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娄一晨
娄一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04,150
  • 关注人气:1,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上海姆妈又想看美国大学橄榄球

去年11月时,我家领导的一位朋友为了要看美国圣母大学校队橄榄球赛的转播来找我咨询。当时我先是惊讶后是感慨:一位普通的上海母亲,只因为女儿就读圣母大学后耳濡目染学校深厚的橄榄球文化,便痛下决心要和女儿保持同步,弭平代沟。

大半年过去了,我本以为这位上海母亲应该会心绪平静,对橄榄球无感了。不料上周末,我家领导又向我转达了她的急切心情。

领导:哎,我伊个朋友,xxx,又来问来,今年伊拉圣母大学橄榄球队个比赛开始了伐?

我大惊:啊???xxx???伊又想起来要看啦???美国大学橄榄球?还是非圣母大学勿看?结棍!!!迭个私人定制了结棍了!!!侬晓得伐,迭个赛过阿拉公司推出来个足球俱乐部死忠包。但是伊要个是美国大学橄榄球个死忠包,太超前了,太超前了。。。

领导:侬烦煞忒了,闲话么介许多!好交讲,现在国内到底有地方看美国大学橄榄球转播伐啦?

我呵呵:有么当然有呃咯。。。一种么就是叫伊屋里厢装卫星,一种么看看国内其他视频网站有伐。阿拉公司肯定是呒没啊。但是象伊迭能介只要看圣母大学个比赛大概做勿到。。。(突然)哎呀,勿对了,今朝已经几号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8-25 00:28)
标签:

杂谈

一大早,妈妈就注意到高中生柯南在家里翻箱倒柜。

“柯南,你找什么呢?”妈妈颇有些不解。

“我在找校服呢。。。”柯南很不耐烦,“今天学校开运动会,通知所有人都要穿校服。”

妈妈非常警觉:“什么?穿校服?你们的校服是哪家品牌啊?知不知道咱家是nmb签约的客户?你柯南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是出了家门,都必须是nmb的行头!”

柯南一脸委屈:“哎呀,我跟我们老师已经说过了呀,可是老师不同意!老师说这是学校的运动会,所有同学参加都是代表学校的形象,必须要穿校服。老师还说这里面关系到契约精神。噢,对了,妈妈,我们的校服是cnm赞助的。”

妈妈大怒:“你去告诉你们老师,少跟我扯什么契约精神!噢,你学校和cnm是契约关系,我们家和nmb就不是啦???我就知道你们学校一门心思地欺压学生!我懂的,从你们校长开始,cnm一定给足了好处!哼哼,所以你们老师才会这样有恃无恐、明目张胆来欺负我们nmb!”

“妈,你不要这么激动吧???”柯南显然被妈妈愤怒的样子吓着了。“我们同学都穿校服的,我一个人不穿不好吧?”

“什么好不好的?”妈妈冷笑一声,“我们家和nmb的合约里写的清清楚楚,只要你柯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月的最后一天,一条颇具震撼性的消息传遍足球圈:英超联赛将在2019-20赛季(也就是下下赛季)正式引入冬休期。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足总、英超联盟和英格兰职业足球联盟(涵盖英冠以下各级别)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从2019-20赛季起,在每年2月中旬欧战淘汰赛(欧冠+欧联杯)开始前正式引入为期两周的冬休期!所有20支英超球队都将得到13天的冬休时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周一,一条来自日本的新闻意外地在中国的微博、微信朋友圈里刷屏:

 

96届日本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在琦玉世界杯体育场(浦和红钻队主场)上演决赛,现场观众人数达到41337人。

 

作为旁观者,中国人民普遍惊讶于这样一场高中足球的决赛竟然创下了4万多人的上座率,而且是在曾经承办过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又到年末岁初,又见英超魔鬼赛程。

 

2017年的最后一天,联赛18连胜的曼城队在客场被水晶宫逼成了0-0平,两员大将热苏斯和德布劳内先后因伤被抬出场外。仅仅54小时之后,2018年的第二天,曼城队又马不停蹄地在主场迎来了沃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周四下午,办公室内气氛热烈,一群球迷叽叽喳喳讨论着新鲜出炉的欧冠16强名单。

 

A:各位各位,这下热闹了,英超5支球队全部晋级16强,4支是小组头名。小组第二里有皇马、拜仁、尤文、切尔西。接下来的16强淘汰赛到处都是强强对话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上周中的某一天晚上,娄指导正在安静地看书,家里面领导说有事儿跟我聊。

 

领导:哎,我有个朋友,就是xxx,想请教侬,啥地方好看到美国大学橄榄球比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周二晚(北京时间周三上午),2018年世界杯中北美预选赛全部结束。美国男足在最后一轮只要打平拿1分就能出线的大好形势下客场1-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随着夏天的结束,美国第一运动橄榄球的赛季便开始了,首先是大学橄榄球比赛。很多人并不知道,美国最大的体育场几乎都属于大学橄榄球队,密歇根体育场就是其中之一。

 

就在上周末(9/9),密歇根体育场又创造了一场主场观众上座人数1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09-01 18:21)

一夜秋风起,一条噩耗传遍微信和微博圈:前上海中远国际俱乐部老总王国林走了!

 

半梦半醒之间,我实在无法相信这惊人的消息,直到在朋友圈里先后看到多位老兄弟发出的纪念文章才终于相信这不是误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