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暗黑系心上秋2
暗黑系心上秋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1,813
  • 关注人气: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小公爷来晚了一步,明兰最终嫁给了最懂她的顾二叔。


一切仿佛命中注定,可是为何关上门的那一刻,心中却是隐隐作痛?


如果,没有门第的束缚;如果,没有嫡庶的区分;如果,小公爷对感情更坚定一点;如果,他敢于反抗他的郡主母亲……


但是,终究是不可能了。最新一集中,明兰已经与顾廷烨举行了大婚庆典。门外,如此深爱明兰的小公爷却是如此的落寞——从此,明兰就是别人的了,再也不能与之执手相望、策马天涯。


是小公爷不够爱明兰吗?并不是,只是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终究成为了两人心中无法抹灭的遗憾。


只能在另外一个次元世界,让小公爷与明兰过上本该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

标签:

那是花开月正圆

龚慈恩

周莹婆婆

分类: 娱乐八卦-呱呱呱
本文由Vivi安鱼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龚慈恩,也许很多90后不知道,但是对很多80后的男人们来说,当年可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完全不认识?


看过她演的87

标签:

杂谈

http://www.cyol.net

系列剧《爱情公寓4》最近正在各大卫视首播,一路飚红的收视率迎来了爱4马年开门红,除了演员们和剧情都倍受好评外,剧中大量的植入广告也引发了观众一片吐槽,可喜的是,由于爱4是情景剧加上导演的巧妙运用,没有什么刻意的感觉,但是,群众的眼光还是雪亮的,尽管不刻意,还是避免不了广告之嫌。

主配角们的坐驾——DXRACER电脑椅

爱4里所有的椅子都是一个牌子——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DXRACER电脑椅,而且已经抢镜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了,有细心网友数过,仅在前10集就在剧中出现18次,但,这还不是最终。在第三集的时候,还特别给来了一个大场面惊艳出场。剧中展博肥头大耳的老总用日和的语气着重的介绍了转椅竞速这极有创造力的游戏,比赛中的椅子就是DXRACER,游戏的趣味性也让无数观众和网友津津乐道——如此大的植入手笔,超过了传说中一集有一半时间为京东做介绍的植入,让DXRACER名副其实坐稳了爱4植入广告的第一把交椅。

京东加58——你们这么屌,淘宝

标签:

轩辕剑6

轩辕剑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1990年10月13日,一款名字叫做《轩辕剑》的游戏在台湾悄然诞生,但它的出现不显山不露水,不着一丝痕迹。可谁又能想到,这款当时在严格意义上来说都不能算是完整,连名字都是借用电影且只有三个,简陋到无以复加的游戏,会成就今天的如此辉煌?

 

取材广、立意高、内涵深刻,是《轩辕剑》成功的三基色

 

1994年,《轩辕剑2》出世,在游戏内容上对《轩辕剑1》做出了补充,使之并为一款完整的游戏。到了1995年,《轩辕剑外传:枫之舞》的出现,游戏中那庞大的历史架构、准确的剧情铺陈以及细腻的情感描写和丰富的人物刻画,彻底奠定了《轩辕剑》系列游戏成为经典的历史,并完全确定了日后《轩辕剑》其他系列的主调。之后相继出现系列作品中,尤以《轩辕剑外传:天之痕》和《轩辕剑外传:苍之涛》最为出众,也正是因为这两部的精彩表现,《轩辕剑》才会被与《仙剑》并在一起,成为国产单机顶峰时期中最为锋利的“双剑”。

 

 

标签: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在“撸啊撸”横行的时代,以DNF为代表的横版格斗网游渐渐淡出了玩家的视野。网吧里不再是搓招与滚键盘的中学生,而是大喊各种走位的小学生了,横版格斗网游真的过时了吗?DNF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笔者带着深深的怀念和对未来的展望,怒写下下面的文章。

 

DNF开创的横版格斗高潮 可惜后继无人

 

开荒横版网游市场的《地下城与勇士》,曾经是耀眼的行业巨星。《地下城与勇士》不仅开拓了不被看好的横版网游市场,2011年DNF更是拥有全球3亿注册玩家,掀起了国内网游厂商以其马首是瞻的横版网游发展态势。

 

但是随着网游圈的风云变化,DNF貌似也在所难免的走起了下坡路。因为人气低迷DNF被迫进行了合区,而且还是大批的合区。DNF开始合区的消息要追溯到去年6月份大版本更新的时候,那个时候腾讯没有直接说合区,而是开新区,合老区。但是时至今日,原计划开放的新区仅仅开了一小部分,大量新区计划已经悄然流产。去年7月的时候合区结束,腾讯公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是300万,但是事实上,很多新区并未开放,300万的数据在现在看来真实性不

