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贺茂峰
贺茂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3,715
  • 关注人气:3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汪国真

诗人

缅怀

诗歌

分类: 说七道八(酷评)

缅怀汪国真:您带走了背影却带不走诗歌的记忆

只作清香不作声,汪国真在他的微博中有这样一句格言。今天,他如一缕清烟飘走,一切成为永恒的记忆。汪大师已为一代青年人永远的怀念。汪大叔,请您一路走好!愿天堂里也充满诗情画意,让您继续奋笔飞舞!

让我们再来重温一次他的代表作《热爱生命》: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

既然钟情于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只要热爱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其貌不扬却诗情澎湃!曾经,汪国真的诗歌深受70后、80后的喜爱,成为校园里的清风,灵魂的清醒剂。他让我们触摸爱情,领悟感动,激扬前行。我还清楚地记得,作为一名校园里的文学爱好者,我是非常热爱诗歌的。我会把汪国真的诗歌抄写在自制的手抄本上,一遍一遍地朗诵、欣赏、陶醉。

大气磅礴的汪国真,他的诗,有着大海般的力量,催人上进,给人永不言弃的毅力!校园里掀起轰轰烈烈的“汪国真热”,他

标签:

毕福剑

央视

警示

玩笑

不雅视频

分类: 说七道八(酷评)
   

   近日,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流出引起广大网友吐槽。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毕福剑已被央视内部停职,本人也正在进行检讨,接受调查。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毕福剑名字从央视主持人中撤出,是表明央视的态度。
    4月6日,一段关于毕福剑在某饭局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酒后的毕福剑唱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这段视频不仅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也将毕福剑置于公众舆论
标签:

东江湖

风情

摄影

文化

贺茂峰

分类: 传媒风云(新闻)



    日前,2012东江湖风光风情全国摄影大展在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中心揭晓并进行首展,为观众提供了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本次大展共收到全国各地565位作者的6030幅作品,最终评选出金质收藏作品2幅,银质收藏作品4幅,铜质收藏作品6幅,优秀作品50幅,入围作品100幅。资兴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境内的“雾漫小东江”奇景号称“中华一绝”。图为9月13日,观众在欣赏贺茂峰的获奖摄影作品《争先恐后》。贺茂峰拍摄的另一幅作品《极限飞跃》获入围奖。

标签:

中华大地

摄影比赛

摄影家

贺茂峰

记者

分类: 传媒风云(新闻)
   
 
标签:

演唱会

《预谋》

许佳慧

贺茂峰

新田汉

分类: 明星名人(故事)

  

 

    2014年8月23日晚,湖南省郴州市,许佳慧演唱会在新田汉郴州演艺中心浓情上演,让歌迷大饱耳福。内地女歌手、大陆新生代多栖女艺人许佳慧被誉为“超级明星脸”、“媚惑小天后”。她为观众倾情奉献了《预谋》、《对你说着我爱你》、《这又何必》、《你想好怎么对她说》等经典情歌,甜美嘹亮、深情高亢的歌声深受观众喜爱。

 

标签:

大兵

义演

爱心助学

善款

贺茂峰

分类: 明星名人(故事)

   2014年8月26日,在湖南省郴州市,著名相声演员大兵现场募捐爱心助学受到郴州市民热捧。当日,“金秋助学 大兵义演”活动在郴州广播电视演播大厅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共募集爱心善款543余万元,将用于帮助进入大学的寒门学子。



图为策划专家、摄影家贺茂峰和大兵合影留念。

 

大兵义演爱心捐款现场。

标签:

天津

塘沽

外滩公园

东方公主号

步行街

旅游

分类: 人生漫步(旅行)


外滩公园,海门大桥。



海门大桥。


标签:

张帝

新田汉

急智歌王

主持人

娱乐

分类: 明星名人(故事)



3月8日,中国第一博博主贺茂峰(右)采访张帝(左),亲切交流。

 



3月8日,台湾急智歌王张帝接受采访时谈笑风生。贺茂峰 摄

 

 3月8日,台湾急智歌王、现年72岁的张帝应邀亮相湖南郴州新田汉演艺中心。虽然抱病在身,仍精神矍铄,投入演出,赢得观众的好评和热捧。

 

    张帝(出生于1942年7月24

标签:

我是歌手

满文军

李谷一

张宇

湖南卫视

分类: 说七道八(酷评)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的舞台,多了一位许久不见的歌手,他曾经以一首《懂你》唱红大江南北。20年过去了,他脸上的皱纹只添了少许,歌声还是那么动情,扣人心弦。首场亮相,《我需要你》道出了他内心的声音。他就是红极一时的实力唱将满文军。


    这次首秀,满文军内心有些忐忑,更有激动。他非常认真地演唱,很投入,甚至看上去还有些紧张。他在努力地表现,最完美地演绎音乐。他说,与其老死,不如战死在疆场。确实,歌手的生命就在于演唱。再优秀的歌手,再棒的演员,都离不开舞台。没有舞台,再好的表现也只是孤芳自赏,昙花一现。真正的歌唱,是将音乐的情感表达传递到人们的内心,去打动观众的灵魂。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

淘宝

作风建设

不雅网页

免职

分类: 传媒风云(新闻)

    3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作风办获悉,日前,郴州市有四个县区的14名机关工作人员因被暗访发现作风问题而受到免职、诫勉谈话、停职、解聘、批评教育等处分。相关处理意见当日在媒体上进行了公布。

 

    据了解,苏仙区马头岭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某因浏览不雅网页并且不配合暗访人员调查,被免除党内外一切职务;桂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办公室主任曾某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看淘宝网页、桂阳县林业局产权交易中心股长张某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纸牌游戏,被免去职务、调离工作岗位;永兴县黄泥镇政协联络组长王某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植物大战僵尸”游戏,被免去政协联络组长职务。

 

    今年3月初,郴州市作风办组织相关人员先后对该市苏仙区、北湖区、桂阳县、永兴县部分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工作作风进行暗访,之后就发现的问题在媒体上公开曝光。上述四县 (区)立即启动严格的问责机制,有关责任人受处理,多名干部被免职。(谢功梅 贺茂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