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润东
何润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3,936
  • 关注人气:18,5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何润东

peter

泡沫之夏

少爷

夏沫

织围脖

杂谈

    好久没有回来博客了。最近实在是太贤惠了,老是织围脖。首先先谢谢大家对泡沫之夏的支持。一般来说偶像剧都有一种魔力,都可以把一个偶像捧到更高一层楼。但万万想不到台湾那边刚刚播完第四集,捧红的竟然是一堆数字……来,让我们看一下“它”的特写吧!

    

    现在爆红的就是这个电话号码,因为它太火了,所以我们必须帮它打上马赛克来隐藏它的真实身份。当它出现在观众面前那一刹那,暴动就开始了。大家都狂打这个电话号码。

 

 

(2010-05-11 14:05)
标签:

吕布

何润东

peter

三国

搞笑

穿越

打棒球

娱乐

昨天晚上我静下心来当了一回《三国》的观众。有一幕让我想起了我童年时的噩梦。大家记不记得在下邳城我被几十个大汉压在床上的那场戏。在念小学的某一天,我们在教室里闻到了一股很臭的狗屎味,每一个人都在祈祷希望踩到狗屎的不是自己,因为被逮到一定会被嘲笑好几个月都翻不了身。可是这股难以忍受的臭味已经逼得大家迫不及待要找出这名凶手,然后将他绳之以法。好死不死,这个“踩便”的小孩就是我!!我心虚的表情早已被旁边那几个该死的同学给看出来,他们逼我投降秀出我的鞋底,可是我宁死不服,否认到底。于是他们就采取了一个暴力的途径来镇压我,他们把我压倒在地,我死命地抵抗。结果他们一个个地扑上来,就很像吕布被那些大汉们扑上来一样。然后他们终于看到了我鞋底所残留的证据——那坨该死的狗屎!之后的几个月只要一有人闻到怪味就会立刻叫我举起双脚检查。唉~~~~~

(2010-04-02 14:02)
标签:

何润东

美女如云

007

三亚

娱乐

    前几天,我们剧组从南京跑来三亚出外景,就在今天,我扮演清洁工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正式杀青了。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要用杀青这个词,怎么不用“结束”或”拍完”之类的.我相信所有事情都一定有他的由来,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剧组有一个长官,名叫青总,人缘极差,一直欺负着工作人员,所有人都很想造反,但毕竟他是长官,所以只能忍气吞声。就在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的怨气已经爆表了,决定要在拍完最后那个镜头的时候,把那青总给灭了。这项策划周密的行动就被起名为“杀青”!这个杀青行动,震惊了全亚洲的演艺圈,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壮举,后人就统一用杀青这个词来说明拍摄全部结束。

为了“杀青”和4月1号的愚人节,我们剧组挑选了两位精英来执行另一项秘密任务,我们这位007和006分别就是蒋家骏导演和戚薇,而我们的攻击目标就是我们投资方之一的袁总。袁总既心地善良、体贴,又很关心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心情。所以我们要利用他这一点好好“弄”他一次。

标签:

潘多拉

discovery

外星人

玉米

何润东

连凯

好莱坞

科幻

    何润东在17岁的时候打篮球被撞伤,脊椎有六节移位;拍《卧虎藏龙》的时候有五根脚趾冻伤;拍《断肠剑》的时候受伤进了医院几次;拍《中华英雄》的时候鼻子被打断。为什么何润东还可以好好地、安然无恙地继续拍戏和继续打他的篮球呢?今天身为“Discovery”频道的主持人,我就为大家揭开这个谜底。其实你们一直看到的所熟悉的何润东是一个机器合成人!!真正的何润东在哪里呢?因为他脑子里装的东西实在太古怪,所以被玉米星人(关于玉米星人的历史请参看何润东2007-4-10的博客)运回玉米星解剖做研究了。

这是你们这几年所认识的何润东,里面是机器人,外面包着一层人造皮。

标签:

何润东

peter

隐形眼镜

秒杀

犀利

消费者

315

杂谈

娱乐

    再过几天就是消费者日了,也是我的反省日。如果有一个最佳消费者排行榜我一定是最后一名。如果商家有一个“冤大头”排行榜,没有人比我有资格列在榜首。每次我买东西都不懂得杀价,然后店家跟我讲什么我都信以为真。

    在我20岁回台湾的时候,我身上发生了一件超级白目的事情。那个时候我带的是免抛式隐形眼镜,想换成半月抛的。我去的那家眼镜行是我爸妈还有姐姐经常去的。我一进去店里那个阿姨热情的打量我“哎呦~~小帅哥,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她看过资料发现我全家都是那边的客人,她也就按照我的需求给了我半月抛的隐形眼镜。当我走出那家店的

标签:

何润东

peter

江苏电视台

无懈可击

美女如云

路虎

娱乐

Hey,老兄别玩了!很痛的!太阳大叔,该你上班了!

