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迷离GEMINI
简迷离GEMIN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458
  • 关注人气:9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事件背景:2017/12/03,在江苏卫视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混血组合简迷离以'敬唱歌手'身份登台,致敬'传奇歌手'李玉刚。简迷离改编了李玉刚的成名作,古典流行经典作品《新贵妃醉酒》,采用HARDCORE RAP硬核说唱的曲风,编写大面积双语说唱歌词,双主唱配合默契,炸裂现场,获得加时团拍满爆灯,并最终获得李玉刚的选择,进入“不凡时刻”。节目最后,李玉刚惊艳登场,他温润如玉的女声戏腔以及后半段歌剧花腔穿插在简迷离前卫先锋的音乐当中,魔幻无比,顿时穿越。

简迷离 / 新贵妃醉酒 / 独唱版👆

简迷离&李玉刚 / 新贵妃醉酒 / 合唱版👆


只言片语 FEW WORDS

说来也是惭愧,当我们从江苏卫视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那个炫目的时空胶囊中缓缓升起破茧而出的时候,你又看到了那对不知趣的老小孩。每次,当他们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不停的在提醒人们:OMG,简迷离啊,那个冒充少年不知愁滋味坚决不解散的组合啊,居然还在呢......

没有尴尬,没有卑尊,没有输赢,没有去想什么星素交锋,也没有顾忌那

标签:

杂谈


​人类若是没有爱情,即使征服整个世界,拥有金银财宝,又何以让春雨心动,让夏花灿烂?

人类若是没有爱情,即使征服整个星系,拥有半径为465亿光年的哈勃体积,又何以让大地破碎,让天空落泪?

我们很少写情歌,但一写就想献给整片银河。

在法国巴黎录音的时候,我们花了很多力气录鼓,翻出来一套60年代的Rogers爵士鼓,调出了惊天动地的低音音色,但偏偏决定用软件给它叠加电鼓的音色。后来录钢琴,我们对一台音质好到掉渣的高大上的三角钢琴无动于衷,偏偏选中了一架年久失修,已被启用的寒酸的立式钢琴。出产的小鲜肉录音师被我们气得五雷轰顶。他说我们不懂录音,我们笑他不懂爱情。

总是觉得,比世界更复杂的,只有人类。比数学更复杂的,只有诗。

太准,反而不美。太清,反而不真。

也许这就是爱情,至少,这是人类的爱情。

绝不只是荷尔蒙的冲撞,还有骨子里的离谱,胡乱断句,任性换行。

试听[银河诗集]

标签:

杂谈

太陽系2號公告

GALAXY ANNOUNCEMENT NO.2

标签:

杂谈

LET'S START HERE

  太  阳  系  号  公  告  

SOLAR GALAXY ANNOUNCEMENT NO.1  

 

标签:

末日恋曲

简迷离

私人生活潜流版

一些想说的话

娱乐

   

    一晃,离上一次“私人生活”已经整整七年了。从踌躇满志到一身疲倦,可能正好就需要这么久,多一点就会麻木,少一点就不够痛楚。
    此时此刻,我躺在末日后的寒冷二月,倒在满地的尘埃中,像一件衣服,软软的盖住冰冷的地面。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看见我。没有人把我捡起来。也没有人把我送给哪个流浪汉。而我只好享受这份孤独。把它当成一种祝福。
    我一直在观察周围世界里的人们,形形色色,忙忙碌碌,像一粒一粒的电子,有些互相吸引,有些互相排斥,却没有一个愿意停下来静止。而其中的一些人,就如同纸片,无论有着多么厚重的灵魂,却永远清高的漂浮在半空,甚至不愿意落回地面。而不管怎样,每分每秒,他们都在变,掉了一根头发,多了一根皱纹,死去的细胞一层一层,堆积在皮肤的最表面。
    简迷离已经
标签:

简迷离

末日恋曲

翻唱专辑

媒体采访

杂谈




Q:请你介绍一下自己?
A:我是我。我有一个身份证,大致可以说明我的身份,但我与另外一个人重号,可见我国人口统计部门多么爱开玩笑。无论怎样,我就是我,我只有一个。这世界上每个人都只有一个。但往往人们对此不以为然。

Q:听说你特别爱哭?
A:从一出生就开始,哭着落地。哭是我学会的第一种表达方式。从此以后越用越猛。现在真有点儿失控了,一天到晚特别爱哭。可能上瘾了。但我没觉得自己不坚强。
标签:

简迷离

朴树

那些花儿

缺氧

青春

理想

情感







那年,我在天津上学,没事儿就窝在宿舍自闭,已经比较严重的从普通青年拧巴到文艺青年。一天,一哥们儿送我一盘卡带,再三叮嘱,让我必必必必须仔细听。我把卡带翻来覆去看了看,封面男子很帅,穿个紧身白T,斜着肩膀,手捂
标签:

简迷离

花絮

新专辑

b超

预产期

杂谈


1, 听谁说的2011年11月11日是光棍儿节?哈哈,那正好,听了简迷离新专辑,幺鸡变二条![相当自信的说...]

2, 新专辑将会分为两个版本,一个公共版,一个限量版。别怕翻唱专辑是在忽悠歌迷,也别担心简迷离是否江郎才尽,相信你听了新专辑之后,会发现这不是一盘回锅肉盖饭,而是一桌倾心准备的最后的晚餐。[略微难过的说...]

3, 之前听了失控版《甜蜜蜜》有些失望的米粒儿,我们很理解你的心情,变化总是让一些人不知所措的,不过,相信你一定会在新专
标签:

简迷离

甜蜜蜜

mv

翻唱

重口味

穿越

苹果

娱乐




今天,《甜蜜蜜》的MV终于上线了。如我所料,果然招来滔滔不绝的骂声
标签:

简迷离

迷离宫

落幕之舞

mv

剧照

铺满鲜花

情感

 

 

世界上最大的迷宫,或许就是我们的人生。只是有人独自走,有人一起走。
如果幸运的话,总会有一个人牵你的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