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小爬LOVE
江小爬LOV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89,528
  • 关注人气:13,6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看到<<非典情人>>剧本时正值内心非常疲惫的冬季。刚结束了话剧<<七月与安生>>六个多月,全国五十多场的巡演,不想再活在角色里。
    她的到来是突然而然的。你仿佛不能抗拒她走进你的世界。她的孤独如你捂在手心一杯热奶茶,窗外的世界却冷若冰霜。
    我不能说理解她,但却为她的心事而感伤。我也许无法触及她真正的痛楚,却如她一般敏感,易碎。
    我也问自己,何为对?何为错? 

(2012-06-12 12:30)
标签:

娱乐

标签:

杂谈


九月     江一燕     浙江绍兴     爱,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十月     高滨     中国      一眼一船一条线,浮云远山水漫天,简洁就是美。


标签:

杂谈




四月     齐玉娜(摄)    河北保定      我愿彻夜不眠,只为等待你的出现—太阳!



五月    摄会主义(摄)      浙江宁波      雁子回到了遥远的

(2011-07-02 11:03)
标签:

娱乐

《假装情侣》

杂谈

  拍电影,爱文字,玩摄影,公益网商,弹吉它。

  其实我的专业是--舞蹈!




标签:

电影

《假装情侣》

黄渤

江一燕

娱乐

 





(2011-05-23 11:47)
标签:

摄影小江

石浦

电影

四大名捕

   走过了世界上很多城市。

   发现自己一直寻找的心灵家园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地方。那里的人们纯朴善良,那里满眼绿荫,鸟语花香。 没有很多汽车,没有高楼林立。穿越小桥流水,人们相互问候,好似温暖的阳光。

   走过了世界上很多城市。原来,我要寻找的心灵家园其实是我童年的家乡。

   那些逝去的记忆变成了一生的寻梦。

  
 背靠青山面朝大海,一颗漂泊的心忽而被这个小镇的海风安抚的那样柔软。

 石浦并非我的家乡,但却在家乡不远的地方。

标签:

杂谈


一月        Guoguo(摄)     青岛      认识你,难道不胜于生命中仅一次的绽放。


 二月            郭小音(摄)       天津       与你同在的夏天


(2011-03-03 13:06)
标签:

广西

巴马

瑶族自治区

     昨日收到编剧亲爱的凡一平老师短信:《宝贵的秘密》居迅雷电影排行榜TOP1,得到广大网友9.6分的好评。

     时隔几年,再回忆依然是快乐而感动的历程。

     这部电影是我和我电影学院的老师祖峰合作的文艺片,是我们导演王浩一扛着自己的钱拍摄的电影。很艰苦,悬崖飞车,让我第一次有将生命交给自然万物的体会。爬山涉水,凌晨三点我们手拉手翻山越岭高唱的欢愉。还有那些可爱的瑶族乡亲,太淳朴的山里孩子。

     尽管电影没有机会正式公映,尽管第一次当导演的王导还觉得不完美,可是,对于电影,我们是真诚的。没有计较结果,没有私心杂念。就像电影本身,在过于喧哗的沸腾中保有了它最初的简单。

     在此,谢谢曾经一起工作的剧组伙伴,谢谢观看电影的你们

     它让我又开始想念火卖村--我的小嘎牙!

     答应过你们,

(2011-02-04 21:01)
标签:

大家新年快乐

  

      各位爬爬的爬友们:

          2011,我当妈了!

          这件事说来突然。但,是偶然也是必然。

          生命对于每一个生命体来说,都会经历快乐,也会历经痛苦。经历是生命旅程的幸福体验。

          昨日已成历,明日还未可知。此刻就是上天的赐予。在当下,我们顺其自然的去接受生命给予的境遇吧,在心的坦然中静静努力的生活。心境简单了,愉悦便会随之而来。

          当下何其短,当下又何其悠长。如果无法将当下掌握于心,那么时间的长廊会在奔波中变为瞬间。

          生命的两侧有太多值得我们停下来的风景。赛跑也好,漫步也好,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即是成功。

 

         生命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