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旻毅
旻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531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flashget

快车

网际快车

快车网

it

分类: IT八卦堂

8月25日晚间,使用FlashGet网际快车的时候发现下载搜索不可用,登陆快车网(www.kuaiche.com)显示“网站服务器升级维护中”,并公告称于8月25日18点起进行停机升级维护操作,维护期间网站内容以及快车搜索等业务暂时无法提供服务。

 

另有业内人士提供的消息称,此次停机维护系因在其下载资源中发现有色内容,如果确如此,那公告中没有提到维护截止时间也就可以理解了。

 

登录www.flashget.com,除了快车网显示服务器维护外,快车资源搜索(s.kuaiche.com)也显示服务器升级中,而且其“今日资源排行榜”也显示故障。

 

以下附上快车网的公告内容:

 

尊敬的各位网友:

 

标签:

广达

惠普

笔记本

it

分类: IT八卦堂

据台湾《经济日报》周二报导,广达电脑接获惠普逾40%的2010年笔记本电脑订单,将为惠普代工生产逾1600万台笔记本电脑。

 

报导称,英业达(Inventec)获得30%的惠普笔记本电脑订单,相当于约1200万台;鸿海精密首次获得来自惠普的笔记本电脑订单。报导未说明消息来源。

 

报导称,鸿海精密将为惠普代工生产200万台笔记本电脑。(旻毅)

标签:

谷歌

google

it

分类: IT八卦堂

Google员工生活写照(组图)

    1.谷歌加州Mountain View总部的员工,但谷歌在硅谷一般的员工都是“外国人”,出生在美国

以外的国家或地区。

 

    2.谷歌招募了许多外国员工,在其2万名雇员中,其中有2000人是持有临时签证的,还有许多是

 

标签:

十大

it

2008年十大财富缩水最多的科技巨擘

    导语:过去的几十年在全球科技业界涌现出了众多的百万富豪,尤其是Web 2.0诞生之后,但现阶段低迷的全球经济形势,富豪们的生活也在动荡之中,他们的财富也在这次经济危机中大幅缩水。国外知名博客网站alleyinsider近日评出了2008年财富缩水最严重的十大科技巨擘,以下是入选名单:

1.赛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谷歌创始人
损失:121亿美元

2.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甲骨文CEO
损失:60亿美元

3.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微软CEO
损失:51亿美元

4.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亚马逊创始人
损失:36亿美元

5.比尔·盖茨(Bill Gates):微软创始人
损失:35亿美元

6.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Facebook创始人兼CEO
损失:30亿美元

7.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苹果CEO
损失:23亿美元

8.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戴尔CEO及创始人
损失:14亿美元
标签:

联想

ceo

pc

合并

阿梅里奥

杨元庆

positivo

it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威廉姆·阿梅里奥(William Amelio)周二预计,受全球股市萧条的影响,很多PC厂商短期内将会加速整合。

    阿梅里奥今天在上海称,随着普通股估值严重下跌,PC行业将会有许多公司合并。关于联想可能收购巴西最大的电脑制造商Positivo Informatica SA公司的市场传言,阿梅里奥守口如瓶,称“没有消息分享”。

    国外媒体报道称,联想洽购Positivo公司将面临来自戴尔的竞争,但如果联想成功,将使其市场份额有望赶超台湾宏基公司,后者在去年取代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PC供应商。

    外媒6日称,戴尔和联想执行官都曾拜会过Positivo高层,Positivo总裁哈里奥·罗特恩伯格(Helio Rotenberg)向媒体透露称,其已经与几位潜在买主接洽,但均未达成确定事宜。

    联想在2005年收购IBM PC事业部后将总部搬到美国,今年5月其主席杨元庆表示将通过收购扩张。但今年却在与宏基的Packard Bell收购战中败下阵来。

    受可能被联想或戴尔收购的消息刺激
标签:

红杉资本

风投

sequoia

capital

it

  有硅谷第一风投公司的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本周二(10月7日)面向其注资公司召开会议,告诫他们削减支出,以应对有可能持续几年的经济大萧条。

 

  据一位与会人员讲,会议气氛很像描写全球变暖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中所感受到的紧迫感,但代替影片中展示环境问题幻灯戈尔的是身家上亿的投资者们,他们展示了将发生沧海桑田变幻的经济未来的幻灯片。

 

  以下总结了从国外媒体摘录的部分投资人对此次经济危机的观点与建议:

 

  Mike Moritz(红杉资本创始合伙人)

 

