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环球杂志
环球杂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5,937
  • 关注人气:5,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近日,陈道明亮相北京庄园发布盛典暨2017欧洲国宝级工匠艺术展活动,这是他继《我的前半生》热播后首次公开亮相。

​因为老卓,陈道明又热了一把。

陈道明照旧演得好。

戏里有一幕,他与梅婷扮演的旧情人重逢。对坐吃面时,他的打量是含羞地半低头。伸手邀舞时,手掌颤抖。

还有小女孩洛洛与他表白时,他跳的那一下眉。中年男人遇到小姑娘将痴情端到面前时,真的也就只好眉动一下,来装载那瞬间的讶异、羞怯与尴尬。

见多了他演的皇帝,差点就忘了这样情绪纷纷的角色,才是陈道明的特长。

​活动当天,大会的主持人问他:《我的前半生》的老卓,其实并不是主要角色,您为什么会接?

他表示,一个作品并不是一个角色的成功,是一个戏的成功带动了这个角色的成功。现在影视剧一个角色能救一部戏,这样的事很少,而一部戏能够成就人物。

标签:

杂谈

近日,陈道明亮相北京庄园发布盛典暨2017欧洲国宝级工匠艺术展活动,这是他继《我的前半生》热播后首次公开亮相。

​因为老卓,陈道明又热了一把。

陈道明照旧演得好。

戏里有一幕,他与梅婷扮演的旧情人重逢。对坐吃面时,他的打量是含羞地半低头。伸手邀舞时,手掌颤抖。

还有小女孩洛洛与他表白时,他跳的那一下眉。中年男人遇到小姑娘将痴情端到面前时,真的也就只好眉动一下,来装载那瞬间的讶异、羞怯与尴尬。

见多了他演的皇帝,差点就忘了这样情绪纷纷的角色,才是陈道明的特长。

​活动当天,大会的主持人问他:《我的前半生》的老卓,其实并不是主要角色,您为什么会接?

他表示,一个作品并不是一个角色的成功,是一个戏的成功带动了这个角色的成功。现在影视剧一个角色能救一部戏,这样的事很少,而一部戏能够成就人物。

标签:

杂谈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DpfEh7AeIjcP8ict4zvHwvWNYew1jVshk1KZVSnpib4mic1UWC6mYQkfibGfZ9licXWg4XnUzTcN0DzPDBicCziblaDM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德令哈量子卫星地面站的光学望远镜


近百年前,物理学界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论战,论战双方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和尼尔斯·玻尔。这两位伟大的物理学家终其一生都在争论一个问题——量子纠缠到底存不存在?

玻尔认为,处于纠缠状态的两个量子就像有“心灵感应”,不论相距多远都存在一种关联,其中一个量子状态发生改变,另一个的状态会瞬时发生相应改变。而爱因斯坦则对量子纠缠提出反对与质疑,他认为量子理论或许“还不完备”,量子纠缠是一种“鬼魅般的超距作用”。

近百年来,一代一代的科学家对这种“鬼魅般的超距作用”进行研究。尽管所有实验几乎都向玻尔倾斜,但由于通过光纤或大气传输,量子纠缠

标签:

杂谈

过去的11年里,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馆长吴先斌的团队跑遍了全国20多个省份,靠着社会资助与少许课题经费,记录下大约1000名抗战老兵的口述史料。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pfEh7AeIjeFcjlicnNpn1zcedsN4UxicB2JictuBgQDVibiazKuV0YW5qb8p24EwgoU5M0NbCIkaSyibSMzTaxf6W0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7月7日是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在世的抗战老兵均已届耄耋之年,不少老兵接连辞世。近年来,很多像吴先斌这样的民间人士参与到抢救抗战老兵“口述史”,关爱救助其晚年生活的工作中。

“4个小时的视频、至少8000字的文字,这是标配。”薛刚曾经是一名北漂的媒体工作者,现在是博物馆抢救口述史的“主力”。

7月4日,刚结束了2个月、600多公里奔波回到南京的薛刚顾不上休息,就把自己埋进了一堆“素材”中。他打开记录本给记者看他这次刚“聊过”的一位湖南老兵,97岁的欧阳

标签:

杂谈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就美国“斯特西姆”号导弹驱逐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事答记者问时表示,美方再次派遣军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是严重的政治和军事挑衅行动,中方对美方有关行径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资料图

​有记者问:据外电报道,2日,美国“斯特西姆”号导弹驱逐舰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说,2日,美国“斯特西姆”号导弹驱逐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中国随即派出军舰和战斗机对美舰实施警告驱离。


陆慷指出,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及毗连区法》,中国政府于1996年公布了西沙群岛的领海基线。中国有关法律对外国军舰进入中国领海有关事宜作出了明确规定。