一般来说三月份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欢也是最期待的一个月。因为我这个“热带动物”被寒冷的冬天包围了几个月,终于在这个月春天可以来临了……终于可以把羽绒服和偷穿在里面的两件羊毛内衣给脱掉了,视觉上从一个肉粽又变回一条排骨。可是今年的太阳竟然迟到,那几片乌云竟

标签:

何润东

peter

射击

金牌

奥运会

武林大会

    今天我们去了一家射击训练场拍戏,外表看起来很简单,只有几把枪还有一些靶子。但其实那里是一座现代的少林寺,武者修行的圣地!它不像篮球或足球那么激烈,流那么多汗和仰赖肌肉的爆发性。它决胜负的刹那间只是十指往内扣个两公分。这可是融合了你全身上下所有的细胞,你的血液、你脉搏的跳动、你呼吸的空气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才能够产生的一个动作。这项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定力,一定要心无杂念,不能想着待会要去吃什么好吃的牛排,或者隔壁的辣妹要怎么约她出去。一定要静……静………静………….但不要睡着……

 

先跟你们介绍一下这个修行圣地的背景,免得说

标签:

何润东

peter

巧克力

拉面

方舟

gackt

日本新泻

慈善演唱会

娱乐

    大家今年是不是特别的左右为难呢?大年初一和情人节竟然是同一天,到底是要和家人吃团年饭还是要和情人吃烛光晚餐呢?我就没有这个困扰了,因为今年我受NHK电视台和日本新泻市邀请在2月14日那一天去日本和AK、言承旭、韩国的KWill还有日本摇滚天王GACKT一起举行慈善演唱会。

 

13日与我的日本Fans见面后跟我的“家人”(和我一起搭档了10年的秀玲、阿Ben和其他工作人员,还有AK)一起在小拉面店里吃团年饭


标签:

玛丽莲梦露

michael

jackson

何润东

lady

gaga

当然娱乐

李小龙

娱乐



    人家说吃什么补什么,喝什么变成什么。但明明我最爱喝得是零度可乐,怎么我就变成一个啤酒人了呢。这是上次在石牌帮我某死党的家里戴的。我觉得这个帽子挺有趣,可是它却为我带来了杀身之祸……不,应该说是酒精之祸!现场一有人举起酒杯就会找我干杯。对于啤酒人来说,别人根本不会把“我真的喝不下了”当成借口。他们看着我头顶的啤酒杯就说往里罐啤酒是理所当然的。结果大家肯定也猜得到……

    前几天,我公司当然娱乐也办了一个年终尾牙party。所有人当然不会放弃这一次突破自我表现的机会

标签:

mv女主角甄选

何润东

peter

当然娱乐

娱乐

号外!!号外!!我何润东公开宣布寻找女朋友,大家如果有兴趣跟我谈恋爱的话,就火速到我的相亲事务所——我友网(www.woyo.com)。但是很对不起各位女士,这次我可能会比较自私一点,我必须秉持着阿拉伯的精神,一夫多妻。虽然只是在MV里面谈一个短短5分钟的恋爱,但我相信这个恋爱体验对我和大家都是非常甜蜜的。这首新歌的MV会在全中国找寻3个女孩子来担任MV女主角,更令人激动的是这个缘分不是只限于这支MV,这3位女子还有可能签约我们当然娱乐成为我的小师妹进军演艺圈。你看,我们对于感情多负责任,谈完恋爱也不会立刻把对方甩掉,还有可能成为当然一家人,一起闯荡娱乐圈!!

 

只要你对自己有自信,不一定要长发或短发,眼睛大或眼睛小,都可以一起来参加海选,欢迎大家上我友网来一起比武招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