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诗佳
黄诗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7,397
  • 关注人气:20,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视剧

黄诗佳

娱乐

文化

青年霍元甲

                        16岁时在电视剧《青年霍元甲》第一部里向心目中的盖世英雄霍元甲强行提亲未遂的县令千金婉容大小姐,在20岁的今日,于《青年霍元甲》第二部中强势归来,身份成谜。这张熟悉的面孔何竟自称为大疤脸失散多年的夫人香蓉,县令大人被无故绑架的千金又置身何处?正值八国联军入关,民不聊生,哀鸿遍野,革命党人四处揭竿而起。昔日娇纵跋扈的粉衣少女,已摇身变为一袭黑衣的神秘女子,当她重回当初非君不嫁的霍元甲身边,自身的过往都好似说书人口中的故事,惊堂木一声,黄粱梦无痕。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第二部为你道来。
标签:

电视剧

黄诗佳

文化

娱乐

温暖的土地

电视剧《温暖的土地》旅程Day1第一场遇上团圆大结局,与多次合作的老朋友们相聚今日阳光也普照在了张家口这片不太温暖的土地
标签:

黄诗佳

娱乐

电视剧

文化

国产剧

                     这里是新片报道现场~,本博主现在身处安徽铜陵,拍摄电视剧《回家的路有多远》,这几个月,我的身份是“秦小小”,学习成绩年级第一(恩,与本人高度还原哟),校羽毛球队队长(这个比本人牛轰轰多了,星星眼),总之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特优初中生(没错,初中生,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好,我越活越年轻了,对不住大家),却在中考关头遇上了毫无缘由消失七年的母亲,又得知母亲竟是刑满释放的罪犯,多年以来对母爱的怀念与渴望竟转化成报复与愤恨,熊熊燃烧,开启了各种大逆不道的叛逆黑化。秦小小是妈妈心中“家”的本身,又是挡在家门口的守门神,小小的心防有多高,妈妈回家的路就有多远,然而有妈妈才有家,在罪孽、宽恕、大爱与成长的路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让我们和秦小小一起陪妈妈回家。 
标签:

国产剧

黄诗佳

娱乐

文化

杨家将

                     乡亲们,我们又四方汇聚于横店江湖。一起踏上系列电影《杨家将七郎八虎》之《杨六郎智破连环计》的征途。我是女一号黄莺儿,黎山老母高徒,武功出神入化。背负辽国太后使命入宋,却在任务途中,爱上杨六郎而改变了初衷。杨家军颓势之时,生死相随,一路相助。护卫、点拨杨六郎成就大业,真正“护郎使者”。然而使命与身份,家仇与国恨之下,乱世相逢的二人,是追循缘分相伴天涯,还是终究只能相忘于江湖呢…
哈哈哈,点到为止,不可说不可说,敬请自行意会。莺儿姑娘换上夜行衣执行任务去了,再会! 
标签:

电视剧

黄诗佳

                我站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我不到地球的亿分之一,我在人群中,不知道是哪一颗沙粒,我哭过笑过,也可能有人回头注目,但人是如此渺小,互相也只能给一个目光的凝注,谢谢你们此刻在我的生命里注视着我,谢谢你们从人海里找到我,此刻,我们坐在一起,看小人物的人生舞台——《电视剧《二叔》,这里是尔夏~

蓄势待发,准备掐架的尔夏~

小弟弟要听话,姐姐我生气了。
标签:

杂谈

艺术

黄诗佳

电视剧

                   电视剧《二叔》的故事从小街的小院子里开启,在21世纪的今天,小院老屋的场景安然地盘坐在镇子里,时代没有改变它的模样,它依然沉默在上世纪80年代乃至更久远的岁月里。每天清晨,剧组如火如荼的工作定时把它唤醒,让它见证那些过去的岁月里,二叔的成长。在习辛导演的带领和工作人员的融洽氛围之中,日程总是有效率又有质量地进行,在这样的组里很幸福,人人都纯粹地追求艺术,和《二叔》的故事一样,点点滴滴都是真实,让人振奋、感动。我是《二叔》的侄女尔夏,
父亲和哥哥早逝,她是家里最大的孩子,她担上了学业、家务、照顾弟妹和母亲的责任,她曾经对于二叔的不理解和二婶的怨恨,都只是因为期盼团圆幸福,但生活总是破坏她仅有的希冀。这是一个绝然走上悲情命运的小刺猬,让我们一起走上尔夏的心路历程。
标签:

电影

我的童年谁做主

演员

娱乐

剧照

cctv6

女一号

  亲们久等,佳佳飘来啦~这次电影是女一号,天天拍得昏天黑地,不过的确有许多不错的照儿哦,角色简介上一篇博文里说过啦,这里就不再重复,直接上照照


贤淑小女子来也,像归国华侨吗?


祖孙俩,还像吗?闲暇小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