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侯晓强
侯晓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062
  • 关注人气: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国际漫画大赛

侯晓强

漫画

文化

油画

分类: 侯晓强作品






标签:

侯晓强

侯晓强漫画

文化

艺术

分类: 侯晓强作品


标签:

诺贝尔文学奖

莫言

侯晓强漫画

艺术

文化

分类: 侯晓强作品



标签:

侯晓强漫画

漫画艺术

体育

文化

艺术

分类: 侯晓强作品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Iker Casillas Fernández),现为世界最贵的守门员,1981年5月20日出生在西班牙马德里,是马德里青年队培养出的优秀门将,在1999-2000赛季取代队中德国籍门将 伊尔格纳成为主力门将,并协助球队第8次问鼎欧洲冠军杯赛冠军,判断选位几乎无懈可击。现为 西班牙国家队队长,2008带领国家队以全胜记录赢得了 欧洲杯冠军,并在同年的金球奖评选中位列第4。2010年带领国家队以6胜1负的记录赢得了南非世界杯冠军,并夺得 雅辛奖。他心理素质好,状态稳定,防守上没有明显弱点,被认为将是继西班牙传奇门将苏比萨雷塔后又一位门神级的传奇人物。

 

标签:

侯晓强漫画

漫画艺术

体育

文化

艺术

分类: 侯晓强作品


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在年仅16岁的时候就代表帕尔马队首次出场,在那场与AC米兰队的比赛中他力保城门不失,因此赢得一致好评。这名身材高大的年轻门将随后在1996/97赛季开始担任帕尔马队主力门将,在帕尔马队效力期间,布冯曾帮助帕尔马队获得了1999年的欧洲联盟杯,意大利杯赛的冠军奖杯。 2001年夏天布冯以4600万美元的身价从帕尔马到尤文图斯,他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布冯成为第四位载入世界杯史册的伟大门将。

 

 

主要奖项: 意大利甲级联赛最佳门将
世界最佳门将
IFFHS世纪最佳门将
标签:

侯晓强漫画

漫画艺术

情感

体育

文化

艺术

杂谈

分类: 侯晓强作品


马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 Barwuah,1990年8月12日-)是一名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效力于意甲的国际米兰,现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俱乐部。2012年欧洲杯C组卫冕冠军西班牙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经巴洛特利鬼使神差地错失单刀球机会被网友戏称为在球场上“思考人生”。2012欧洲杯  用了几乎整个小组赛三轮比赛的时间思考人生,巴神终于在最后一分钟交出了自己的“思想报告”——一粒惊世骇俗、足以媲美当年特雷泽盖“天外飞仙”的经典进球,帮助意大利队顺利杀入8强。他在2010荣膺欧洲金童奖。

神的世界你不懂

  无数人想了解巴神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但这都是些毫无意义的尝

标签:

侯晓强漫画

漫画艺术

情感

体育

文化

艺术

分类: 侯晓强作品



梅苏特·厄齐尔(Mesut Özil,1988年10月15日-),是一名司职前腰及左边锋的德国足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作为土耳其后裔,厄齐尔在云达不莱梅的出色表现让他参加2010世界杯,从而走上了巨星之路。

2009年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金球奖 、2009-2010德甲助攻王、2010年南非世界杯助攻王、2010年德国运动员最高荣誉奖——银月桂叶奖

标签:

侯晓强漫画

漫画艺术

文化

艺术

体育

分类: 侯晓强作品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生于1950年12月23日),西班牙人,现任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因1999年至2003年间在皇家马德里的成功执教经历,而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曾率领西班牙国家队赢得2010南非世界杯冠军。
    6月16日欧洲杯消息:西班牙4比0完胜爱尔兰,已经掌握了出线主动权。事实上,如果最后一轮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踢成2比2平,意大利队无论胜负都将被淘汰,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将携手出线。对此,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承诺,不会踢默契球。
    第二轮战罢,西班牙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了小组第一。由于爱尔兰过于孱弱,小组出线之争已经成为西班牙、克罗地亚、意大利之争。
    欧洲杯前期,关于西班牙队无锋战术的争论还在发酵,而主教练博斯克无疑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