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元泰陳安妮
元泰陳安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443
  • 关注人气:1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8-06 19:14)
标签:

景迈山

布朗公主

七公主

帕艾冷

布朗公主茶厂

杂谈

分类: 生活


    中间的长者就是金家的老奶奶。她的边上是金家大公主掌门人--金艳春。

 

 

标签:

爱因斯坦

谜语

分类: 教育

    茄茄的托福老师说,爱因斯坦曾经自创一道世上只有2%的人才能做出来的题目。她的老师告诉他们,他用了18个小时才能找出答案,他最厉害的学生用了50分钟。茄茄蠢蠢欲试,在班上做了一半,做不下去,回家洗澡后脑袋急转弯,终又再接再砺得成正果。恭喜!

 

    我下班回家,她马上炫耀。非让我和麦可试不可,我一边看惊心动魄的中国男篮对西班牙大赛,一边大汗淋漓地在纸上塗塗画画,一个小时过去,只是找到房子的颜色,半个小时又过去,开始乱套,主人,雪茄,饮料,宠物......谁跟谁啊?我决定放弃,中国队快被西班牙追上

分类: 文化
魯迅先生在日本留學期間問:怎樣才是最理想的人性?中國國民性中最缺乏的是甚麼?它的病根何在?
 
我以為最理想的人性不是完全的真善美,人畢竟不是神,他定有軟弱的一面。如果一個人只是展示他最好最強的一面,卻把自己的弱點隱匿起來,他並不是一個真實的人,也不是一個可愛的人。頂多他只是一個笑裏藏哭的可憐人。
 
我不想做這樣的可憐人,所以,有朋友好心提議我在博客裏要展示我最優秀,最光彩,最堅強的一面,我不幹,我便是我。在昨天的《寫給自己》中,我寫的就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我,我也非常清楚自己在説甚麼。日誌本身就是一個人在他生命的成長過程當中最真實的寫照和反映。在沒有博客以前,它是自己的,只可以讓自己紀錄和反思;在有博客以後,它便是大眾的,大家可以利用它一起討論和進步。如果《寫給自己》中的某些詞句(關於信仰的話題)暫時還不能讓你有更深刻的瞭解或者誤會,我將感到十分的抱歉。扯遠了。
 
另外,中國國民性中最缺乏的品格應該是誠信。它的病根在於彼此間的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