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3-12-05 15:20)
标签:

杂谈

 

1

能马上回复的邮件请马上回复。电话、短信也是,不要让别人等。一堆人上着班加着班等你的信,都比你忙。

2

没把握的事情就别答应,答应了做不到要在第一时间告诉对方没做到,别让对方等急了来追问时才支支吾吾说做不到。

3

永远记住,“敷衍了事”跟“应下不做”一样惹人讨厌。

4

约好的饭局不要迟到,估计自己去不了,至少提前三小时告知主人。

5

在约饭局的时候,要告知是跟哪些人一起吃饭,这是起码的礼貌,比你那破西装礼仪更重要。

6

开会说话别超过十分钟,据我个人听众经验,超过五分钟的讲话,基本都属于废话。

7

有些人在自己讲话被别人打断时总觉得对方不礼貌没素质,拜托,超过十分钟活该被打断。五分钟说不明白一件事情,五十分钟你也说不明白。

8

答应别人一件事情之前有些人喜欢翻来覆去的思考,能不能行不行可不可的最好给个痛快话。等车的时候很着急吧,别人等你更着急。

9

 

昨晚看了范冰冰的电影,好几次想愤怒离席,但我想了想即使愤怒离席也没人请我留下,我就坚持看完了,

 

当电影里出现那只猫的时候,我旁边的男生突然惊呼道:“猫,你看哎!是猫哎!”

 

请问你跟那只猫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吗?你是把我们当弱智吗?我们不认识猫吗?我们没见过猫吗?

 

难道我们会觉得那是一只狗吗?

 

(2013-07-28 21:18)


夏夜的青岛藏在海雾里,那家店躲在夜市,小巷子起伏不平,路灯忽明忽暗,青石板铺就的路面镶嵌在水泥中,两者互为依托又彼此筑成崎岖。海雾从此经过,热气侵袭迷雾,路面水渍似有似无,依稀可辨的四字招牌挂在风中:济南烧烤。


店里摆着低于半米的粗木圆桌,简陋敦实。玻璃许久未擦,里面除了一台绿色老式冰箱,再无其他。


(2013-07-04 22:53)


 

不管你是坐火车还是汽车,出站后,您肯定会遇见一些热心人对您喊:打出租不?要车不?去哪里我送你……等等此类人时,尽量别搭理,多走几步,离开车站,到另外一条马路去打行驶中的空车。

 

坐飞机来的要注意这一条:当你走出航站楼,有一群人会站在出租车调度员旁边猛喊:打出租的往这边走!别搭理,去找一个戴帽子穿制服的人,他会给你一张纸条,问清你去哪里然后给你指派出租车。

 

如果您是短途,司机带您出

(2013-06-17 13:34)

 

1

5年前,我第一次去北京,在火车站打了一辆出租车,当时没有方向感,只知道我要去人民大学附近,车费二百二十块。

当时我下车后还对朋友感叹:北京真大啊。

(2013-04-26 22:57)

我又看了极恶非道2,看完真的很烦老北。

你他妈自己导演也就罢了,还自己编剧。

那你自己编剧自己导演我也就忍了,可你不能自己又主演了啊。


感觉老北放弃了独孤九剑,也不再练内功,嗯,跟少林扫地僧似的了,气定神闲。

人家就是这样,你爱看不看,我又不求你,我就要这么编,我就要这么拍,怎么着呢?


 

1

上午醒来告诫自己,今天从头开始做个高素质的公民,于是去理发

理发厅菜单上写着总监、大工级别的师傅,角落里坐着个没活干的学徒,心想学徒可能还没工钱,就让他理了吧,算是给新人个机会。坐下之后都被自己的小善良感动的要佩服自己了,结果整个过程他除了催我办卡之外就是让我烫发染发……我忍了好几次想让他给我弄个光头算了,但想想他

(2013-03-07 00:04)


1

这是对内地人民的公然嘲笑:两天之内就查处了几十起带两罐奶粉以上者,超过了我们内地总和,我们一年都抓不了这么多二奶。


2

说“何不食母乳”跟说“何不食肉糜”者,是过于单纯的人。过于善良其实等于麻木,过于单纯也不一定就是蠢。

 

(2013-02-19 12:41)


以我的资历跟阅历还不好意思用读书这俩字,我最多也就是看看书,那顺便回顾一下我的看书生涯吧。


1

小学

(2010-12-03 22:45)
标签:

杂谈

1

幼儿园的时候,有个小朋友在做操的时候,忍不住要大便。

老师以为他撒谎,说:就地拉!结果他褪下裤子就拉了。

二十多年后,我想起他的时候先想起那坨屎。

 

2

还是幼儿园,当时我寄居在姥姥家,我爹这个老地主几乎不给零花钱,他认为我没有消费能力。

真是小看我了,然后发现我四姨的首饰盒兼具存钱罐功能,有一天她忘锁了,我从里面拿出2块。

找到市场卖西瓜的,一股脑给了他,我说,买西瓜。他切开我就吃。

后来我四姨找到我是这样的:我一边吃,一边尿。得亏发现我的早,否则,就给撑坏了。

靠,什么跟什么,上一段说屎,这一段说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