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旭反传销
李旭反传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2,732
  • 关注人气:2,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非洲矿业

非法集资

集资诈骗

反传销

网络传销

分类: 传销曝光

近期,有网友跟李旭反传销团队投诉称,自己癌症晚期的家人深陷大业系列传销,先后接触大狮集团、中*国*梦、非洲矿业国投基金、商务商会、DCEPAI等十几种项目,家人怎么劝说都不管用,不知道该怎么挽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1204/0e97a0cf56084bfab00ac416f0791c47.jpeg

标签:

资本运作

连锁销售

广西

北海

传销

杂谈

分类: 连锁销售(资本运作)
标签:

广东

网络销售

传销

网上招聘

骗局

杂谈

分类: 大学生被骗传销案例
    博主提醒:现在很多传销组织通过网上招聘欺骗大学生,由于这帮骗子都比较“专业”,很容易以假乱真,可从以下两点识破传销骗局:
    1、上网查询公司的信息,注意区分真假公司,可上当地工商局红盾网(或打12315)查询公司是否合法注册,也可打114查号台查询公司电话,打电话到该公司求证有无招聘信息发布;
    2、这样的传销组织都通过小灵通联系,有区号,所以很多朋友误认为是公司的座机号码,可打114求证,如果是小灵通就可以确定传销无疑。
   
    “九天里,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活着走出来。”北京某知名大学应届毕业生姜峰(化名),一不小心掉进了别人以“招聘”为名的传销陷阱里。

  在被困的九天

标签:

传销

反传销

黑网

分类: 传销制度揭秘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天网》栏目,于今年两会期间播出五集特别节目《揭秘传销》,总时长度200分钟,全景展现传销在我国发展的“前世今生”,带领观众了解历年来的传销大案,揭露传销案件的背后黑幕,以及我国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对传销的打击活动。
   
    敬礼!在这里衷心感谢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天网》栏目,我代表全国数以千万计的传销受害者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反传销需要有良知的新闻工作者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