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女人
阳光女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826
  • 关注人气: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6-20 14:03)
标签:

黄果树

银链坠

陡坡塘

天星洞

数步生

杂谈

分类: 游山玩水

    黄果树瀑布,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是珠江水系打邦河的支流白水河九级瀑布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选择自由行的游客到安顺下车有直通黄果树的公交车,若是不跟旅游团到贵州下车比较麻烦,因为汽车站离火车站很远的。跟团游每个景点只走三分之一,精彩景色根本看不到,尤其是到了大瀑布观景台,时间短的话照像都来不及,要想玩的好选择自由行是最佳出行方式。


 

    银链坠潭瀑布和星峡飞瀑也分别处在水上石林的左右二侧。在黄果树瀑布群中,它既不是以高取胜,也不是以阔大惊人,但我却认为银链坠潭是最动人心弦的。从冒水潭跃出地面的白水河,似蛟龙般翻滚,一路冲树击石奋勇向前,却突然遇到了一个巨大的消水洞,巨大的水流以万马归槽之势,争先恐后的坠入溶潭,永远的消失在地下。


(2010-10-19 23:32)
标签:

天坛

颐和园

杂谈

分类: 望女成凤

 

           

 

    我虽然生在北京,确因种种原因离开了北京,女儿生在山东确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真正的北京人。在我眼里真正的北京人不但自正腔圆,最主要的是一要有户口,二要有房子。虽然北京的生存成本越来越高,使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为了曾经熟悉的乡音及胡同等情节,那份发自肺腹的感受会使你急需想要抓住一种东西,那份不了情永远让你魂萦梦绕,象磁场一样有一种深深的吸引力。

 

    女儿在北京已经工作三个月了,因为拍摄的片子没有完成,于是她向学校老师请假了,老师非常支持,其实大四很多时间是需要学生实习的。十一长

标签:

规划人生

杂谈

分类: 望女成凤

 

               

 

大姑姐的儿子在青岛读完大学被分配到海尔集团做售后,可是大姑姐不愿意,说就一个儿子不能离他太远,再说青岛房价太高他们也买不起房子,就是这个理由让他把自己的儿子拉回到山东省经济最落后的小城,回去之后外侄曾经给小叔子打工在网吧里做网管,一个月500元,后来小叔子把店分给他一半他自己开了个小门市组装电脑,在这座小城干这个行业的人太多了,10元可以装系统而且还要上门服务,看到外侄因大姑姐的错误观念让儿子的人生失去了光泽而愤慨,

(2010-09-02 20:57)
标签:

博客五周年

分类: 随笔感悟

我的博客今天4151天啦!

2006年04月05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4月05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走进博客》

2010年08月14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366篇
图 片  13张
访问人数 366547次
标签:

放养男人

杂谈

分类: 情感生活

    男女之爱是世代相传的一种美德,然而这个世界上沒有全天候的爱情,所以给爱情一个星期天吧:对于心爱的男人不要让他整天围着你转,懂得“放养”男人的女人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美德!

 

    我想把婚姻比作家禽,谁都知道放养的家禽比圈养的家禽有味道,同理可证:女人对待男人也是一样。如果女人给男人自由,允许他有个人活动的空间,那么,大多数男人会知恩图报,时时想着回家的路;相反,如果给男人枷锁,让他倍感'有妻徒刑'的煎熬,那么他的心迟早会离开你的,随之身体也会与死守爱情的女人离开。

 

    懂得“放养”男人是女人的一种智慧!放养,有利于爱情的保鮮,有利于男人的成熟,更有利于女性自身的解放。男人是用来爱的,而不是用来管的。女人请你适当地把对男人的戒心、重心、苦心及时转化成对男人放心,有信心,外加一颗包容心,你的婚姻不幸福才怪呢。

标签:

婚姻厚重

感情无奈

杂谈

分类: 情感生活

    最近有位老乡婚姻出了问题,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他经常在问自己错在哪里了?他很顾家,爱老婆爱孩子,是个标准的宅男。眼下一些80后的婚姻总是让人捉摸不定,婚姻很厚重,感情很无奈,有些自以为势的女性,真不知道还有多少资本供她们挥霍啊?

