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炆
李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66
  • 关注人气:1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露营

蹬山

徒步

野营

李炆

旅游

分类: 李炆的随笔

70升的背包里面是:睡袋、防潮垫、帐篷、手电、营地灯、指南针、灶头、瓦斯罐、食物、水;背在身上重得额过瘾。

前面和后面是你随行的伙伴,他们没休息,我也要坚持!

徒步几公里,来到山顶,就这里扎营了!

搭起帐篷,铺上防潮垫、摊开睡袋自己的小窝准备好了!

标签:

宠物

可爱

李炆

情感

分类: 李炆的随笔
我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家里面养了二狗一猫。朋友都称“家有三宝”。前几天,在《宠物世界》狗迷的邀请下我带着2只爱狗接受了专访。真是“二犬升天”

 

“三宝”中的年龄最大的是一只名叫娜娜小姐的雪纳瑞梗,她曾经是一只被收养的流浪犬。我对她真是照顾有加。娜娜非常黏人,对我也非常依赖,拍照的时候娜娜小姐很配合呢,自如地摆着各种“pose”,好像能听懂摄影师的话一样。

标签:

2008

奥运

鸟巢

水立方

火炬

圣火

金牌

体育

分类: 李炆的随笔

昨天有兴参观了奥运村,没想到气愤如此热烈,景色如此壮观,是看电视绝对体会不到的!来自世界各地,各样打扮的朋友们相聚在这里。大家在可爱的志愿者们的协调下很有秩序!经过严格的安检,我们终于来到鸟巢脚下,这个庞然大物太壮观了,赞美人类的创造力!中国劳动人民太伟大了!

标签:

安徽卫视

魔术

李斌

合肥

小龙虾

李炆

娱乐

分类: 李炆的随笔

上周参加安徽卫视的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不错的节目,因为主持人是李斌所以才足够搞笑、足够精彩!我很喜欢李斌的主持,要不人家火呢!节目的第一个环节是“魔术讲堂”。首先,魔术老师刘谦的精彩表演,然后他教大家了一手,还不错,以后可以拿来娱乐大家了~~哈哈!

坐在嘉宾席上,看着满场人们在做秀,无聊的我不禁想到,我为什么要在这里陪笑脸,在这里谁会关注音乐本身呢!

但好象所有艺人都会做这些;

努力吧~~~ 做些好歌出来!对社会还能有些更深的贡献!

节目完事后我和随行的同事去吃合肥最正宗的

标签:

汶川

地震

抗震救灾歌曲

赈灾宣传歌曲

公益歌曲

李炆

娱乐

分类: 李炆的随笔

这是我新创作的一首赈灾公益歌曲,很多身边的朋友说听了会很感动,在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2天时间完成了她,第一时间在这里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会有感触!仅以此歌献给在这次灾难中丧生的朋友和失去亲人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可以在全中华同胞的帮助和鼓舞下,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

请大家听一下这首感动了很多朋友的歌曲!是我熬了2夜赶制出来的!

http://www.leemusic.cn/webcd/

标签:

地震

汶川

四川

救灾

李炆

群星

娱乐

分类: 李炆的随笔

昨日(1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组织的“爱在天地间”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我也受邀参加百名歌星共唱《相信爱》的歌曲录制。

百名歌星签名墙

我在学习歌曲

我在发表感言

标签:

李炆

泡沫

mtv

抄股

房地产

物价

娱乐

分类: 李炆的随笔

现在的世界很泡沫,股市泡沫、房地产泡沫、物价炮沫、感情更泡沫!没有任何事物是你可以持久的占有的,那种最纯最真挚的东西越来越少了!很多人的价值观、世界观都很不正常,当然感情方面也很“泡沫”。比如陈冠西事件、胡紫薇事件等等,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泡沫的世界里,各种各样的诱惑,表面很膨胀很斑斓,其实内在很空虚!如果你有勇气把他戳破,你就会从新找到真实的自己!所以泡沫这首歌曲,不是那些泛滥的、让人悲伤让人迷离的情歌,而是一首可以让你在最迷茫的时候振作起来、洒脱起来的歌曲。所以曲风上也是运用了,英试+流行摇滚+电子,听起来你会觉得有点悲伤、有点愤怒、有点宣泄、有点洒脱!下面是这首歌曲的MTV欢迎大家欣赏,最后的镜头是我冬天跳20米水坝,很玩命的哦,希望大家喜欢!

 

标签:

湖南卫视

勇往直前

李炆

蔡少芬

谢娜

吕颂贤

娱乐

分类: 李炆的随笔

上周末参加了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这是一个有名的整艺人的节目,每个环节都像湖南菜一样够辣!同期的棚内嘉宾有:蔡少芬、吕颂贤、陈紫函、还有我李炆,大家都很勇敢!虽然很刺激但是还很有意义呢,艺人们每闯一关栏目就会向希望小学捐出一笔善款。在我们的努力下又有一所希望小学成立了!希望这回我们的惨遇可以为观众们带来快乐

疯狂炆子登场了

同期的4位嘉宾:陈紫函、吕颂贤、蔡少芬、李炆

标签:

爱国

艺人

成龙

奥运

李炆

情感

分类: 李炆的随笔

海外的华人同胞在行动,我们也不能示弱,要在背后做他们的强大后盾。这两天我在网上买了100件I LOVE CHINA爱国T恤,送给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号召大家都穿在身上,尽微薄之力表示爱国!其中一件送给了好友萧萧,她是一个出色配唱制作人,最近在为奥运歌曲做制作人,每天在为众多的大牌艺人录制奥运歌曲。来录音的众多艺人都对我送她的爱国T恤很感兴趣,纷纷询问哪里购买。昨天她为成龙大哥录音的时候,成龙大哥看到这件T恤非常喜欢,当时就脱下自己的龙T恤和她交换,穿在了自己的身上。看来大家的爱国热情都非常高涨,我这100件爱国T恤没有白买!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为我们的祖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公司唱片部门的同事们穿着我送的爱国T恤

我穿着爱国T恤做客新浪视频聊天,新浪的朋友们

标签:

cnn

辱华

道歉

卡弗蒂

火炬

奥运

情感

分类: 李炆的随笔

我长期在海外发展,国外的媒体很少会报道中国的好,什么坏说什么!很多不了解中国的外国朋友以为中国还停留在很落后的年代;“满街穿绿色军装的人、人民生活在动乱和武力镇压中、人和牲畜一起购物生活等等”这都是我们在和他们交谈的时候亲耳听到的!我们很心痛,我们希望祖国日益富强的景象让他们知道,让他们为东方巨龙的魅力所倾倒!2008将在我们的首都北京举办奥运会,这是一个中国像全世界展现自己的机会,我们无不开心的落泪!正当我们身着盛装微笑着准备迎接他们的时候,有些国外权威媒体用鄙视的言语诋毁我们:北京奥运圣火在旧金山传递时,CNN进行全程追踪报道。主持人卡弗蒂在谈论中美关系时使用侮辱性的语言称中国人是“一群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激起了华人的愤怒。截至今日中方已经第四次要求CNN和卡弗蒂本人向中国人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