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自初五赶赴张家界参加《拯救女兵司徒慧》的拍摄工作,已经快要一个月了,除了开机当天大略的参观了一下张家界著名人文景观——老院子(真的很老)之外。根本来不及欣赏身边的自然景观。倒是远离了都市的喧嚣,置身于此重温一段特殊年代的故事让人感到异常的充实和振奋起来。

我在该剧中饰演的是解放军一名战士——刘结实,憨憨的,当然并不是傻。要不也做不了战斗英雄……(详情容后告知,上图是王道!)


拍摄间隙的插曲

发现敌情!貌似背包可以打得更好些下次注意……

吓得敌人胆气丧!唉……又被背包抢了一半镜头!

下面来张震撼的,胆小的就关了显示器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提前拍摄了角色牺牲的戏份,我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中完成了“拯救之旅”。咱是爷们!弹孔全在胸前!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我此时脑海中总是浮现小马哥的那件满是弹孔的风衣,要是这会穿上它,应该是绝配吧呵呵。


接下来,拍摄工作仍将继续,暂时不方便泄露剧情,只能说好戏还在后头呢!

借用终结者的话就是“I'll be back! ”
 

阅读    收藏 
标签:

《燃烧的生命》

李金哲

刘威

李凤绪

阎建钢

煤矿

娱乐

    最近一段时间也没更新自己的博客了,那是因为近期一直在忙于拍摄一部由阎建钢导演执导的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这个戏讲的是以煤矿工业发展为背景的两代煤矿人的故事,在戏中我扮演的是一个煤矿救护队的抢险队员—赵文.在剧中演我爸的是刘威老师,演我妈的是李凤绪老师.在拍摄之前我根本没有接触过关于煤矿工人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到了矿区去体验生活才真正了解他们工作的艰辛.下面就是一些在拍摄现场和体验生活时拍摄的照片让大家先睹为快!
 

幸福的一家三口哈哈哈!
 
这是我的矿工造型,还挺像矿工的吧!
 
骑着我的坐骑~小摩托,再来一副墨镜就成终结者了哈哈
 
听阎导说戏可得认真啊
 
上门女婿不好当啊....
阅读    收藏 
标签:

明星动态

李金哲

照片

娱乐

时尚先生之--<<戏剧情人>>篇

   最近一直忙活着话剧排练,昏天黑地,经纪人小冰一个电话又抓着给《时尚先生》杂志拍一组照片,这次拍摄的主题是戏剧、舞台、怀旧,我很喜欢这样的调调,因为这些都是我所热爱的,在拍摄的间隙和工作人员聊着天,倒没曾想遇到了一个喜欢话剧音乐剧的朋友,我的《像堂吉诃德一样》《我这一辈子》《死无葬身之地》《借我一个男高音》他还都看过,看来文化市场真的发展很迅猛啊,呵呵~其实无论电视剧也好话剧也好都是我所钟爱的工作,虽然辗转奔波,但我甘之若饴,还记得在电视剧《大祠堂》《雨打芭蕉》剧组拍摄的那些日子,点点滴滴都成为我弥足珍贵的成长经验,好拉~~闲言碎语不要讲,SHOW照片喽~~这可是助理帮我抓拍的花絮哦,我们抢在3月号《时尚先生》前给它独家爆光~~~~~~~~~```o(n_n)o
 


(毛衣很黄很复杂)

(笑场不是我的错)

(30年代的上海戏剧造型)

(象唐吉诃德一样)

(舞台的灯光很暧昧)

(史上最复杂的毛衣编制技术)

(造型师的胳膊比我还有型)
 
(象不象检查视力)
阅读    收藏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明星动态

李金哲

话剧

   9月21日晚7点30分,话剧《大话堂吉诃德》的首演大幕终于在朝阳文化馆的舞台上拉开了。验证我们这几个月辛苦努力付出的时刻来到了,我在后台“啊,啊……”开着嗓子,心里还默念着“我叫不紧张!”那一刻的心情很复杂,形容不清楚,紧张?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吧!
    演出结束了。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告诉我们,我们成功了!
    这是我们的导演——石展,年轻有为吧!http://s11.sinaimg.cn/orignal/4c7332eb6256ad8ab1a9a
 
    下面是我的首场演出剧照,大家可得认真看啊!有帅哥哦http://s7.sinaimg.cn/orignal/4c7332eba0db78ae22c76
 
 
 
 
 
 
 
 
  
 
                        我觉得我穿这身白色的衣服更帅一些!
 
   这是美女观众送给我的哦
 
   我们这部话剧的全体演员,属我最帅吧!
 
     这部话剧会在朝阳文化馆上演到10月7日,喜欢话剧的朋友别错过哦!
阅读    收藏 
个人资料
李金哲Jerry
李金哲Jerr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77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