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脑人人有
电脑人人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1,198
  • 关注人气: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达尔文

螃蟹

美味

泥蟹

电脑人人有

分类: 美食系列

澳州的龙虾是名声在外的,故价格始终高高在上。但是如不是常来澳洲的游客,可能并不知道澳洲还有一个和龙虾不争上下的达尔文螃蟹(也称泥蟹),价格略低,但鲜美度一点也不逊色于澳州龙虾。简单烹煮,即可享用。

标签:

关闭屏幕

屏幕保护

不启动

快捷方式

电脑人人有

分类: 维护电脑

启动屏幕保护步骤:使用Windows+E快捷键,调出资源管理器→打开控制面板→外观和个性化→个性化。


个性化→更改屏幕保护程序。

标签:

海带

陈皮

花生

美食

电脑人人有

分类: 美食系列

秋天,是新鲜花生上市季节,此食材营养丰富,具有滋补气血、润肺的功效。

陈皮,也是具有理气健脾的食材,放在菜肴中具有提味、去腥、开胃的作用。

海带,富含硒元素、钙元素等营养物质,所以也是抗衰老的佳品,延年益寿。


主料:海带、新鲜花生:适量。

标签:

美食

新鲜花生

汽锅

肋排

电脑人人有

分类: 美食系列

 

新鲜花生上市,又多了一个好食材。使用汽锅蒸煮肋排,再配上西洋参须、红枣、枸杞子炖上一锅营养汤。

虽然这是道荤汤,但是喝起来一点也没有荤腥和油腻感,功劳在于使用汽锅的缘故,慢火久煮,原汁原味。

 


 

 

标签:

西葫芦

鸡蛋

早餐

美味

电脑人人有

分类: 美食系列

西葫芦,富含多种维生素,且不含脂肪,尤其是钙的含量比较高,适合大多数人食用。
鸡蛋,是很好的健脑食品,和西葫芦一起摊饼,作为早餐,既方便,又营养,更美味。


标签:

美食

空心菜

营养

丰富

功能菜

分类: 美食系列

标签:

旅游

东京

浅草寺

仲见世

樱花

分类: 旅游回眸

1、樱花盛开随风舞,人流如织仲见世。


2、春寒地暖樱花知,留住盛况转瞬逝。
 
标签:

鸭子

陈皮

美食

美味

年菜

分类: 美食系列

 

1、逢年过节,走亲访友,餐桌上有全鸡全鸭,大鱼大肉是必须的,大厨觉得这样才能压得住阵脚,否则心中可能会没底的。大厨叨叙着:桌上有大菜,心中不会慌,国人爱面子,宴席要丰盛,还要讨吉利,年年尚有余……

 


2、澳洲的鸭子和中国的鸭子是否有区别?让我看没啥区别,硕大的体型,健壮的肌肉,好食材。当然如果让语言学家来判断,可能会觉得澳洲的鸭子和中国的鸭子之间也许会有语言沟通上的障碍?呵呵,当然这

标签:

中国味道

锅贴

牛肉

美味

电脑人人有

分类: 美食系列

1、中华美食在国外不乏忠实的拥趸,而《舌尖上的中国》又为中华美味添加了一把火,使得喜爱中华美食的老外日渐增多,同时也对美食的品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人逢年过节喜欢吃水饺,但在西方食客中很难分清水饺和锅贴之间的区别,一般统称为 Dumplings。澳大利亚的牛肉鲜嫩美味,就地取材,做了几次锅贴,溢美之词不绝于耳,且一发不可收拾,吃过的外国朋友想要食谱,于是拍照整理成博文,以供大家交流,参考借鉴之。

标签:

澳洲

墨尔本

中心城区

免费

电车

分类: 旅游回眸

1、墨尔本CBD免费乘坐电车的宣传由来已久,维省省长纳普辛(Denis Napthine)曾表示,无论哪个党派赢得大选,这项政策都将如期实施。对促进墨尔本的旅游事业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更为广大的墨城市民所乐意接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