 

    老乡是位大学讲师,不做班,上完课就回家。每周往返于省城与岛城之间,回到家里就开始了他的宅男生活,看孩子、洗衣服,做饭,收适屋子,每天早晨他要起早赶集,为老婆做上几个菜中午拿到单位去吃,双休他还在岛城办了两个培训班,认识他的朋友都看得出他的体力严重透支,可是回到家里老婆都不想正眼看到他,有时说他不成功,谁家的老公开的什么车,住的什么房,我真不明白,我这位老乡名牌大学毕业,收入颇丰,对自己节省,对老婆疼爱有加,几乎所有的收入如实上交给老婆确连个笑脸也得不到,有时他和我讲想妈妈了,我说停几天的课吧,回长春看看妈妈吧,有时真感觉他象孩子一样显得那么的无助。他的女儿那么懂事

(2010-03-30 00:39)
标签:

办公花香

浪漫情调

杂谈

分类: 职场岁月

                  

 

    从集体隔段式办公环境到目前一个人一间办公室,从量变到质变,随着环境的改变,心情也随之改变,最近有同事送我一绰号:“花痴”,哈哈。

 

    突然萌生了养花的概念,双休日几乎跑遍青岛大小花卉市场,上午赶李村大集,下午到南山花卉市场,第二天一大早又跑到海泊桥早市,星期一上班给喜欢养花的同事一个大惊喜,我的办公室旧貌变新颜了。也有的同事对我养花持不信任态度,说我一个月就能把杜鹃给养死,就冲这句话我要好好学习一下养花经验。

 

    通过门卫师傅的帮助,我懂

标签:

优雅女友

重拾旧梦

杂谈

分类: 情感生活

       我有一位优雅女友,前段时间我俩还在探讨嫁给“宋思明”类型的女人会有幸福吗?因为她曾经就遇到过肯为她的幸福买单的男人。我说只要两人是真心相爱,彼此珍爱着对方,女人可以持有肯为自己幸福买单的男人。

 

    女友曾经是一位单身七年的母亲,六年前她遇到一位对她示好的男人,那时她刚刚离婚,年龄与心气都很高傲,她无法接受有夫之妇,虽然那个男人可以给她想要的生活,但由于受家庭的传统教育,她放弃了这份爱,把全部心思放在对自己女儿的教育上,她的工作很忙无法脱身,下班之后全部精力就是照顾老人和孩子,她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把爱深埋心窝。

 

 

标签:

温爷爷

小丸子

大眼睛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们刚刚举办了一场思乡聚会,本次聚会的主角是小丸子公主,这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拉进了我和她家人的距离。

 

 

标签:

爱的奉献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他走了,带着满身的伤痛走了。我们曾经是一个专业的,他是厂用电系统,我是二次回路,他的离去把我的思绪一下拉回到25年前的一个夏日,当时我在电子设备间接线,忽听厂房对面的6KV配电室烟雾弥漫,全厂照明迅速断电,主厂房内一片漆黑,没过多久,一股刺鼻的烧焦肉体抬了出来,事后得知厂用电班一名职工在6KV配电室调试过程中手表触及母线造成短路而发生的事故,隔离开关已经烧的面目全非,这位职工的命还能保住吗?

 

    面对强大的电流,当时只有他一个人在隔离开关柜查线,究竟是如何导致的这场事故谁也说不清,救人要紧,当时公司领导不息一切代价全力抢救这位在工作岗位上受重伤的职工。

 

    当时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位职工刚结婚不到一年,老婆已经有孕在身,都是双职工,这种事情是无法瞒下去的,为了及时挽救这位职工的性命,我们这些热血青年纷纷排队为自己的同事献血,场面令现场的职工都情不自禁地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