标签: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作为学生放假的6-9月,暑期档历来是动画电影和游戏的必争之时。今年暑期档更是热闹,动画电影和游戏集体抢滩,市场已经是热战之势。动画方面,有刚上映的《魁拔2》、《潜艇总动员3》、《辛巴达历险记2013》大战儿童节,还有即将上映的《秦时明月》电影版刷热期待度;游戏方面,《轩辕剑6》、《古剑奇谭2》、《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等三驾马车正呼啸而来……看来这个暑假一定会和热闹,但在作者看来,国产动漫游戏虽然来势汹汹,但未必都能笑到最后。

 



《魁拔2》拉开暑期档动画电影大幕

 

国产动漫游戏现状:我们处在最好的发展时期

 

就现在而言,中国的动漫游戏产业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动漫产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从战略

标签: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明星代言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游戏厂商们青睐的品牌推广方式,刘亦菲、范冰冰、李连杰、郑伊健等大牌明星都被邀请代言游戏产品。近期又有传闻,因湖南卫视《宫2》、《新笑傲江湖》等影视作品而走红的女星袁姗姗,也将加入到游戏代言明星大军,据知情人士透露,完美、腾讯、畅游,以及37wan都已纷纷向其抛去橄榄枝。

 

袁姗姗欲进游戏圈引众厂商争抢

 

  有业内人士分析,袁姗姗是大编剧于正旗下首推艺人,最近又因《新笑傲》里扮演任盈盈和令狐冲、东方不败的三角虐恋而成为话题女王,甚至有爆料其将出演《神雕侠侣》小龙女的角色,人气和市场价值都很有潜力,所以被各大厂商看好也是理所应当。
  
  完美世界作为《笑傲江湖》同名网游的厂商,此番如果能签下任盈盈的扮演者袁姗姗作为游戏代言人,那无论是从

标签:

仙侠世界

lol

打架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两个玩家因为在网吧打游戏时发生争执,大打出手,致使网吧被砸坏电脑十余台,损失达到数万元。

上周五下午,市110接到报警电话称,某学校周边网吧内传出打砸谩骂的声音,疑有人聚众闹事或打架斗殴。接到报警,相关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待民警赶到出事网吧后,发现屋内几把座椅侧翻,许多电脑残骸散落在地,现场一片狼藉。而当民警询问两位肇事者具体原因时,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因为一人碰掉了另一个人的电源。

 




图片由事发现场目击者提供

具进一步调查发现,在网吧内打架并造成破坏的两名男子,一个名叫小刘(化名),附近某重点高校大三学生;另一个名叫阿烨(化名)。两人最初因阿烨在弹烟灰时烟灰掉到了旁边小刘的裤子上,起了一点小口角,后来又因为小刘玩游戏仙侠世界时排队很久,加之阿烨总在旁边冷嘲热讽,

标签: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在这个即将跨入“全民宅”的时代里,曾经辉煌一时的网吧就显得颇为冷清了。不过近日笔者在走访高校的网吧时却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在上周五合肥高校周边网吧就发生了这样一幕:很多大学生为了上网在网吧排起了队。甚至还出现了多年不遇的“多人同机”的景象,这让很多不知情的人甚至以为是高端手机产品发布现场。

 



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名叫“宏地网吧”内,平日里相对冷清的环境下,当日却迎来了许多大学生,特别到下午由于上座的增加,甚至还出现了多年不遇的“多人同机”的景象。网吧内等候机器的学生不愿意离去,而是已经开始排起了队伍,站在上机学生的身后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屏幕,这让笔者感到惊讶,这个架势难道这是一场竞技比赛?

 

随后,我们从围观学生的口中探知,原来这是一次公会集体行动,在这家网

标签:

90后

劲舞

游戏

分类: 游戏视界-戒戒戒

 

 

中国网游厂商可能需要重新认识一下所谓的“女玩家”了。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以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玩家群体,在游戏选择上跟前辈们有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女性玩家的变化更大。

 

这项调查在全国13个城市,随机访问了500名90后玩家。同时得益于防沉迷制度,使得研究机构能够通过身份注册信息精准地区分玩家年龄,因此样本数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丰富程度。通过对比数据发现,90后女玩家对游戏的偏好,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过去一直被认为是女性玩家最爱的游戏类型,逐渐失宠,但在选择游戏时,其女性特征的影响依然表现得很明显。

 





90后女玩家会是游戏厂商新的研究课题

 

劲舞类游戏不再受欢迎

 

对90后女玩家来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