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雨申
林雨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54,760
  • 关注人气:5,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5-16 07:55)
标签:

娱乐

给你生命给我爱

 

我相信大部分男生从小就是有英雄情结的。尤其是小时候看到《黑猫警长》、《神探柯南》这些节目,总幻想倘使自己也能穿上一身黑色制服,头戴贝蕾帽,那一定威风极了!而这次,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给了我机会,我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

作为一位热心的片儿警,我饰演的赵晨宇同学并不是那种带着狠劲儿的严厉警察,他更多的是一种温和,善解人意、凡事为他人着想。而且,不同的是,这位警察同学的情感十分纠结,这次我和我的师妹周毅、马晓灿两人同时进入了爱与被爱的怪圈……算了,先卖个关子,具体的,您看了就知道了。

说实话,第一次当“警察”,酸、甜、苦、辣、累,各种滋味俱全了。但这种经历却是幸福的。我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能和我一起体味这种幸福。



标签:

娱乐




5月4日。要对全天下所有曾经、正在、或即将经历青葱岁月的人说声节日快乐。
无法忘记,赋予我生命的你们,曾经将你们美好的青葱岁月抛下,任劳任怨,照顾我,教育我,陪伴我,换来我今天的成长。

标签:

转载

墨水的墨,道理的理。

墨理。

 

标签:

转载

墨水的墨,道理的理。

墨理。

 

标签:

转载

墨水的墨,道理的理。

墨理。

 

(2012-04-01 15:14)
标签:

宋体

守望的天空

孤独症

湖南卫视

结局

娱乐

314日《守望的天空》在湖南卫视播出,到今晚播出大结局,接连不断的18个夜晚里,感谢微博,让我看到了无数观众的感动和泪水,更真切地感受到你们为角色或喜或悲,牵肠挂肚的情感波动。这是故事的魅力,也是演员们辛苦付出后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标签:

守望的天空

如风

花开半夏

林申

李沁

如画

湖南卫视

前两天,在北京补拍了最后几场《花开半夏》的戏,瞬间又回到了如风的世界里。在这期间,和我“老大”沁沁拍了一组片子,其实是为了宣传湖南卫视播出的《守望的天空》。在拍摄的时候真的有种穿越的感觉,到底我们是墨理和葡萄,还是如风和如画呢?我有点分不清,可能连工作人员也感到疑惑。看着下面这组花絮照片,你们能分清吗?

 


冷眼旁观
标签:

守望的天空

林申

李沁

老大

娱乐

好久没更博了,看到大家在微博上的留言,决定到博客说说我“老大”。
在青岛拍《守望的天空》的时候,老实说,一开始我对李沁能不能HOLD住葡萄“老大”这个角色有点担心,但是几场戏下来,我放心了。而且从现在播出后大家的反响来看,我“老大”不仅征服了墨理,更征服了观众。只不过我“老大”在戏里太狠了些,无奈,而且这“狠”一直延续到戏外,延续到现在

(2010-11-25 18:22)
标签:

和平

感恩

林申

战争

电影

休闲

感恩!亲人把我带到这个原本从未听说过的大星球上…

感恩!婆婆爷爷让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渗透在我心里…

感恩!电影厂的摄影棚让我看到灯光变化下炫丽变幻的梦想…

感恩!帝国、申申吸引和网亲坚定、热烈的目光…

感恩洗刷灵魂  感恩鼓励奋勇  感恩产生能量 

如果懂得感恩就没有战争

如果体会感恩就珍惜和平

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助力我们飞扬!

(2010-10-30 17:48)
标签:

毛峰

林申

警察

娱乐

忙碌并分享着!辛苦并开怀着…

这两月在“警察”和“富二代”中穿梭,这是在《剩女的新婚生活》中的现场图,家门口拍戏已成为奢侈的了,再过一周我又要回来工作了,不过我现在已经很喜欢武汉,可能是这个季节武汉比北方舒服吧,听说夏天这里是“火炉子”,以后有机会再回来体会烤火的滋味儿......

明天,十月的最后一天,武汉in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