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文龍
林文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5,835
  • 关注人气:5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5-08 13:15)
标签:

林文龙

娱乐

早前去北京工作時拍了“商界時尚”雜誌,公司的人EMAIL給我,我就PO上來與大家分享下,希望大家喜歡!
過幾日我會去武漢參加“風尚權力榜”的活動,同時也會到上海、深圳工作,希望到時有機會同大家見面啦!
 
 
 
 
 
阅读    收藏 
(2009-04-20 13:33)
标签:

林文龙

非常周末

娱乐

前幾天去江蘇綜藝頻道錄製了“非常周末”,我把錄製時的花絮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我和主持人們

阅读    收藏 
(2009-04-10 11:46)
标签:

林文龙

非常周末

娱乐

Hi,大家好!
 
我下個星期將會去南京錄製江蘇綜藝頻道的“非常周末”節目,14號下午到,晚上錄影。
 
望有機會與大家見面!
阅读    收藏 
标签:

林文龙

明和星和

新东家

签约

娱乐

大家好,我是林文龍。

好久沒有來更新博客了因為自從拍攝完《深宅》之後,我一直在內地的經紀公司洽談合約問題。在这期间,有很多的變化和挑戰不過在新年伊始我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正式進軍內地演藝圈。以後我會多多在這裏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我剛剛加入的這家新公司叫做“明和星和”其實就是之前在內地很有名的“慈文東方”。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裏有一個新的開始,相信和新的同事也能擦出新的火花,多拍一些好劇給大家看。也希望你們能夠在這裏看到我的新變化,給我多多提寶貴意見,你們的鼓励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在這裏提前給大家拜年,祝大家09年新年快樂!

 

明和星和我的新家

 

新工作開始了!

阅读    收藏 
(2008-07-10 21:07)
标签:

杂谈

很久沒有寫blog跟大家交流了,現在我身處橫店正拍攝一套年代劇。橫店的天氣非常炎熱,跟香港的大雷雨相比好像是兩個世界。這邊每天都幾乎接近40大家都要不停喝冰水來降溫,所以拍攝時都比較辛苦, 更有些同事抵不住而中暑。劇組和工作人員也很體貼我們,準備了大型鼓風機和太陽傘, 不用埋位時大家都變成蒙面俠了,因為我們用頭巾包著張臉抵擋太陽,哈哈!這兩天一班fans長途跋涉前來探班,見到他們真的十分感動,多謝你們的支持!

另外,很開心《法證先峰II》播出時深受觀眾歡迎,我覺得自己跟DR.KOO的性格十分相似,演繹時好像做回自己。而內地拍攝的工作大概在8月底才完成,希望到時大家都喜歡這個劇啦!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