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天龍
于天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062
  • 关注人气: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于天龙

亚洲星光大道2

原创音乐

回忆最美

娱乐

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

忽然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

“亚洲星光大道2”也将近到最后一集了!

6月20号就是我“亚洲星光大道2“总决赛了!

现在的我一直都在准备着,不断练习,不断提高自己!

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

无论如何我会做到最好~ 让自己不会后悔!

回想到这半年...真的很开心

因为~ 在香港认识了很多对我很好的台前幕后人员!

学到和得到之前没有有过的人生经验!

不会忘记一切...也不会抹掉这美好记忆!

在这里...送上我的最新原创歌曲“回忆最美”

6月20号记得在百度打'sopcast' 然后下载它,就可以看到我20号晚上8点半亚洲电视台(本港台)现场直播总决赛喔^^

请多多支持我,谢谢^^

标签:

于天龙

亚洲星光大道2

广州

娱乐

Hello everyone!  刚刚忙完“亚洲星光大道2”的录像后,就去了广州参加了一个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并且也让我难忘的活动,这个活动和以往的都不一样,因为这次是去了孤儿院学校慰问了很多很亲切很可爱的小朋友们。我很开心能够和他们一起玩,也很开心能够看到孩子们为我和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们演出很多不一样的节目~ 比如唱歌,跳舞,还有体操的一些高难度动作。

其实对我来说,这次活动真的发觉自己领悟到人生另外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我也不知道才能表达出来我自己的心情。我觉得就是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而且每个人也是需要爱的力量,特别这帮孩子们,其实需要的也许并不只是金钱上的资助,其实我觉得孩子们最需要的,就是关爱与支持!  我还记得那天进去看孩子们的时候,孩子们就已经很礼貌的叫我,“哥哥好”~  然后我就跟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就给我一个很亲切的微笑。  当我抱着其中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小孩子就把他的头放在我的肩膀,我那一刻就是忽然感觉到,孩子们真的也许很想被我们多点关爱和爱护!  我还记得我唱歌的时候,小孩子们都很开心, 还有一些孩子真的就一起跟我跳。 在那一瞬间,其实我真的感觉自己很放松,
标签:

于天龙

亚洲星光大道2

母亲节

娱乐

在這裡送上遲來的祝福,祝願全世界的mommies~ 母親節快樂和身體健康!

這一年的母親節,我覺得是特別有意義,因為我和所有星光2班的同學們一起錄影然後可以讓媽媽在電視上看到我們給媽媽的祝福^^ 這次的錄像真的可以說是,幾乎讓所有在現場的媽媽都哭起來~ 特別我們最尊敬的評委老師Maria Cordero媽媽老師真的每一個環節都哭!

這次我也想跟我媽媽說, mom, 母親節雖然只是一天,但是在我眼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 我在錄像的那天說的~ 全都是真心話,真的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用我的雙手去照顧你! 

在這裡我也先不多說,我也先讓大家看看我的視頻和圖片!
謝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真的不會忘記,我會繼續默默努力!

标签:

于天龙

龙的传人

音乐

亚洲星光大道2

亞洲星光大道2”, 我們已經是8強了, 但是8強裏面的選手,我們當然要面臨很多的挑戰。 在近期錄像中, 我們亞洲星光大道2里所有的選手要接受從台灣來的超級偶像的挑戰。


這次真的現場氣氛也不錯噢,除了在台灣超級偶像

标签:

于天龙

春运

明星动态

娱乐

杂谈

燕归来

时尚

音乐

新的一年,为你们送上我的一首新歌,名字叫做“燕归来”!这首歌给每一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但很多人都说听完后引起了一些回忆,有欢喜,有悲伤,有无奈,有浪漫,我想这就是歌曲的魅力吧。很感谢李杰老师为我写了这首歌。希望大家会喜欢,谢谢!



“燕归来”
作曲:李杰
作词:唐艺心
演唱:于天龙

标签: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