陆慷说,美方打着“航行自由”的旗号,再次派遣军舰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违反中国法律及相关国际法,严重侵犯中国主权,破坏有关海域的和平、安全和良好秩序,危及中方岛上设施及

标签:

杂谈

2017年6月27日,由新三板在线主办的“TOP TMT资本峰会暨2017年新三板TMT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

本次峰会聚焦智能化、共享经济、消费升级等行业细分领域,侧重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相结合,旨在深入探讨TMT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三板作为新兴资本市场为TMT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三板明星挂牌企业、证券机构、投资机构的高管,经济学家和专业财经媒体等超500人齐聚一堂,共商新三板助推TMT新势力崛起的良策。

当天下午,峰会发布“新三板金号角榜—TMT行业年度榜单”,深度挖掘企业价值,为资本与TMT产业之间架设直接的通路与桥梁。

寻找TMT发展与投资新机遇

会议在新三板在线创始人石义强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指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共享经济等等,已经成为各国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无论是中国制造2025规划,还是德国的工业4.0计划,都是建立在智能化、数据化的基础之

标签:

杂谈


这是航拍的上海洋山港集装箱码头

​据统计,全球每年与航运相关的金融交易规模高达数千亿美元,其中船舶贷款规模约3000亿美元、船舶租赁交易规模约700亿美元、航运股权和债券融资规模约150亿美元、航运运费衍生品市场规模约1500亿美元、海上保险市场规模约250亿美元。

近年来,全球航运业进入新一轮调整期,世界航运中心向东转移,为中国航运金融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

一方面传统航运金融业以船舶融资为主,随着中国航运业更多地走向“深海”,航运金融业主体从货主增加至船舶公司和金融机构等,业态也从船舶融资扩展至在线支付、航运保险、供应链金融等;另一方面,目前中国已是全球第一大船舶险市场以及全球第二大货运险市场,上海还将试点支持各类保险机构在区内开展海码头责任险、油污责任险、新型运输人赔偿责任险、无船承运人责任险、仓库责任险等航运保险产品创新。

目前,全球航运融资市场当中,伦敦作为国际航运金融中心,其航运融资市场份额为

标签:

杂谈


如果没有监控,

真的都不知道有那么恐怖。

一条生命就这样白白丢掉……

http://i.guancha.cn/news/2017/06/04/20170604223523490.gif

大货车重重碾过两人,造成一死一伤!

为何大货车对两个大活人视而不见,

径直碾压过去?

两人又是怎样倒在大货车身后的?

监控曝光的那一刻,心都碎了!

多个逃生机会就在眼前,

然而他们却没有抓住……

村道口的致命倒车

悲剧的源头,是一辆开进村道的大货车。5月29日下午2点50分,一辆重型货车行驶至江苏徐霞客镇峭岐新街村后旺小学路口,与此同时,一辆电瓶车也行驶到这个路口,车上坐着一男一女。

http://i.guancha

标签:

杂谈

昨天晚上21点左右,

百度移动端出现故障,

无论使用任何关键词进行搜索,

都会提示“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RicPMLX2HvIpHibRHibhkzr8RYMT7icIRl6NUIt4yq00AoicGYd6DOrJOT9S8HsHEbIPKfff6Pu4vV5wUuXpASaSk0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中国百度、中国百度、

最大搜索引擎崩溃了!

中国百度、中国百度、

最大搜索引擎崩溃了!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azXQmS1HA7lVjscuXqVuGQSHI8jniaI679r6wsEU450LwVoFYnX3mzXAtyoSicawF3vqOhRicai

标签:

杂谈

印度孟买的“达巴瓦拉”用双手将成千上万的孟买丈夫们与关心他们的妻子在午饭时间联结起来


春节前后,不少习惯于在网上采买日常用品的人遇到了大问题:快递小哥们回乡过年了。可以说,快递小哥的双腿,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电子商务的步伐。


像亚马逊那样的电子商务巨头在国外已经开始尝试用无人机送货,不过这样的场景在目前的中国还不适用,毕竟,无人机上挂着两个盒饭从窗子里飞入的画面实在有些超前。


单从成本的角度来考量,这一幕似乎距离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的印度更远,因为那里人力成本低廉。至少在孟买的快递员卡瑞·贾万德看来,每个月大约1.2万卢比(约合1200元人民币)已算是一份颇为丰厚的收入。


一项古老的服务

每天早晨,23岁的快递员卡瑞·贾万德都要骑着自行车,在印度孟买拥堵的车流中穿行,花大约三个小时从37位主妇手里拿到一份份盒饭,然后将这些包装好的午餐汇集给同伴,再将盒饭在午饭时间投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