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交虫v
西交虫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204,926
  • 关注人气:195,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副业交流…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药

降压药

施慧达进口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是原研药吗?进口药还是国产药?这个问题在高血压患者群体中经常有人问道,今天我们把答案揭晓,让不熟悉施慧达的患者朋友知晓。

施慧达(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是由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出品的,所以是国产药,但因为效果显著,价格亲民,获得医生和高血压患者的大力支持,所以施慧达被美誉为国产进口药的美誉,所以经常有人分不清施慧达是不是进口药还是国产药,不过虽然施慧达是国产药,但却要原研创新药,原辅料都是进口,全球首个手性光学拆分分子药,所以,施慧达是原研药,已经连续多年被化药协会评选为优秀专利药,原研药!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药

降压药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20年乘风破浪,30亿崛起东方,民族降压药领军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2020西普会上,施慧达药业集团(简称施慧达)旗下王牌产品施慧达(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以唯一国产降压药身份荣登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施慧达究竟有何魔力能与众多的老牌外资进口品牌来抗衡?

施慧达:20年乘风破浪,30亿崛起东方2020受疫情影响,在药品终端市场大幅下滑的大环境中,施慧达又实现了两位数的逆势增长,施慧达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如此优异的成绩,必然引来更多竞争者的目光,施慧达如何应对发展?在竞争激烈以及带量采购的政策下,施慧达又会如何供零合作,助力零售药店拓客引流、增加销量?

带着这样的疑问,第一药店财智在2020西普会期间采访了施慧达负责人、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志愿公益项目创始人刘凤江,或许可以从他透露的信息中获取答案。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药

2019年中国化药企业百

分类: 副业交流
喜报:施慧达荣登2019年中国化药企业百强榜TOP50
2020年8月25日晚,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牵头指导开展的“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在云南昆明拉开序幕。在2019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上,施慧达药业榜上有名位居第48位,跻身TOP50,较2018年上升3位。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药

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以唯一国产降压药入选“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


8月14日,2020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施慧达作为唯一的国产品牌,进入该品牌榜中“降压药”类榜单。

“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开展13年来,施慧达以稳定的药品质量、优秀的降压疗效和经济的价格深得医生和患者的信任,连续多年上榜。

 施慧达上市20年以来,始终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收获了业内外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次施慧达药业是唯一一个以国产降压药强势入选榜单,与外资进口品牌掰手腕,这是国产药企的“责任与担当”,施慧达连续多年的入选,也标志着施慧达药业集团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了新的超越,产品质量和市场影响力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药

2019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分类: 副业交流

喜报:施慧达上榜:2019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2020年

标签:

施慧达

国产降压药

分类: 副业交流

国产降压药哪个效果好?这是近几年很多高血压患者的疑问!

为什么大家都在问国产降压药,因为进口降压药确实贵啊,一般家庭承受不起,进口降压药比国产降压药贵至少2-4倍,所以很多高血压患者只能选择国产降压药,那国产降压药就没有好的了吗?一定是进口药才香吗?答案是:未必!

国产降压药也有原研药,今天我们说说国产降压药领军品牌:施慧达,首先解释下,国产降压药领军品牌是何从得来?查数据分析,施慧达连续六年在医院用药数量和零售市场销售金额居全国首位,是唯一进入美国IMS统计降压药前十名的中国专利药,施慧达可以说是在国内唯一能抗衡外资进口降压药的存在了,再翻看施慧达的成长史,99年上市,至今20年发展,全国累计服用人次超过100亿,不良反应报道很低,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施慧达作为国产降压药领军者,实至名归。

我们自从药品本质角度,好大的降压药一定符合这几个规则:第一血压达标,第二长效,第三平稳,第四保护靶器官!随着科学的发展,很多老的降压药品牌已经淘汰了,不符合人体健康需求了,比如说短效药,硝苯地

标签:

施慧达降压药说明书

施慧达降压药

施慧达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 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说明书

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效果

国产降压药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中文商品名为施慧达,药学通用名叫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施慧达是一种钙通道阻滞剂,属于地平类降压药,施慧达是目前主流的一线降压药之一,目前施慧达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约2.5万家医院、20万家药店,中国已经超过了80亿人次服用;据美国IMS和南方所统计,施慧达连续六年在医院用药数量和零售市场销售金额居全国首位,是唯一进入美国IMS统计降压药前十名的中国专利药;

 

标签:

施慧达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和络活喜哪个好?施慧达的副作用少一点?

这个号问题一直是高血压领域的话题,我们高血压病人都知道,高血压药品种很多很多,但卖的主流的好的药中,必然有施慧达和络活喜,这是两个长盛不衰的品牌药。
施慧达呢,是国产药,是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生产,是199年中科院科研人员攻克发明的,络活喜是美国药厂辉瑞公司生产的,在上世纪90年代初发明的,后来引进到中国市场的。所以辉瑞是进口药,施慧达是国产药,这个不能搞错。



施慧达和络活喜哪个好呢?医生说的施慧达副作用少是不是真的呢?我们看下两款药的药理成分。

施慧达叫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络活喜叫苯磺酸氨氯地平,施慧达多了“左旋”两个字,氨氯
标签:

施慧达

施慧达降压效果

健康

分类: 副业交流

施慧达是目前市面上的一款主流降压药,施慧达是中国科学院“九五”重大科研项目,施慧达也开创了我国手性拆分药物上市的先例,也是首个在全世界上市的光学纯二氢吡啶类抗高血压药物;施慧达是正规的国家牌降压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