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encingluo
fencinglu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98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4-04 22:15)
标签:

杂谈

  

    好久不曾上来看看了。新的周期要更好的努力,为近期的目标而奋斗!坚持到底,珍惜现今过程中的点滴。全方位的来提升自己。

 

   苦难是生活中难免的,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一切。我相信我能有所突破!!!

 
    半夜的航班,我们又要出征世锦赛了。
 
    前两天就开始倒时差睡得很晚,不过今天白天要准备行李所以起得比较早,晕晕乎乎的,但总算在出发前大功告成收拾完毕,飞机上再补一觉吧。
 
    明天就是中秋节,在这向所有体育迷、网友和亲朋好友们道一声中秋快乐。世锦赛9月28号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打,希望大家多多给中国击剑队加油,也期待我们女子重剑队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多讲了,贴两张图关机啦。各位晚安!
 
 
    睡眠
标签:

体育/竞技

 

    亚锦赛今天轮到我们女重比了,自己总体发挥还不错吧,最后获得了第三名。不过也有遗憾的地方,因为半决赛那个澳大利亚对手并不是很强,差不多就是小组赛出线的水平,自己今天和她打的时候中间没咬住导致10比15输了;相反,在16进8时我倒是赢了澳大利亚拿过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的选手。也许体育比赛就是这样吧,永远都没有必然。还好冠军没有旁落,李娜在决赛中赢了她。

 

   

    去年亚运会时,新浪的杨兄就在多哈跟我说开博客了,可因为从那会到现在我们一直征战不断,直到这回在家门口打亚锦赛,总算可以正式了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luoxiaojuanblo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