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羚
马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8,192
  • 关注人气:10,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10-12 15:09)
标签:

杂谈

不打高尔夫的人永远不会知道当你一路谨慎努力时突然出现了意外,而这个意外完全是因为你的好胜及侥幸心理导致的无法挽回的损失,每当此时,99%的人均无法正常继续保持冷静,但今天,我在儿子身上看到了奇迹!不是成绩,而是自我判断失误后的冷静、平和、自我调整!也许没有父母会对孩子说出“佩服”二字,但我想说:儿子我佩服你!高尔夫不一定是你的人生,但你对待高尔夫的态度,令我悟到了人生!再次感谢生命,带给我的一切得与失,带给我的这样一个儿子![微笑]
(2014-12-02 16:05)
标签:

娱乐

纸婚

穷孩子富孩子

妇道

马羚

分类: 闲文逸趣

玩微信、微博,把这块小天地忽略啦,今天给大家贴点儿近期已经播出的剧照吧;

先从5月份在央视首播并收视率极佳的《纸婚》开始吧……

我喜欢的“长公主”罗新萍

 《纸婚》是一部拍摄时开心、播出时开心的作品,与所有同事的合作也是默契无比,希望以后这个团队还能再合作……

 
哈韩的萌妈很有爱……



长公主发怒时也不是小风小雨啊!


(2013-04-15 10:40)
标签:

天禾影视

马羚

新照片

春天

分类: 闲文逸趣

似在转瞬间,树尖冒出嫩绿的芽,似在一夜间,满树已绽放鲜花……

希望这美丽的景色能带来美好的心情;

秀秀新拍摄的一组照片,算是向春天致意吧,给大家分享喽!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52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7.16,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7.17,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给妈妈的声援》。
  • 2006.07.16,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分类: 维权类

关于电视剧《空姐日记》持续了近三年的恶性欠薪侵权案件,在我心中无疑如铅般沉重;

在北京3月的雪后:尘埃落定、云开雾散时,回想起此事的艰难历程;在经历了演出权益反诉讼、著作权宜一审诉讼、著作权侵权终审诉讼……一系列的坚持后,我以全面胜诉告终;在微博中,那一天难掩激动心情…… :“赢得的不只是一场官司,而是……信仰;”

现将电视剧《空姐日记》著作权侵权一审判决书并终审判决书以及演出权判决书公布;

以正视听,坚信邪不压正,坚信真实的付出应得到起码的尊重,在这里,再次感谢所有在我周围,信任、帮助、支持的我的人们;因为你们的鼓励,我能够如此阳光的面对阴暗,因为你们的爱,我将一如既往的坚守……

也为了最初的初中,希望同行业中的人们不要经历我所经历的不平与曲折;给大家一个借鉴的例子;

 

标签:

空姐日记

陆晓斌

欠薪

讨薪

依品传奇

于敏

张纪中

马羚

娱乐

分类: 维权类

敬告各位同业:

就本人出演并参与编剧的电视连续剧《空姐日记》,现与制片方北京依品传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演出合同诉讼的本诉及反诉案件,均以本人胜诉告终。法院判决制片方依法支付本人的演出劳务,现判决书已经生效。由于依品公未按照判决书的规定履行付款义务,本人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同时就该剧著作权,本人已将依品公司诉至法院,现该案正在立案审查期间。望各电视台及发行单位慎重购买该剧,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诉讼责任。

感谢大家!

 

 

标签:

空姐日记

陆晓斌

欠薪

讨薪

依品传奇

于敏

娱乐

文化

分类: 维权类

望能够帮助转载的朋友们广而告之:

 

郑重声明

 

标签:

转载

分类: 关于《千手观音》的文章、视频
今天下午又看了一遍,妈妈您真棒!您的才华、豁达、宽厚……积极向上的一切都令我感动,感谢北京电视台给了老艺术家说说心里话的机会,给了一位一生都在幕后,挚爱舞蹈艺术的前辈一个为我们展现回忆的舞台,感谢!



她是电影《阿诗玛》的舞蹈编导
唯美的爱情电影为什么拍好后沉睡了十四年
一部电影让

(2011-05-17 13:42)
标签:

马羚

高尔夫

化妆师

摄影师

娱乐

分类: 闲文逸趣
年初时忙于剧本工作,食不安、寝难寐的状态中,早早答应朋友的约请,无法推辞,硬着头皮前去拍摄这组照片,用在《高尔夫杂志》三月刊中,自西边的家前往东部的CBD着实难走,驱车行程约一小时四十分钟后终于到达拍摄地,初见化妆师妮娜,干净利落漂亮的女孩子,为我的迟到急忙道歉过后,闭眼小寐,约二十分钟后,妮娜唤醒我:妆化好了!惊!这么快?妮娜浅笑中透着自信,好吧,相信你,再说本不是靠美貌吃饭的嘻嘻,站在幕布前开始拍照吧,时间紧啊!当时压在手头的是未写完的三十集剧本呢……

 

摄影师是本家姓的小马,呵呵马诺Arc vista 一位帅气的小伙子……我们拍摄开始了。

标签:

马羚

泰宁

甜蜜的新事业

梁天

娱乐

分类: 闲文逸趣

大米有假,馒头是毒的……学历有假,论文是抄的……

这一切似乎已经充实着我们的生活,但是,工作中,这么大胆作假,当面作假,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且无人笑,有人喜,有人因喜不自控而摇旗呐喊……

一部戏而已,何必如此,但是就是如此了《甜蜜的新事业》接任本剧导演工作在先,剧本工作在后,于是上演了一出比《空姐日记》还要奇怪而爆笑的反应,呵呵,罢了,也许我真的该休息休息……

一群乌合之众谈何文艺,何谈文学……混蛋逻辑中,欺负的就是弱者,自问哪儿弱?弱在心智,弱在不知无耻其实就是无畏……弱在与生俱来的道德逻辑、二十余年习惯的尊重他人……

弱在实在没有与文化流氓交手对战的经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