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简介
2010快乐男声
编号:9
姓名:刘心
生日:08.26
星座:处女座
籍贯:辽宁鞍山

中国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快男+09”至10658830
或者直接拨打电话“12530999+09”下载刘心的彩铃、振铃、全曲(2元/首)
个人资料
刘心lx
刘心lx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875
  • 关注人气:7,0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博文
标签:

圣诞节


我在Qing(qing.weibo.com)圣诞节活动#如果我也是一只驯鹿#中制作了我的驯鹿,这个驯鹿可是千种搭配随你心情组合哦,今天的心情怎样,今天的驯鹿就是怎样!来做一个吧!活动地址:http://t.cn/S4pn72 @刘心信息站 @淳康 @天娱传媒 @张杨果而 @方艺方有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13 03:04)
标签:

刘心

娱乐

  终于可以用电脑啦,可以上网了,可以用电话了哈哈,现在拿起手机还有些不习惯像做贼一样,总怕让工作人员发现呵呵!哎呀这个夏天真是让我永生难忘啊~痛并快乐的成长着,但是结果是快乐的,有蜡笔的支持是快乐的,有兄弟挺我是快乐的,有家人的关心和理解是快乐的,尽管一路总是磕磕绊绊!
  最近两天几乎没休息的时间,通告满满的,但是我还是顶着极度疲惫的身体要告诉大家些我的近况。还有5个小时我就要起来做通告一直到下午再去练舞,呵呵又练舞好像比赛没结束一样,因为我要上快乐大本营啦哈哈 好开心啊,我一定要把我比赛中的忧郁形象抛掉,让大家看看一个非常快乐的我,而且我们几位快男和花儿一起应该会有很多的趣事,大家一起期待吧!
  比赛结束了但是自己真的没有想要放松一下的感觉,突然觉得自己要学的东西更多了,最近特别想多看看书,因为发现自己的话说的真是太不好了,很多想要说的词总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还有音乐,最近不断的听新歌,要把最近一段时间的音乐空白补上,还有最近一定要和杰希多交流一下吉他,多向他学习一些吉他技巧!哎呀太多想做的事了慢慢来吧!
  其实我真是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9 11:35)

 

不知道大家怎么总说我没自信,可能是之前写的东西太消极了,但是我想说那不是我没自信,我只是在讲事实!

从各个方向来源的信息,大家一致认为我是7人里最弱的那一个,包括那晚巫启贤老师也说出让8090应该选强的对手PK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01 03:02)

   昨天的挑战虽然失败,但是我尽力去尝试了,我觉得我做得还OK,所以没去想太多比赛的事。

   比赛刚刚结束,虽然小胖的离开我们很难过,但是他也很快就调整了情绪,投入到了另一个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帮助一个非常可怜的母亲和孩子,我们选了一夜的歌,每个人都没睡,包括小胖,早上7点10分,我们就出发奔向我们的目的地——主人公的家里!

   这个可怜的孩子叫扬洋,孩子的母亲姓苏,这个小孩刚出生的时候妈妈就过世了,爸爸重病,无力抚养女儿,小苏夫妇将她收养,而扬洋的到来并没使这个家庭获得幸福而是换来沉重的负担,时间不长,丈夫就抛弃了这对母女。但是,作为养母的苏妈妈却从来没有放弃这个孩子,即使生活再困难她也坚持着用自己最大的母爱来抚养着小扬洋,可是在小扬洋差不多10个月大的时候,因为家里实在是坚持不下去而没有奶粉吃了,小扬洋每天的食物是妈妈帮她嚼过的米饭。听了这个故事,我非常难过也非常感动,我们8强也统一意见决定要为小家伙做点什么,于是我们联系上了《勇往直前》,希望能通过他们的平台让这个破碎的家庭得到一些温暖!

   我们早上7点10出发,去扬洋家的路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6 22:38)
标签:

杂谈

最近两天导演组为了锻炼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安排了我们为期两天的正牌军人式训练,我觉得我能挺过去的,所以一开始我对我自己的态度就是,我要以一个真正军人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但是因为自己的体力太差,中间有几个跨越障碍的环节有点拖大家后腿,sorry,我以后要更多加强锻炼自己了!

