情,大陸的雪災,四川的強烈地震,奧運會.這些事情已經讓全球的華人又再次的團結在一起.不分妳我,不分地域,在這一年,華人的心比任何時候都來的團結和重要.很感動.

     前幾天我飛來了美國,在這裏陪媽媽一起過年.再忙,也要抽時間,每年來這裏陪媽媽過年已經是一種責任.當然收看內地的春節晚會,也是少不了的.記得以前在台北的時候,一家真的有意思.媽媽屬于很勤快的能幹的女人.姐姐比較懂事一些.家務活基本上是她們倆會負責多一些,父親和大哥會比較的輕松,我幫個忙什麽的,也會抓些空子偷懶壹些,放個爆竹什麽的.那時貪玩拉,過年跟其他家庭一樣,坐在團圓桌前吃年夜飯.很多事情一直記憶深刻.

     記得我跟內地的春晚也是有很多緣分.2004年我也參加了那年的春晚表演,我和好朋友莫文蔚那次表演我當年改版了的歌<外面的世界>.是呀,春晚似乎是每個華人在過除夕的時候最關注的一件事情了.每年春晚也變了花樣的輪番上場表演給全球華人觀看.每次有小品的時候也都會讓我笑到不行,特別是好朋友宋丹丹和趙本山的小品.那是相當的經典

(2008-11-12 21:14)
标签:

齊秦

娱乐

(2008-10-01 11:32)
标签:

齊秦

杂谈

大家好,我是齊秦,好久不見!

9月的20日在美國洛杉磯再次做了我的個人演唱會。在開場之前,聽工作人員講,有一美國老太太一直等在劇場的外面很場時間了。就是爲了等待我的出現。

老人跟我講,第一次聽到我的歌是因為偶然在網路。之後就一直堅持著十多年

我很感動,希望我的音樂能繼續讓更多人喜歡

最近一直忙碌于我的個人演唱會全球巡演和我的新專輯的準備,目前已經收錄了歌曲已經差不多了,還有一些需要調整,歌迷們勢必已經等了很久了。我

(2008-01-01 03:02)
标签:

齊秦

娱乐

 
(2007-12-18 23:37)
标签:

明星动态

齊秦

 好久沒來這裏。發現很多朋友加爲好友,謝謝大家!
最近一直在忙碌演出部分的工作。很快就是成都的演唱會了,今天我還在鍛煉身體。想用最好的狀態,回報成都歌迷。
今天公司有人告訴我。在網路一些媒體刊登了關于我神秘女友的文章。我起先不想說什麽,大家也知道記者們喜歡寫這寫那的。但是剛才看過幾篇最新的文章,我覺得是該有必要出來澄清一下了

首先各類新聞提到的雅雅小姐是我們公司女藝人之前是好友黃格選公司簽約藝人,之後黃格選公司調整,不繼續做藝人經紀部分。把旗下的新人推薦給我們公司。當時我們選定了幾位比較有潛力的新藝人與我們公司簽約,其中有雅雅,雅雅之前學過表演,也參加過一些活動的評選中勝出。一般我出去演出的時候,公司經紀人會建議帶上雅雅,我想讓她更多的機會了解整個行業的事務也是有必要的。從中讓她學到更多東西和獲得更多機會。所以我同意經紀人的想法,而並非媒體上說的什麽富商的女兒購買房産與我如何如何之類的謠傳。

對于這樣的報道,我

(2007-10-11 00:49)
标签:

明星动态

齊秦

昨天13號剛從濟南回到北京的家。在機場回家的一路上,看到北京照舊建設繁忙的樣子。很快明年就迎來奧運會。我祝福北京。祝福我們每一位中國人。
前天繼續參加濟南地方台的一檔公益慈善節目。遇到多位圈中好友,應導演要求,我和內地女演員薛佳凝搭檔表演節目。節目的主題是幫助一些貧困地區的讀書難問題。希望通過這檔節目能喚起更多人的愛心。幫助那些還處在沒有良好條件學習的學子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