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寒山凝翠
寒山凝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041
  • 关注人气: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李默然

病逝

邓世昌

老艺术家

杂谈

分类: 如烟往事

 

              
   2012年11月8日,李默然老师走了,走得很突然,没有留下一句话,却让我们记住了一个优秀的有骨气的表演艺术家,记住了他曾经塑造的银幕形象“邓世昌”邓大人。在当今日本国觊觎我钓鱼岛国人共愤的时刻,人们更是无法忘记他那句掷地有声的台词——“开足马力,撞沉吉野!'。

 

                        

标签:

南浔

月亮

吴侬软语

夜景

灯火通明

分类: 行者无疆

 

     夜晚,走在南浔的街道上,看到河边的灯光映衬着傍水的石桥和民居,听着古镇人互相打招呼的吴侬软语声音传来,才知道自己已经融入了江南特色的生活中。

   那天晚上,终于有时间一个人背着相机走入夜色中,拍了几张古镇夜景的片片。因为没有带三脚架,只好用石凳作支撑,30秒钟的曝光,居然也还不错呢。

                 

标签:

天水

南郭寺

玉泉观

仙人崖

小吃

杂谈

分类: 行者无疆

         接着把天水好玩好看好吃的东西介绍给大家,有机会的朋友别忘了亲身去体验啊。

    
   1.南郭寺

 

    南郭寺开山迄今约一千六百多年,人世沧桑而文物犹存,乃华夏文明之宝。天水人民引以自豪。

   顶着绵绵小雨到此登临,瞧这破败的山门,可以见得这里是原汁原味

标签:

福建霞浦

美丽滩涂

辉煌的日出日落

分类: 色舞影动

    曾经看了许多有关霞浦的介绍,说那里有中国最美的滩涂,是众多摄影人的天堂,于是去了那里,于是站在霞浦的山上,用手中的相机拍摄那些比画面上更美的图画--海边的滩涂、过往的船只、晾晒紫菜的架子、戴斗笠拿抄网的渔家女。

    一切能够用语言表述的美,也许都不算最美;而那些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或许只有在大自然的造化和人类的劳作之中方能体现了。

 

    霞浦在福建省东北部的沿海边,福州和福鼎之间,沿海的滩涂上是渔民们晾晒海带和紫菜的地方,从海边的山上俯瞰,就是传说中中国最美的滩涂了。不多介绍了,看几张片子吧。

 

标签:

坝上草原

金色秋天

牛马羊肥壮

风光迷人

旅游

分类: 色舞影动

       提到“坝上草原”,你一定不会陌生,在张家口和承德一线以北的大片草原统称为“坝上草原”,细分又有围场坝上、张北坝上、沽源坝上和丰宁坝上。那里是清代皇族们狩猎的地方,千里沃野,草肥牛羊壮;万丈豪情,骏马奔腾急。看到过博友触景生情拍的坝上草原风光,自是羡慕不已,渴望着有一天也能和草原有个约定,走近那神奇美丽的地方。

    终于,有了这样的机会,和著名摄影家李万江老师带队的摄影团队一起开赴坝上,来到了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的乌兰布统草原,经历了平生的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拍草原日出、日落;第一次在万马奔腾的环境中拍套马;第一次信马由缰漫步草原,在马上唱着“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好不惬意!


标签:

哈尔滨

伏尔加庄园

俄罗斯风情画

旅游

分类: 行者无疆

 

   哈尔滨的朋友告诉我,郊区新开了一个旅游的地方,叫“伏尔加庄园”,里面吃、住、玩一条龙,典型的俄罗斯风情,美丽迷人,很值得一看。那天,就真的开车过去了。我的天!本来想随便逛逛就走的,没想到端起相机就走不动了,女士们更是一个劲地摆泡斯照相,没有一个说要走的,呵呵!不信,你自己看吧!

 


        是谁在桥上看风景?我却在这里看桥上的人,看他和湖水、垂柳、古堡凝聚成一幅俄罗斯风情画。
      &

标签:

大连

长海

大长山岛

大雾

黑白片

旅游

分类: 行者无疆

   

     2010年7月23日,前往大连长海县大长山岛一游,时有大雾,海面迷蒙,一切景色犹如雾里看花一般。回来后一改往日的思路,将片子做成黑白色,以回忆那些曾经有过的黑白影像、黑白岁月。


                        1. 曾经沧海,回顾往昔忆峥嵘。

标签:

新西兰

奥克兰

工党纪念碑

马信海滩

旅游

分类: 行者无疆

    奥克兰(Auckland),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全国工业、商业和经济贸易中心,集中全国近四分之一的人口。奥克兰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区,它拥有56个小岛,一半是内陆城镇,一半海边城镇的特点使之成为一个多元化的水世界。



         

标签:

新西兰

农场

驼羊

鹿

鸵鸟

畜牧业

旅游

分类: 行者无疆

                                       背景音乐:《牧歌》  布仁巴雅尔

    一直感觉,在新西兰的那几天空气的纯净度相当的好,拍出的片子感光也极好,似乎所有的地方只要端起相机就能入画一样。这一天的下午我们去了新西兰罗吐露阿的艾格顿农场,和那么多的动物零距离接触,亲手去喂它们,看着它们贪吃的样子,心中自是喜欢。

   &nb

标签:

新西兰

罗吐露阿

地热

毛利人

罗吐露阿湖秋日

旅游

分类: 行者无疆

 

     2010年的5月1日,我们从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坐飞机抵达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然后坐车去罗吐鲁阿游览,早就听说这里是有名的地热景观游览区,而且是新西兰土著毛利人的聚居地。晚上刚住进旅馆,就闻到浓浓的硫磺味道,待到早上起床,拉开窗帘,看到窗外升起的腾腾热气,才知道我们昨晚就住在这个温泉区里,那就是天然的地热温泉里的水蒸气在弥漫,一幅雾里看花的景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