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宁经纪人
贾宁经纪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646
  • 关注人气:1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俪音天使高维那自上周推出回归歌坛的首支单曲“爱情苦肉计”以来,网络点击率一时“风光无限”,很多网站周点击率破百万。在正式版MV还未上市前,网友已经剪辑了很多版本,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很多人留言说,这首歌不仅旋律上口,最主要是歌词写出了很多被爱情伤过的女孩子的心声!虽然这首歌曲和高维那过去的作品“撕了那封信”等有所不同,更有人称这首歌为“神曲”。高维那表示,无论是否神曲,只要能引起共鸣,就是好作品!

 


 

标签:

hit-5组合

郭子渝

段黄巍

高宇

杨帆

董玉峰

贾宁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作为中国首支偶像团体,HIT-5近日在全国巡演之余,又受到《当代歌坛》邀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首先要感谢当代歌坛各位,对HIT-5的鼎力支持!



    其实,HIT-5这五个年轻人还是很有潜质的,无论是郭子渝,高宇、段黄巍、董玉峰和杨帆,都有各自的特点和长处。因为很多原因,他们现在所呈现的绝不是他们最完美的一面,这个组合还需要下大力气加强各方面的修养!在作品上,他们需脍炙人

标签:

李玉刚

石头

开心辞典

王小丫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三月二十六日晚七点到八点三十分,CCTV-3将播出由王小丫及尼格买提主持的“开心歌会”——李玉刚专场,而好友星光大道季军石头作为嘉宾也将一同出现!我们将看到玉刚、石头和王小丫“拆招对决”!


    当晚,李玉刚演唱了专辑《新贵妃醉酒》的代表作《新贵妃醉酒》、《水墨丹青》、《镜花水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们不但将再次欣赏玉刚“双音”再现的“李玉刚式”唱法,还将听到《

标签:

李玉刚

新贵妃醉酒

西单图书大厦

签售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图释:李玉刚签售现场人气火爆,门外也站满了“刚丝”

     3号,北京城寒风凛冽,众多李玉刚的“粉丝”却早早来到西单图书大厦等候签售。记者了解到,有很多“刚丝”从早上七点就开始在图书大厦外等候!

    现场,记者也发现,排队的“刚丝”队伍年龄层次跨越很大,从八岁的小朋友到八十岁的耄耋老人,都在等候李玉刚的现身。通过采访得知,很多外地粉丝是刚看完2号晚上的演唱会,为了签售会,特意住在北京,等签售会得到李玉刚签名CD后,才安排返程!


标签:

李玉刚、冯远征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图释:李玉刚在年代戏《百花深处》中饰演一代乾旦萧俊生!此时萧俊生已经被冤投入大狱!

 

     年代大戏《百花深处》在沈阳棋盘山热拍!李玉刚饰演剧中“灵魂”人物萧俊生。谈起与该剧的渊源,李玉刚说:2007年,就接到了著名制作人陈冬冬的电话,说她们花了一百万买了一部剧本,叫《百花深处》,但因为当时剧本内容不太完善,李玉刚就接了陈冬冬制作的另一部大戏《闯关东中篇》。

标签:

李玉刚

韩红

张梓琳

谭晶

刘佩奇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图释:李玉刚新闻发布会韩红到场祝贺,幽默表示:“我今天和玉刚撞衫了”!

 

     今天是李玉刚“镜花水月全球巡演东京站演歌会”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李玉刚继2009年悉尼歌剧院演唱会后,又一次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出国门,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李玉刚坦言:压力和挑战并存,他会寻着梅兰芳大师的仙迹,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图释:年轻的冬奥会冠军周洋亲手将吉

标签: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图释:成龙大哥现身“爱国者电影相框携手电影《大兵小将》新闻发布会!
  

    1月20日上午9:30分,由龙源堂、环旭文化传媒、爱国者数码相框事业部共同举办的“爱国者电影相框携手《大兵小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丽思卡尔顿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领军企业,爱国者一直以“民族自主科技”为己任,一直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这次为成龙大哥新片《大兵小将》举办发布会,用爱国者总裁冯军的话说,就是要向世界宣布,中国人有自己的明星,中国人有自己值得骄傲的品牌!

  

标签:

李玉刚

闯关东中篇

高满堂

王茜华

苗圃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图释:李玉刚在戏中祭奠刘佩奇饰演的“贾云海”

 

    一段时间以来,《闯关东中篇》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就连我的妹妹,平时最不愿意看国产电视剧的人,也天天上网看《闯关东中篇》。其实她看《闯关东中篇》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李玉刚在里面有演出。

 

         

  

标签:

李玉刚

悉尼歌剧院

许戈辉

娱乐

分类: 我的工作空间

     

      图释:传统中有创新,来源于戏曲的贵妃服饰,辅以现代元素,更能令世界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所接受!

 

    玉刚的悉尼个唱音乐会完美落幕!除了开心就是祝贺,玉刚有今天不容易,从我们东北农村走出来,经过十几年的历奋斗,尝过了无数辛酸,流过血,流过汗,流过泪!但当他站在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上的那一刹那,在他吟唱着一首首饱含着中华传统艺术的歌曲时,过往的种种,都付于淡淡一笑中,他身后那一串串奋斗的足迹,就是他最大的人生财富!

    玉刚跟我说,这次悉尼演唱会,他希望是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推广活动。玉刚曾经出访过很多国家,亲身感受到,其实国外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中国和中华传统文化,所以玉刚希望他的一次次的努力,能够使世界各族人民都能

标签:

李玉刚

悉尼歌剧院

盛世霓裳

姜昆

毕福剑

娱乐

分类: 我的情感世界

              

               图释:虽然毕姥爷现在风声水起,但在玉刚的事情上,他总是冲在前头,这次发布会他还即兴给了玉刚一脚,许戈辉老师戏称毕老师一脚把玉刚踢到了国际!

 

    昨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的好友李玉刚“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独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歌剧舞剧院隆重举行!2002年宋祖英成为亚州第一个登上悉尼歌剧院的歌唱家,2009年7月28号,玉刚也一样要站在那个金色的舞台!说实在的,这比他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时我更加激动和兴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