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业本
作业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39,006
  • 关注人气:20,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些年我们在电影院遇到的SB……

(2013-08-15 11:11:52)

昨晚看了范冰冰的电影,好几次想愤怒离席,但我想了想即使愤怒离席也没人请我留下,我就坚持看完了,

 

当电影里出现那只猫的时候,我旁边的男生突然惊呼道:“猫,你看哎!是猫哎!”

 

请问你跟那只猫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吗?你是把我们当弱智吗?我们不认识猫吗?我们没见过猫吗?

 

难道我们会觉得那是一只狗吗?

 

范冰冰一出来,你仿佛跟吃了“快速致昏剂”一样握着小JJ低声怒吼:快看啊!范冰冰哎!

大哥,我们都是瞎子么?我们坐在黑乎乎的影院里是有夜盲症么?还是我们蠢到连你姑妈侄女的闺蜜阿姨的堂姐表弟的梦中情人冰冰都不认识了?

 

你除了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之外,就是吃,就是吃,就是吃他妈的鸡米花!你吃点爆米花不行吗?

满屋子地沟油味,你两手都是油,你动不动就抹在座位上也就罢了,可你不能把挖的鼻屎抹在座位上呀,抹在座位上也就罢了,可你能不能注意点儿别把鼻屎抹到我裤子上呢?虽然你说了对不起,可你将身体的排泄物弄到别人裤子上难道不是一件很恶心的事么?

 

你也许天资聪慧不出门便可预知天下事,可你能不能尊重一下你身边的的弱智们,你即使料到结局也别说出来好么?说出来别让我们这些弱智听见好么?我们这些弱智也是需要尊重的好么。

 

还有不知是哪位脱了鞋的朋友,这里不是机场,不是候车厅,不是咖啡馆,这里面是密闭空间,是不能脱鞋的,墙上虽然没贴不能脱鞋的标语,但不代表就可以脱了鞋给大家做足熏……

 

那些电影放到一半才进来的人,迟到了就坐在前排空位好了,没必要生生挤进你订的后排位子里,黑灯瞎火的你又穿着短裙子,这又伸胳膊挪腿的不小心碰着你就是非礼,你说你这不是钓鱼式执法么?

 

那位接电话的大哥,我就不说你什么了,我对你这种把自己女友扔在家里带别人女友出来看电影的行为表示哀悼,电影那么大的声你却再说你在开会,你这智商真得去跟银行贷点儿了。

 

当然必须表扬一下我右边的陌生人,虽然你悄悄放了一个屁,导致我数十秒不能呼吸,但我仍然感谢你没放出响声来,否则大家听到屁声一定以为是你右边的胖子放的。

你是一位好观众,你看到范冰冰的时候没有惊呼,你看到猫的时候没有向我介绍这是一只猫,你没有吃鸡米花,没有打电话,没有挖鼻屎,没有脱鞋给我做足熏……谢谢你,有素质的陌生人,他们给了我惊异,而你给了我惊喜。

 

最后,我还有一个问题:

请问那些挖鼻屎吃鸡米花脱了鞋交头接耳打电话的那几个人,你们为什么不到隔壁厅看小时代2啊?

那里才是你们该去的地方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烧烤大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