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家铭
郭家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3,597
  • 关注人气:4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时尚先生

郭家铭

歌舞

娱乐

 







标签:

郭家铭

电影

冰雪11天

首映

娱乐

      





标签:

娱乐

郭家铭

新剧

我怀了你的孩子







标签:

娱乐

   





标签:

娱乐







   

(2012-07-06 08:43)
标签:

杂谈

    《甲午大海战》上映了,上映前的宣传虽然显得奔波,但是心中的激情澎湃让我心里永远都有着一种执着的信念。在拍摄了《甲午大海战》之后,我一直都认为邓世昌是我心中的民族英雄,因为他身上就有着那种为了国家兴亡、为了民族大义的坚持与执着。
    最近上网发现很多网友@我,问我为什么大连没有拍片呢?这个问题不是以我的能力能解决的,不过作为甲午海战的发源地,我相信大连的观众们是很期待这部影片的,感受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思考当今的生活。相信80后的观众们也会爱看这部电影,抛开这个时代的娱乐喧嚣,沉下心来,将自己放在百年前的时代背景下,体会当时仁人志士对国对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有记者问我,曾经跟陆毅演过同一个角色肖童,这次又跟他同时亮相银幕是否有压力。说实话,我的压力很大,不过不是因为人,也不是因为电影,而是我自身,害怕面对问题,害怕面对媒体,一直以来都真的很想跟媒体好好交流沟通一下,但是可能我的言语表述让我不能尽言,不能把我的想法完完全全表述出来。但是同时我也感谢媒体们,让我成长,让我成熟,懂得了坚持的意义,从而能让今天大家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郭家铭
标签:

郭家铭

新剧

要过好日子

珍惜

娱乐







标签:

背带裤

肖童

大隆

2012

娱乐

 

人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是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男人就应该有一个轰轰烈烈的人生,我在试着超越自己!

 

圣诞快乐

标签:

新永不瞑目

原声ep

肖童的歌

郭家铭

杂谈

 






   青春是危险的季节!首先,我不是一个文艺青年!那些假装文艺青年的都是假的.....

标签:

新永不瞑目

新肖童

80后

娱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