昨晚我们还在暴雨下站军姿,做俯卧撑,淋得我们每个人都是落汤鸡一样,每个人鞋里都可以倒出一斤水来。

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从这一天的军训里领悟到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要感谢谭杰希,在我们最后一项负重30斤跑800米的过程中我几乎放弃,是谭杰希回头对我说:来刘心,把枪给我背!那一瞬间我真真正正感觉到我们是一个集体,我感觉到朋友给的一个帮助会让我特别的感动!最后谭杰希扶着我跑完了最后一圈!在这里我要对杰希说谢谢,你让我感动,你让我感觉到我们更是一个整体,而一个集体的团结互助太重要了!

今天我们的课程是射击,打真枪啊!我第一次打真枪,有点害怕,直到现在还很耳鸣。今天最开心的是吃到了火锅,而且俊余跟玉米提都来了,那个氛围真是太好了,哎呀!未来人会越来越少,真不想有人淘汰,也更不想自己淘汰,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24 23:26)

   第一次来重庆,一下飞机就感觉这个城市很舒服,坐在车上看着一路上的风景,重庆真是太漂亮了,东西又那么好吃,我在想等哪一天发达了一定要在这里安个家,哈哈!

   其实今天的见面会是挺匆忙的,因为昨天的比赛大家情绪都挺混乱,所以大家一夜都没有睡,早上就直接坐飞机来了,但是当我们到那个见面会的广场,我当时简直被震惊了,现场的人数要比之前我们一呼百应多很多。今天天气很热,听工作人员说现场都有歌迷中说暑了,我想对所有支持我的人、所有的蜡笔说你们辛苦了!虽然今天你们离我比较远,但是我要说今天我的歌都是为你们唱的,谢谢你们!

   因为考虑到现场的安全,见面会临时做出了一些调整,每个人演唱的歌曲也压缩为3首,但结束的时候,我听工作人员说今天我们这一站比其他两站都要成功,我们每个人唱的歌数也是最多的,真的很开心。

   明天我们要接受魔鬼般的训练,哎呀,想想就辛苦,训练为期两天,我要勇敢的挺下去!哈哈!

   飞机晚点了,大家不要担心,我们正在机场等待,先睡一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17 22:24)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们第一场争先赛我的心情是非常放松的,我本来以为我会得周冠军呢,结果的分数好像跟现场反应落差很大。看来之后的比赛我还需要更多的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5 15:22)
标签:

杂谈

    这一个星期真是让我体验做明星的感觉,坐在沙发上现在回想,自己还会偷笑。呵呵~ 我也是拍过MV,开过演唱会的人了。哈哈!

    说说一呼百应演唱会的事吧,去之前说实话真是没怎么激动,可能是这几天累了,根本没时间激动,可是当我看到现场那么多的人,啊!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体验这么多人的演出。那种激动混合着紧张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啊。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满意,最后的人数虽然没达到我最初的预想,但是对于还没跟全国人民见面的我们已经很幸运了。谢谢喜欢我们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现在想想真像是做梦一样,不知不觉的短暂时间体会了也得到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东西。比如说我们刚刚住进的豪华别墅,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把我的梦做得更完美,希望得到大家的更多关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昨天又是一个早起的日子,5点钟我们就出发去化妆。好困啊!不过到了拍摄真实感到些小激动。我们的主要场景是一个废旧的工厂。很多很多金属的布景让整个气氛更是有power,虽然天气让人热的快晕了,但是大家在镜头前还是卯足了劲,每个人都很帅!
    这次的MV更多的突出了我们12人的配合,包括舞蹈啊,乐队啊,真实太丰富了!但是为了这些我们也是付出了不少辛苦的,因为这次导演组真是花了大价钱来包装我们,呵呵。整个MV的投资那绝对无敌了,胶片拍摄,相信出来后给大家的绝对不是一般的震撼,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友情链接

思歌听音乐网

原创音乐网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