  ·我们在谈论生存,要把这点刻在脑子里

  ·如果没有被证明是正确的额外短期债券的解决办法,公司一定要保持现金流健康

 

  Eric Upin(红杉资本合伙人,曾管理过斯坦福大学260亿美元的捐赠基金)

 

  ·从历史发展的轨迹看,这可能是至少15年一循环的经济危机,信贷市场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新兴公司需要大力削减开支,舍弃现有的研发工程

 

  

标签:

ibm

惠普

ebay

雅虎

it

  10月6日消息,金融市场骚乱的打击、全球经济的下滑、销售业绩的下滑,这些正在考验着硅谷,科技巨擘也将尾随华尔街掀起新一轮的裁员风暴。

 

  市场传言称,AT&T、雅虎、eBay都计划在近期把成千上万的员工抛入失业的漩涡,这将使科技公司裁员的数目继续扩大。今年初,Sun裁员2500人;Nortel裁员2100人;惠普收购Electronic Data Systems后裁员近25000人;谷歌在收购DoubleClick后也加入到这场游戏中,压缩300职位。

 

  根据美国圣荷西信使报,仅在加州就有141.7万人失业,超出去年同期41.3万人。

 

  据博客网站Alley Insider援引不具名消息称,雅虎近期将大力削减3500职位。雅虎股价已经跌至五年来的最低点,其将于10月21日发布第三季财报,届时投资者将可验证雅虎将通过裁员削减开支是否为流言蜚语。

 

  虽然美国在线并无裁员消息,但其已经放弃了AOL Journals和AOL Hometown两个网站的运营,据时代华纳8月份报道,美国在线营收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3,这对持有其10亿美元股票的谷歌来说并不是件好事。(

标签:

苹果

mac

iphone

it

苹果股价跌至52周新低

 

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分析师下调苹果股票评级,因为他们认为放缓的消费支出将蔓延到电脑业,受此影响,苹果股价周一下跌至52周新低。

 

周一美股早盘,苹果股价触及自2007年初以来105.77美元的最低点。

 

摩根斯坦利分析师Kathryn Huberty担心MAC笔记本电脑增长将下滑,因此她将其评级由“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同步”。PC市场也正感受到全球消费支出的减弱,摩根斯坦利分析师预计增长将转到亚1000美元市场,届时苹果将只剩一款PC产品留存。

 

Huberty还称,即使最好的情况,苹果利润增长率也将比第二季度下滑,因此她还下调了苹果自10月开始的2009财年的收益预期,从每股5.47美元下调至每股5.91美元。

 

另外,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Mike Abramsky也因为同样的原因,将苹果评级由“跑赢大盘”(Outperform)下调至“大盘持平”(Sector Perform)”。


他援引银行报告称,计划购买MAC笔记本的人数将由一个大的下滑,因此他将苹果第四季度销量预测从300万台下调至290万台。Abramsky将iPone的销量预测由500万部上调至600万部,

标签:

三星

上网本

samsung

netbook

it

三星上网本提前曝光

据称该款笔记本将于十月底上市,目前老用户已经可以预订,名字未知。

屏幕:10.2英寸
颜色:白色、黑色、蓝色,可选
图片显示,笔记本开关位于侧边,有3个USB插口。


预计,(尚无官方确切消息)
预装系统:Windows XP
处理器:Intel Atom N270
内存:1024MB
硬盘:80GB或者120GB
售价:330英镑(约合人民币3961元) (旻毅)

标签:

福布斯

单身

独身

钻石

时尚

  《福布斯》杂志近日评出了2008年度最适合单身者居住的城市排名,亚特兰大首次拔得头筹,位列第一。

  亚特兰大作为乔治亚州的首府,是可口可乐总部所在地,入选的理由是其繁华的夜生活、相对更多单身者以及快速增长的职位空缺。

  对于知晓亚特兰大别名为“火特兰大(Hotlanta)”的人来说,对这一结果可能并不觉得意外。在过去的八年中,《福布斯》根据各个城市对美国7400万单身者的友好性所做的排名,亚特兰大只有一次跌出前十之列。

  本次最适合单身者居住的40个城市的评选,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综合考评:单身者人数、夜生活、城市文化、独居花费、职位空缺增长率、在线约会活动以及城市是否很酷。

  而去年排第一的旧金山市今年屈居第二,在四十个城市中酷炫程度排名第三位,城市文化排名第四位。最酷的城市是纽约,而位于中西部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及格伦巴斯分别排名第40和第35位。

  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今年排名第16位,而去年是第三位。(旻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